如果去愛人,如果去愛一個人?

2022-08-01 08:55:18 字數 5158 閱讀 4747

1樓:柳玉花鐸未

你就明明白白

去愛 沒有保留的去愛

不怕受傷害

當你有保留的時候

這其實就不能說是愛了

很多電視是都這樣說嗎

愛一個人就是毫無保留的去愛吧

就是受傷害了

我至少曾經

也轟轟烈烈的愛過

這樣我對的起自己

2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如果愛一個人該怎麼辦?

3樓:寶淑蘭竭碧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太不值得了!如果不值得那就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如果值得,那麼就去等她,相信她的承諾,不要有任何的顧慮,有時候等待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她註定是你的,你就不用費太多的心思在愛情上!你可以去做自己的工作,也許某一天,你就會得到幸福的答案!

4樓:邢有福橋裳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

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5樓:陪在你身邊

愛是給予,不是說去,如果愛一個人你就應該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而且兩個人應該有適當的溝通和交流,而不是一方面的單相思,如果你只是一方面,而他又不為所動的話,那麼你的愛就會顯得很卑微,愛應該有自尊,自愛,而且還不能失去自我。

6樓:盍盼雁泥曄

真正的愛情,是在

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單

7樓:繆若南宰曼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你怕什麼呢?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8樓:集興有喜巳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9樓:龐秀英森溪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0樓:源鴻才遲珍

1.說出來,因為如果你連說出愛的信心都沒有,又憑什麼可以給她幸福?

2.託朋友轉告

,尷尬會少一點

3.送一些特殊意義的小禮品間接委婉地表達你的意思4.挑愚人節

5.玩捉迷藏遊戲,你藏他找,等他找到你的時候,你反問他:你這麼急切地向找到我,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拿出勇氣,愛一個人是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祝你成功!

怎樣去愛一個人?

11樓:門秀梅霜綢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12樓:芒痴瑤銀州

無償的付出,心甘情願的幫助,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d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

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

d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13樓:希雁菡隗來

愛一個人:要互

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4樓:滑恨瑤殷翠

她要漫不經心的話,這種是最難纏的,好也是這樣,不好也是這樣,即使你想對她做些感動的事,也都拿捏不好她的心思,說明她不是特別愛你,希望你能遇到愛你的,不好意思倒不是勸你分,一般只有勸和沒人勸分的,呵呵,只是希望能遇到愛你的,也許以後她也就真的愛上你了,就不會這麼漫不經心了,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那麼簡單!也沒有那麼複雜!尊重自己的內心,跟著自己的心走!

這才是真愛的開始,怎麼去愛一個人,怎麼讓ta感受到你的那麼真心?我以前對於愛情也比較混亂,不知道什麼樣的才是真正的愛,在《翩翩迷她》的戀愛教程裡我瞭解了怎麼做,才是為愛付出!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 ! 愛一個人就用心的去呵護她

保護她 他餓了給他做他喜歡吃的 累了幫他按摩按摩 總之要他放在你心裡的首位

不能讓任何人觸碰他

17樓:運流麗銀知

根據我的經歷,愛,就是讓對方過得更好,,你關心她,照顧她,幫助她,陪她,她快樂,,懂嗎?望採納

如果愛人,要不要拼命去挽回,如果愛一個人,要不要拼命去挽回?

看你是否真心是喜歡他 她 還有環境的客觀條件是否允許 這要看你自身的情況了,你的年齡,經歷,你的未來。這些和感情都有牽扯。請問你要挽回什麼呢?能說的詳細點嗎?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

如何去愛人,如何去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就是要改變自己 剋制自己 不要在他帶你出去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 和同事一起吃飯的時候掉臉 不高興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來懲罰你們自己 不要那麼容易受人影響 你要想你很愛他 難道就不能為了他 忍一下嗎?愛一個人 就是什麼願意為他做 去理解他 在他發自內心去做好人好事的時候支援他 鼓勵他 表揚他...

如何去愛人,如何去愛一個人?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從懵懂無知的少年少女,到情竇初開的小夥姑娘,再到成熟穩重的男人,多愁善感的女人,我們在經歷一次次的蛻變。有時候,變的連我們自己都開始不認識自己,自己都不知道需要寫什麼了。對感情,用心最重要。每一分感情都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如果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放手。只有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