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人能為他做些什麼,如果你愛一個人能為他做些什麼? 5

2021-06-19 13:47:38 字數 900 閱讀 8560

1樓:

到他身邊陪伴他呀

爭取作他女友的每個機會

先是什麼都不跟他計較,

什麼都肯為他作

等到他迴心想抓住你的手時

你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2樓:金玉姻緣

你不用為他做什麼!因為沒有那個必要,他可能屬於沉默行的,如果不是那就分手吧!沒什麼好留戀的。

或者好好和他談談。如果真認為~~~~~~~~~,那就長痛不如短痛,不要藕斷絲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這樣,但我不知道怎麼的,我不睬他了,但過了兩個月他找我了,說他沒有我不行,這樣我才知道其實他很愛我的,只是時間久了,大家心理都踏實了,不再為擔心對方離開而苦惱罷了……

一段感情時間久了就會這樣,我爸媽也是啊,爸爸終年都出外的,可我媽媽一樣開心地活著,不因為我媽不愛我爸,只是大家都習慣了這種生活模式罷了……

4樓:舉燕瑞

別貼的他太緊,給他一點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拍拖

這樣的若即若離

是不正常的

如果是婚姻

這樣的平淡如水

是很難得的

先要原諒他

也許是他的苦衷

找他把事情說清楚

這是必要的

長期下去這樣的感情

和不存在沒有兩樣

要麼挽回

要麼放手

這是最終的問題

去看懂你的男友

不是依靠近距離

而是用心去關懷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們都是這樣。對一份感情很執著,但是我覺得他的心理你的位置已經很危險了,所以找他談談,無論結果如何總比這樣輕鬆一些。

如果他的時間不多了,你最想和他做些什麼

交流有時並不一定要求face to face 的!關鍵在於你的真心,真情,真愛。用你溫暖的心去給他溫柔吧。他會喜歡的。恩,我想既然你們沒有見過面,那麼最後的幾天就乾脆不要見了,就在網上,或簡訊,或 陪著他,讓你們各自都留著對對方的好奇和盼望,這樣也許是最美的吧 陪著他,讓他知道在他最須要幫助的時候還...

如果你愛人,他很強勢,你知道駕馭不了他,管不住他,你還會和他結婚嗎 還有聽別人說如果人真的

可以先交往一下 bai,以主觀的思想去觀du 察對方是否zhi真實對你dao好,或者是否合適。不內合適就早點分開,容你現在愛這個不一定一輩子就是這個,結婚前變數有很多,當然,這個時候不用提起婚後也會離婚這個問題。兩人交往無需考慮誰會駕馭誰,性格合了,不用刻意駕馭也會對彼此好,不合了,就算現在忍著 以...

如果你很愛人你會甘心做他的情人嗎

在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 不要沉迷在自己的幻想中 他選擇的新娘不是你 證明不夠愛你 一個連新娘都不選擇你的人1會愛你嗎?如果連愛都不愛你 有必要給他當情人嗎?堅強起來 好好的去尋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 如果以後真的有這樣的人出現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你們的愛 讓他後悔 讓他感覺不選擇你是他的失誤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