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愛人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你會原諒他嗎

2021-03-04 00:50:10 字數 413 閱讀 4344

1樓:植思萱竭水

我不會!

因為我知道,我愛的是誰。如果你想讓你的另一半幸福請不要用這樣的手段去傷害他或者他

喜歡外遇的人感情不專一,如果你選擇了他,那麼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等待他或者她的出軌吧。

也許你能讓他改變但是你有這個能力嗎?

去和他好好談談,不要光看你自己,要在他的立場上想想他是為什麼要這樣做,被逼的嗎?

讓他有(換位思考)去想想如果你們2個換過來的話!他會怎麼想你!

讓他明白你的痛苦,讓他理解你

2樓:醜晉韶翱

如果真的他是真心地認錯,並且你還對他有感情的話,那就給他一個機會同時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冷靜地處理這件事情,讓你的老公感覺到你的人格魅力,也用你的人格魅力來征服你的老公,讓他感覺到自己的老婆是真的非常的好。

如果你的朋友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你會怎麼辦

人生得bai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du懷視之.人這一輩子難zhi 得有好朋友志趣dao相投.生死回相托.所以第一要本著珍惜答的目的去交流.問清楚他為什麼這麼做,他知道不知道這麼做對你的傷害.不要直接問,而是迂迴一下,如果他知道後果還這麼做,那說明他不把你當朋友.如果是這樣那你也不必惋惜難做.如果他不...

如果你的男朋友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你會原諒他嗎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是如此,但是沒有用的,我原諒了他無數次,他也說了無數次以後不會了,但是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沒有用的,你原諒了他就感覺以後即使不小心再錯一次,說點好的,哄哄你就還能原諒,到最後我自己心裡真的無法再去相信他,腦子裡都是他犯錯的事情,最後我選擇了分開,雖然心狠疼,但是時...

你朋友問她如果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我會原諒他嗎 我該怎麼回答

只要是不違背原則底線的 我都是可以原諒的。你就說一切都會過去的別怕,有我在!女朋友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卻一直求我原諒她,我該怎麼辦 能問這種問題就代表還是想原諒她,只不過心理就是過不去這個坎。人就是這樣,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如果還愛著她就不妨在愛一次吧 那要看一下你女朋友做的是什麼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