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做了一件讓你很後悔的事會怎麼辦

2021-03-28 06:04:57 字數 3136 閱讀 7070

1樓:律丶

爭取不做下一件後悔的事……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寧願選擇遺憾,也不要後悔。 遺憾是因為失去的是美麗的東西。 而後悔是憎恨可惡的東西。

我選擇後者。現實生活中的我,也經歷了這樣的選擇,我不後悔今天的選擇。遺憾最起碼還有留有回憶,越是得不到的就是最美的,留一份美麗永遠在心裡吧。

3樓:悠悠__跲

在做事情之前務必考慮清楚,竟然都已經做了,後悔也沒有用,面對現實,如果你的愛人很愛你應該懂得理解你,因為愛情需要靠彼此相互理解、關心、包容!

4樓:◤虍

即然後悔了就想辦法彌補,以後不在做讓人後悔的事了,錯了一次別錯第二次就行,相信你愛的人也會體諒你的

如果你做了一件你很後悔的事,但已經無法挽回了,我該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一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處理情緒的辦法有很多,保持觀照是最重要也最關鍵。大部份人的困惑和痛苦都是沒有覺知,看不清自己,摸不透別人,所以迷亂不安。但觀照自己也是最難做到的,因為自我比天大,你難於放下,變得謙虛。

也因為我們不懂收心養性,尋找能靜下來的方法

負面情緒的源頭可以是負面經驗,同樣也可以說是負面的慣性,勾起你負面經驗的事端只是借來的催化劑而已。

若情緒超越了自己能控制的範圍,最好的方法不是釋放或是壓抑,而是無為而為,學習先定心,因為,負面能量太大時,胡亂釋放出來的話可能連自己也承受不起,也容易影響別人。壓抑是萬萬不能,因為問題的源頭正是壓抑所致。

心亂須先定心,看護情緒,不認同,不判斷,讓它出現,把感覺放在心的位置,管它眼還有淚,呼吸還很亂。心是最大的情緒控制中心,要穩定情緒必須從心開始,學習定心的方法。至於方法,每個人得靠自己尋找。

法門有很多很多,關鍵不在法,而在你的用心,和意願。相信自己有能力豁出去,海闊天空。

我們要做回情緒的主人,拒絕受控。情緒並不等同事件。是情緒動了和壞了,並不是事件的本身。我們就是搞不清楚,認同了我就是那個情緒狀態的全部,自討苦吃,討好情緒和衝動,卻失去了自己。

我們可以透過自制的方法平靜情緒,保持清醒和自主,這才是成熟的心靈管理。自制並不等同壓抑,因為前者是省覺後的行動,後者是迷失的反應。所謂懂得自制,就是學習一套適合自己的情緒處理方法,一旦看到被情緒襲擊時,得馬上自我保護,提醒自己它只不過是借軟弱打倒理性的純粹思維慣性而已,找適當的方法打散負面情緒的集中點,如運動、靜心、瑜伽、看電影、做義工、搞創作,找知己傾訴,做個spa,扮靚靚等等,把正面能量全都掏出來。

幫助自己是需要決心和毅力的,並且必須是獨自一人走和完成的路,也是成長的責任。自療永遠是最實用最實在的自保方法,誰都不能依賴。

6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害怕寂寞,被人到進了水,滾燙的水,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了得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也許這就是怕失去,水變的徹底涼了,杯子還難受,想把水到掉,水終於被到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也掉到了地上。

摔成了一片片的,杯子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完整的在愛一次水那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嗎/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在後悔,那就什麼都無法挽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是一種成就

失望是什麼 是悲傷 是心碎 是難過的感覺 是當你用心專注做某件事物時失敗的感受!在我們一生中有很多讓我們難過的事 考試沒有通過 朋友的欺騙 心愛的人背離自己而去 他們都讓我們不同程度的體會了失望悲傷的感覺 它總是一個讓人悲傷的詞!在我們的慾望中 得到理想的東西就意味著我們開心 快樂!

一開始留意它們時 我們選擇了要努力得到的東西 我們有了願望 當我們為它努力時 我們充滿了希望 可是 當我們發現 我們努力後沒有換來自己的願望時 我們失望了 雖然失望的感覺讓我們心酸難過 但 你已經不會因沒去努力而遺憾了 要知道成功不是一次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不要放棄 相信自己 成功可能只是時間問題! 人一生中可以悲傷 可以失望 可以絕望 但 絕對不可以悔恨和遺憾 受挫折時 因勇敢面對 不可以沉默 時間會讓沉默永遠腐朽下去 不再沉默中爆發 就在沉默中消亡 沒錯 願望可讓我們產生希望 希望可讓我們感到失望 失望能讓我們慢慢絕望 但 如果沒有為願望努力 我們就沒有任何的指望 努力過的人就算絕望也不愧於自己 可是在選擇中徘徊和沉默的人早已沒有了希望 連死心的絕望都得不到 只會因流逝的時間 帶著悔恨和遺憾離去。

當你心酸的失望時 不要沉默在自己傷感中 要知道 時間是個魔鬼 沒有努力的拼搏 不會有任何的指望 敢於努力拼搏 就算絕望了 也會問心無悔 成功並不意味著成就 但...失望 卻是一種成就!

注:本人支援發表此文章 得積分是一個方面,但更希望可以給所有人解除心理上的問題! 發表時請保留原版文章 在結尾保留 --人間柯南-- 以保證對原作者的尊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法挽回,後悔有什麼用呢?

不過可以選擇道歉,正確面對自己的錯誤

展望未來,看準明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去想,只能讓自己不要再犯同樣錯

如果你做了一件讓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過,除非有辦法挽回我所犯的一切錯誤!否則我不會去後悔的!後悔又不能挽回一切!

幹什麼還去後悔!你說是嗎?好好對待自己!

不要把自己委屈了!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呵呵,好懷念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bai做錯事情的時候

,我du會覺得那一定不是我,如果zhi是我dao,我一定不會這樣的。當給人罵專的時候,我一句屬話也不會說的,站在那裡呆如木雞,我安慰自己的方法就是寫字,以前是用筆寫,現在是用鍵盤敲打出來,寫完感覺好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做錯了.儘量不去想.... 寶貝不要多想了哈

如果你做錯了一件事,你非常的後悔,但事已經無法挽回,你該怎麼辦?

13樓:鎖兒

知錯能改就行了 事情都發生了不用自責了 要不然會越想越氣的 只能是以後不要再犯錯就行了 人誰都會做錯事 最怕的是做錯了還不改正 這樣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我做了一件讓我很後悔的事,我想忘記

我最近也做了件後悔的事,忘記的確有點難的,但想想這件事發都發生了,也不能挽回了,放鬆心態就好,試著做做自己喜歡的事,聽聽歌什麼的,轉移注意力慢慢淡忘就ok。做了就做了,悔不當初 但是有時還會想起的,忘不了 如果你做了一件你很後悔的事,但已經無法挽回了,我該怎麼辦呢?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

又做了一件讓自己後悔的事,可是已經不能回頭了,怎麼辦啊

世上沒有後悔藥吃,所以以後要想想後果 不要去想了,因為已經過去了。注意儘量不要在做出後悔得事就好。盡力去做一些彌補的事,即使不能挽回,但可以讓自己好過一些.別總想了 已經不能回頭就讓他過去吧 後悔沒用,那就把現在能做的做好 下次注意唄 最好別讓自己後悔 如果你做了一件你很後悔的事,但已經無法挽回了,...

如果有女生做了一件讓男生很心疼的事,男生更加心疼她,那他會不會慢慢的接受女生呢

有可能吧,如果一開始就有好感的話一般是會慢慢接受的。不過完全無感就不好說了 得看做什麼心疼的事兒了 男生對一個女生產生了心疼她 保護她的慾望,女生一難過他就沒脾氣了。說明什麼?說明這個男生已經愛上這個女生了,所以只要這個女生有點不開心不順心的事,他就會 心疼她,肯定想要有保護她的想法,不讓自己心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