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後悔沒做的事或者後悔做了的事?

2023-05-15 19:40:09 字數 3662 閱讀 6615

1樓:八卦星人小林

後悔做的事:在一個室友的慫恿下,一起去找了輔導員反應了我寢室有個室友有點自閉的那種奇怪個性,讓輔導員聯絡她家長。最後這個內向自閉的可憐人自己主動搬離了寢室,如今想想超級內疚。

2樓:王巨集健whj天蠍

後悔在自己最美好的年紀裡每天玩手機,看**,壞了眼睛,現在出門帶著五百多度的眼鏡,巨不方便,而且最重要的是醜。後悔當時沒有堅持下來每天跑步,鍛鍊身體,做俯臥撐,要不然現在也會有一身讓人羨慕的肌肉。

3樓:奈nice斯

後悔沒親口告訴他…

4樓:李星

後悔的是大學的時候,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了玩遊戲上網上面,沒有在大學的大好時光裡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畢業的時候因為成績不佳而沒有獲得去國企單位工作的機會。

5樓:我是大神啦

後悔沒在上學的時候談段校園戀愛啊,也後悔在上學期間沒有曠課去網咖玩,沒有考試作弊過,沒有逃學過。

6樓:天枰

父親去世太突然,沒有絲毫預兆,當時我還在外地工作,現在非常後悔沒有在他的床前盡孝。

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會馬上回家陪父親,親口對他說我愛他。

7樓:我的餡是醬牛肉

最後悔的是高中的時候太叛逆,父母曾經對我抱有極大的期望,可我卻讓他們失望了。

尤其是那時候其實爸爸已經病的很重了,但為了不讓我擔心向我隱瞞了病情,家裡為了給爸爸治病花光了所有的積蓄,我卻只懂得索取,現在想起來後悔至極。

你嚮往著你的詩和遠方,而你的父母卻在苟且。

8樓:網友

最後悔的就是自己臉皮太薄!!!因為臉皮太薄,所以難於堅持、錯過了許多、錯過了喜歡的人、錯過了喜歡的職業、錯過了成長的最佳季節。

9樓:車輪不兮

每次考試發現有些題目明明覆習到了結果沒細看,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就後悔當時沒有多花時間看這題。

10樓:小明隨便逛逛

後悔沒有在負擔最輕的時候好好花錢投資自己,去學東西和開闊眼界。寶貴的時光一閃即逝,現在只能負重前行。

後悔在沒有弄懂婚姻的權利與義務時就隨便結婚,導致要用下半生的辛苦為無知買單。

11樓:小企成長說

基本我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相對來講也比較自律。要說最後悔的事情,應該是大學的時光沒有好好的利用和真心吧。

首先,沒有充分利用好在校園的時間。

雖然我也是非常認真在學習,但是當時畢竟沒有非常明確的目標,所以時間的利用還是比較低,存在效率的低下。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多瞭解職場的事情,然後確定自己的發展方向,多學習相關方面的技能和知識。而不是在找工作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絲毫沒有紮實的知識基礎。

第二,課外的時間也沒有好好利用。

現在想想,當時的寒暑假如此之長,四年,一個八個,而我居然什麼值得做的事情都沒有去做。既沒有找些單位好好地實習下,也沒有趁著那麼多時間,遊歷祖國的大好河山。要知道,那個年紀的我們,除了有一張可以打五折的學生證外,還有一個做得起硬座的小身板。

所有的時間全部花在看電視劇上。

所以,如果上天真的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好好地思考我的大學應該如何度過,然後讓自己可以好好地利用每一天的珍惜時光。

畢竟,當我們走出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永遠失去了如此專注學習的機會和可以如此單純去玩的機會。

世上沒有後悔藥,所以我現在才時刻提醒自己,悔恨過去不如抓住現在。

有什麼事情讓你後悔沒做或者後悔做了?

12樓:伏碧琳

太多了吧,那就是因為猶豫不定的性格產生的,這次就推翻自己原來的那個猶豫不決的自己,把心裡話說出來,哈哈,反正你們不認識我。

1學生時暗戀一個同學,神魂顛倒到了極限,晚上沉浸在幻想裡。不能入睡,思想和他在一起的種種遐想。就是沒有勇氣說出來,所以就特別痛苦。

到了高中以後,和我分班了,慢慢認清是心裡作怪,他很平常,普通,不值得如此沉迷。

2:對工作的渴望,畢業後在農村,因為從來沒有想到過,會在農村滯留,但是命運就是捉弄人,偏偏出不去,高考落榜,恢復高考第一年,一九七七年,我們學校一個也沒有命中的,都不例外,但是就是不想在農村的盼望只增不減。所以到了爸爸退休的年齡,那時還好有頂替一說,妹妹小,我在家等著這事,別人都找物件結婚了,我也不答應提媒的。

媽媽看出我的心思,就催著爸爸退下來。我就順利成章的頂替了父親。

決心要做什麼事,只要堅持,會有結果的。不要放棄最要緊。

3就這上面兩件事,就知道人的內心和人生過程了。哈哈,希望遇事不要輕易放棄,還有沒說出來的事,未必是壞事。當初如果說出自己的看法和暗戀,結果不堪設想,自我收斂還是不吃虧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你做過什麼後悔的事情嗎

13樓:

摘要。第一名:92%的人後悔年輕時虛度光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應該每個人都知道這句話吧。年輕時的努力在這一生中顯得非常重要。世界上不會有不去付出就能得。

第一名:92%的人後悔年輕時虛度光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應該每個人都知道這句話吧。年輕時的努力在這一生中顯得非常重要。世界上不會有不去付出就能得。

第二名:70%的人後悔在年輕的時候選錯了職業在職場上,三十歲的人依舊沒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是一件很尷尬的事,但要做職業規劃,也還來得及;更尷尬的是那些四五十歲的。

你做過比較後悔的事情嗎?

14樓:東沐霖

從小到大我做過比較後悔的事情,那就是在中考時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直接現交了一個普通高中去就讀,導致現在上了一個不理想的大學。

15樓:老實人

後悔的事很多,丟臉的事也很多,最後悔的事是沒有拼命學習,以致現在的生活一地雞毛,如果學習努力一點,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高考失利後沒有選擇復讀,而是直接讀大專。

後悔讀書時沒有努力爭取自己喜歡的女生。

後悔沒有和好友一起在最佳時機創業。

後悔外婆去世前沒有好好關心她。

後悔的事情很多,把握現在,珍惜現在,才不會讓自己有太多遺憾。

17樓:平底鍋

做過,非常後悔,如果重來一次的話我可能不會這麼任性,但是現在後悔也沒用,只能說男人的嘴不值得去相信。

關於後悔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後悔的成語有哪些?

終天,兵已去了二日也。出處。舊指因父母去世而一輩子感到悲痛。出處 後漢書 光武帝紀 出處,亦無及也 既成謀矣 宋 文天祥 與山人黎端吉序 出處,亦無及也,先諸 互相瞭解。出處,後悔無及 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九十八回,使人慾索枕僵臥。恨相知晚 恨。形容新結交而感情深厚。指後悔已經來不及 懊悔無及 ...

愛人不後悔的古詩句,表達不後悔的詩句有哪些?

合昏尚知時,鴛鴦不獨宿。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合昏尚知時,鴛鴦不獨宿。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詩人以形象的比喻,寫負心人的無義絕情,被拋棄的人傷心痛苦。在佳人傾訴個人不幸 慨嘆世情冷漠的言辭中,充溢著悲憤不平的情緒。一 新 一 舊 一 笑 一 哭 強烈對照,被遺棄女子聲淚俱下的痛苦之狀,如在目前。...

你後悔看了好多集的電視劇有哪些?

比如大火的韓劇 頂樓 前面的看到劇情反轉很多,演員演技很好,但是到了後面劇情居然反轉的相當之狗血,居然把女主寫死了。三觀據碎。真後悔看了這個劇!還有 錦心似玉 贅婿 等,看了很多集,但是都被劇透了。情深深雨濛濛 花非花霧非霧 還珠格格 醉玲瓏 東宮 琉璃 三生三世枕上書 蝸居。因為這個電視劇讓人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