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房子,房東拿張紅紙,帶著毛筆,讓寫個租字,並且拿十塊錢壓著貼在牆上,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28 06:03:55 字數 5674 閱讀 1446

1樓:南方的燕子嶺

已經出租的公示?,告訴屋仙,有事請找租客,財神爺已開路照應?

哈哈哈哈哈哈

2樓:nice花雨

沒聽說過有這種操作呀

租房子房東拿紅紙帶著毛筆讓寫個租字,壓十塊錢在牆上貼著,請問什麼意思

3樓:牟靜

應該是租房要先交押金,把它貼牆上就是給租客的一提示。

有關春節的日記,高手進!!!!!!!!!!!!!!!!!!!沒有15篇的,滾!!

4樓:__桀驁

每篇400字? 唔 200分我可以考慮下下 畢竟寫完要6000字 只給20分真摳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檢了一角錢,然後買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然後我又檢了一角錢,然後買又了個泡泡糖。

6樓:阿斯蒂芬藍

1、開場歌舞《中華大聯歡》

2、民俗歌舞《新年好》

3、相聲《真暈》 表演者:姜昆、戴志強

4、舞蹈《城市變奏曲》 表演者:天津芭蕾舞團5、相聲《團團圓圓》 表演者:李偉健、武賓(內地),劉增鍇、樊光耀(臺灣),董卿

6、歌舞《森林舞會》 表演者:黃聖依等

7、歌曲:《本草綱木》 表演者:***、周杰倫;獨唱《送你一朵東方茉莉花》表演者:***

8、小品《吉祥三"保"》 表演者:孫濤等

9、現代舞蹈《蝶戀花》 表演者:天津芭蕾舞團10、相聲《五官新說》 表演者:馬東、劉偉、大山等11、滑稽歌舞《功夫世家》 表演者:

塔溝武術學校學員、陳國坤等12、歌舞《天地吉祥》 表演者:四川民族歌舞團13、 歌曲 表演者;星光大道歌手、呂繼巨集、王巨集偉14、 小品《黃豆黃》 表演者:黃巨集、黃曉娟、鞏漢林15、 歌曲《站起來》 演唱者:

成龍、陳奕迅、容祖兒、譚晶16、 小品《水下除夕夜》表演者:孫濤、尚大慶等17、 歌曲《天之大》 演唱者:毛阿敏

18、 小品《北京歡迎你》表演者:郭達、蔡明等19、 歌曲《開啟春天》 演唱者:李丹陽

20、 小品《暖冬》 表演者:馮鞏、金玉婷21、 魔術《金玉滿堂》 表演者:劉謙(臺灣)22、 歌曲《中國之最》

23、 小品《不差錢》 表演者:趙本山、小瀋陽、毛毛、畢福劍24、 歌舞《山鄉春來早》

25、 歌曲聯唱

26、 戲曲聯唱《錦繡梨園》

27、 舞蹈《民族大團圓》

28、 歌舞聯唱 表演者:阿朵、嚴寬、滿文軍、陳明等29、謝幕歌曲《難忘今宵》

7樓:傾聽的祕密

一.1月27日 天氣 晴 星期日

前兩天我生病了.記得那天晚上,媽媽突然醒來發現我燒得很熱,就馬上給我量體溫,一量有40度.爸爸媽媽嚇壞了,就連夜帶我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馬上領著我到小兒科,醫生給我抽血化驗,檢查結果我得的是細菌**染.醫生給我開了些藥,叫我到急診去室打兩瓶鹽水.我在打針的時候很勇敢.

那天一直打了四個多小時才打完,醫生說明天還要繼續打針.

到了家裡,我聽見媽媽在給外公打**,外公又問我好點了嗎 我說:"我好多了,你們不用擔心."

一讀到你的這次寒假寫話,就感覺進步了許多,不僅將語句寫通順了,而且將事情的過程寫得清楚了.看來只要你用心,就一定能學得很好的,對吧

二.1月29日 天氣 晴 星期二

今天,我帶著我心愛的賽車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外婆家.到了外婆家我先吃了飯,吃完飯就和隔壁的哥哥一起去玩賽車了.

我們玩賽車比賽,(這一句可以改為:"玩著玩著",這樣與上下文之間更連貫.)突然哥哥的賽車撞到了牆上,他的車子(這可以省略,因為前面已經說到哥哥的賽車,就不必重複了.

)被撞壞了,哥哥傷心地哭了.我馬上走過去跟他說:"哥哥別哭,我給你修好.

"我馬上(建議改一個詞語,不然與前一句重複了.)拿來我以前的舊車子,幫哥哥修起了賽車.沒多久我就把哥哥的賽車修好了,修好後的賽車跑起來更快了,哥哥看著我給他修好的賽車開心地笑了.

我們又可以一起比賽了.

你真能幹,還會自己修賽車,而且很主動地幫助哥哥修,真了不起.

三.1月30日 天氣 晴 星期三

今天,我和外婆一起去菜場買菜.

到了菜場,外婆買了些筍和土豆,我們又走了會兒看了會兒.我看見有買牛蛙的,我(一般一句話中有一個"我"就夠了,後面這個可以省略.)就叫外婆給我買了一個.

我們又繼續向前走,看見有家水果店,外婆說:"我們買支甘蔗吧".剛要買的時候,我看見這家店的甘蔗都好象爛的,外婆也看見了就說:

"你的甘蔗怎麼都這樣呀" 我就對外婆說這麼差的東西,咱們別買了.

四.1月31日 天氣 晴 星期四

今天我跟外婆去了菜場,菜場裡的菜可真多呀,外婆說現在的生活是越來越富有了,他們以前可是什麼東西都沒吃的,有好多東西也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能吃到,而我們現在天天象過年.(是的,外婆說的是實話,現在人們的生活確實是越來越好了,平時就像天天過年.)

五.2月9日 天氣 晴 星期六

今天,我拿出小時候的一本書,給弟弟講起了故事.故事的題目是《龜兔賽跑》,弟弟聽得可認真了.(你真像個好哥哥,會給弟弟講故事了.)

在這個故事中,我懂得了,我們不能學小白兔那樣自以為是,很驕傲,以為烏龜爬得很慢,肯定比不上他的,結果在比賽的過程中睡了一大覺,而輸給了烏龜.我們要學習烏龜不怕困難的精神,明明知道自己爬得慢,但也不灰心,堅持跟小白兔比賽,結果因為小白兔的驕傲自滿,而贏了他.

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虛心,不要驕傲.又要看到自己的長處,也要看到自己的短處.烏龜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

(能夠用上平時教過的一些詞語:比如"自以為是","驕傲自滿"等,這樣你注意積累,以後你一定會寫得更好的.)

六. 2月10日 天氣 晴 星期日

***:你是個可愛的孩子,雖然有時候你常常管不住自己,但是老師相信你也是要好的孩子.只要肯努力,你一定會不斷改正缺點,不斷進步的.新學期裡,老師和同學們一起期待著你!

七.*月*日 天氣 晴

在這個寒假假期,也就是我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假期裡,大人們為了避開城市的嘈雜聲,到清靜的地方享受一下,於是帶我到鼎湖山附近的鳳凰鎮遊玩.鼎湖山主要分為兩大景區:一是由主道上主峰到大鼎和慶雲寺;二是從鳳凰鎮進去的九龍湖附近一帶的雨林溝谷.

在這次旅遊裡讓我感受最深的是第二天到牛歸欄穀雨林探險的時候,那裡十分刺激:單,雙鋼索懸在水面上,離水面有一米多兩米那麼高,而且每條至少有五米多,長的有十幾米長,而容腳走的就只有一條几毫米寬的鋼索.特別是那些單鋼索,雖然沒有雙鋼索那樣長,但是由於上下兩條鋼索是垂直對齊的,所以爬的時候背脊不是向上就是向下,看上去已覺很危險,還有下面的索拉不直,站上去更讓你心驚膽戰.

八.2月2日 晴 星期六

我呆呆地望著窗外,心想:還有幾天就是春節了,面對新年的到來,我應該說新年是好還是不好呢?

說它不好,是時間過去,又一年開始啦!我的壽命也和時間一起短去了一年,而我在飛逝的時光中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完。今年推明年,明年放到後年,這樣的話,我何時才可以把這些事做完呢?

說它好,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我終於又長大一歲了。再過幾年我就不是小孩子了,而是一個小大人了。我可以不再被爸爸媽媽數落:

大人的事小孩不要湊熱鬧……而且,今年我又進步了許多,我會打羽毛球了,而且打得還不錯;我的英語水平又進步了不少……

我想:好和壞是兩種心態。好是樂觀,壞是悲觀,在人生的選擇中我為什麼不選擇樂觀呢?

九. 1月29日 晴 星期二

今天,小舅媽叫我和她全家一起去遊仙都,我答應了。一起去的人還有:小舅舅、馬仔、超超哥哥和大舅舅。

我們先到仙都的鐵城。大家乘著竹筏來到一座形態奇特的山前,大舅舅告訴我,這座山叫做「芙蓉峽」。這兒風景秀麗,果然是旅遊的好地方。

我們沿著山路爬了上去,突然我發現山上有幾行詩題在石壁上,字跡已被雨水衝得模糊不清了,我想這首詩說不定是李白、白居易那些有名的詩人題的呢,他們都為仙都留下過優美的詩篇。

在下山的路上大舅舅還告訴我,《絕代雙驕》、《神鵰俠侶》等影片都是在仙都拍外景的。果然,在路上我們就看到有一群人正在拍電影呢。

仙都的美景,果真名不虛傳。

8樓:最愛

3616136116433116643136164643

最簡單的科技小製作方法

9樓:木子云的綠蘿

簡單手工小製作

,一次性紙杯做一隻螃蟹。

1,準備一把剪刀,版一個紙杯,先用剪刀把紙杯的杯口剪下來,如權下圖。

2,然後再用剪刀將杯壁平均剪成16條,如下圖所示的樣子。

3,剪好後,把紙杯平壓在手掌上,讓紙條舒,如下圖所示。

4,然後我們用剪刀選擇4跟紙條,並且把它剪斷 (隨意選擇4根紙條)。

5,在剩下的紙條中,把中間的位置的兩根紙條捲起來,做螃蟹的眼睛。

6,剩下的紙條每邊各5根,先用剪刀剪出螃蟹爪子,如圖所示。

7,然後再用剪刀把靠近眼睛兩邊的紙條剪成螃蟹鉗,這樣手工小螃蟹就做好了。

科技小發明製作方法(簡單的),急!!!

10樓:顏碩

小仙女們又到了扎頭髮的季節,教你簡單的髮飾製作方法,讓你拜託手殘黨

11樓:欣

1.小驗電器

材料:小燈泡、細漆包線

我們知道通常我們的抽屜裡會發現一些舊電池,但是我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電,如果放進用電器來檢驗很麻煩而且無法知道它電剩餘量。所以,你可以做一個小驗電器。

方法簡單如下:使用一個小燈泡,很小的那種(像掛墜或玩具燈上的,五金店都有賣)。然後根細漆包線分別連線燈上。

兩根線的另一端分別用於接你要檢驗的電池的正負極。根據小燈泡的亮度,就可以判斷電池的電量了。

2.剪刀式量角器

材料:量角器

把兩個同樣的量角器在圓心處鉚合併能靈活轉動,把上面的量角器沿右端挫一個長l釐米的缺口,量時,讓它的張開與待測角的兩條邊重合,缺口所指示的刻度就是這個角的度數;畫角時,先將缺口對準規定刻度,再沿張開處畫兩條射線就完成了。這種量角器還能測立體物(如螺帽)的角度。因這種量角器使用時形似剪刀,我們把它叫「剪刀式量角器」。

3.反衝火箭

材料:火柴、縫被的大針、包香菸的鋁箔

將一根火柴和一根縫被的大針並在一起,用包香菸的鋁箔將它們緊緊地包裹起來,再將有火柴頭的一端的鋁箔彎折過來密封捻緊。然後在靠近尾部的地方裝上定向尾翼,把針拔出,就成了一個很簡單的反衝火箭。

實驗時,把小火箭放在鐵絲架上,點燃一根火柴,對準鋁箔筒包有火柴頭的部位加熱。當溫度升高到火柴頭的燃點時,箔裡的火柴匣被點燃,使周圍的空氣急劇膨脹,氣體從尾口高速噴出。由於反衝作用,火箭筒便從架上向前飛了出去。

如果在鋁箔中包兩根對頭放置的火柴,兩端不封閉,將它放在上面,從中部加熱,當筒內火柴點燃後,氣體從兩頭噴出,鋁箔筒仍停留在架上,從而說明了系統的動量守恆。

我自己租房子房東怎樣能把電錶調快

直接向供電局和供水中心反映他們會處理的,房東會被罰的 出租房房東可以把電錶調快嗎?取決於你的電錶是什麼型別,目前電子式電能表一般不容易被控制,機械式電能表是可以通過強磁來進行控制的。至於你說的將其他電器接入你的電錶,這個與具體走線相關,要你自己來判斷了。你家的表是否經過計量認證,一般租房的表是沒有經...

應城租房子,房東說是夫妻租房要寫生辰,為什麼啊

怕兩人和房東本身的喜忌不合,或是怕衝到自己的房子 時辰不要給他只給日期,說不知道 今天去租房子,房東說要我們夫妻結婚證的影印件,請問這樣合理嗎?人家自己的房,願意租給家世清白的租客,也沒有什麼奇怪的。現在 外地人去租房子 都是這樣 成年人可以 沒遇到過,這房東管的也太寬了 租房子,然後合同上寫的租給...

租房子,房東沒有提供電視,房客自己也沒有電視,房客還需要交有線電視費嗎

房東和房客都沒有繳款安裝有線電視,就說明你的這套住房在有線電視管理部門沒有戶頭,他們怎麼向你們收錢?你說賣了一張電視卡,這隻說明只能在電腦上的某些 可以收看電視,你又沒有安裝有線電視,怎有電視線?就是有有線電視線也只能提供給電視機使用,電腦接有線電視線是不能收看的。有線電視運營商通過為客戶提供有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