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學醫學院松山醫院是山大醫院嗎

2021-03-28 06:02:51 字數 5935 閱讀 5884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大學醫學院松山醫院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社群衛生服務、業務技術指導為一體的二級綜合性醫院,目前擁有醫院本部以及下設的八家社群衛生服務機構。是青島市首批醫療保險定點醫院和離休人員定點醫院。

2023年醫院加入青大醫療集團,由青島大學附屬醫院託管併成立青大醫療集團肛腸醫院,目前醫院擁有醫護員工200餘人,開放床位104張。中醫肛腸科、泌尿外科、老年醫學科、社群衛生服務為重點專科。在診斷、**等方面形成自己的專科特色和優勢,特別是中醫肛腸科,運用中醫特色診療手段服務於廣大患者,填補了青島乃至山東省的空白。

醫院於2023年開始發展社群衛生服務,並始終將社群衛生服務作為醫院發展的重點方向。社群衛生機構承擔著基本醫療、計劃免疫、兒童保健、婦女保健等多領域的公共衛生服務任務。我院的社群衛生服務範圍不斷拓展,服務內容不斷創新,管理體制日趨完善,服務形式形成了多元化的格局。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青醫附院)是山大醫院

青島有幾個區?

3樓:抗豐席韋

市南區市北區

四方李滄

現在加了個城陽

其實不算,

正八景青島就是四個區

4樓:嵇德宇支典

青島市四個市區: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

最只要的就是這四個區,中國人的地域歧視比較嚴重。本人也比較認同四區。

青島市7區:市南,市北,四方,李滄,嶗山,黃島開發區,城陽

5樓:寶秀愛板戌

一樓已經說的很好了。但有一點不全,青島的即墨市已經變成即墨區了。這兒有山大附屬大學。在山東區比市高半級,市比縣高點(好像)

6樓:頓向夢鍾弼

青島市是國家經濟與社會發展計劃單列市和歷史文化名城,轄7個市轄區(市南、市北、四方、李滄、嶗山、城陽、黃島),代管5個縣級市(膠州、即墨、平度、膠南、萊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答,青島目前有7個區,分別是市南區,市北區,嶗山區,李滄區,城陽區,即墨區和黃島區。

8樓:烈火金剛

青島市下轄市南,市北,李滄,嶗山,城陽,黃島,即墨六區,代管膠州,平度,萊西三個縣級市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市南區:轄區面積為3o.11平方公里,轄14個街道辦事處,人口為344250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1433人。

二、市北區:面積為:28.63平方公里,轄23個街道辦事處和5個自然村,人口為463o67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6174人。

三、四方區:四方區面積34.55平方公里,轄16個街道辦事處和10個自然村,人口為331752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96o2人。

四、李滄區:該區面積為97.98平方公里,轄8個街道辦事處,2個鄉鎮,52個村委會,人口為28o836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2866人。

五、嶗山區:該區面積為39o.4平方公里,轄4個鄉鎮,135個村委會,人口為17949o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460人。

六、城陽區:該區面積為553.2平方公里,轄8個鄉鎮,227個村委會,人口為41194o入,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745人。

七、黃島區:面積為181.4平方公里,轄4個鄉鎮,1o7個村委會,人口為109686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611人。

10樓:盧向陽詠德

有7個區5個下屬市14個街道辦事處

青島市區包括哪幾個區?

11樓:璩恨雲赤朗

青島市區指的是李滄、市南、市北、四方4個區黃島城陽以及嶗山雖然也是青島的區,但是說市區的時候不包括3個區這3個都是後發展起來的,一般管黃島大部分繁華地帶叫青島開發區城陽叫青島高新區

青島全部行政區域為

現轄七區五市:

市南、市北、四方、李滄為

老市區,城陽、嶗山、黃島為新市區,五市為:萊西、平度、膠州、即墨和膠南

12樓:馮悅線陽

根據最新規劃,中心城區為:市南區、市北區、嶗山區、李滄區為東岸城區,黃島區為西岸城區,城陽區為北岸城區,三成聯動。

青島有哪幾個區

13樓:我的青青世界

青島市內有四區: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市南區是青島市的旅遊、商務區,是青島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市北區是青島市的商業區,屬老城區;

四方區是青島市的老工業區、老城區;

李滄區西部是青島市的重工業區、東部是青島市北部的商業中心,是青島市的門戶、交通樞紐。

市郊有三個區: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

嶗山區區中心是新興的商務區,管轄嶗山的四個街道辦事處,緊鄰市內四區,主要是旅遊、商務區;

城陽區是新興的產業區,剛剛規劃的青島高新區就在城陽區的西部,高新區規劃從城陽區分離出來成立紅島區;

黃島區在膠州灣西面,是青島市最早的經濟技術開發區;

有5個市轄市:即墨市、膠州市、膠南市、平度市、萊西市這五個市轄市都是副地市級城市(因為青島是副省級城市),經濟也比較發達

14樓:農智沙胭

青島市是國家經濟與社會發展計劃單列市和歷史文化名城,轄7個市轄區(市南、市北、四方、李滄、嶗山、城陽、黃島),代管5個縣級市(膠州、即墨、平度、膠南、萊西)。

15樓:遷安九江焦化

青島行政劃分:市內四區: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郊區三區一園:城陽區、嶗山區、黃島區、高科園市郊五市(縣級市):即墨市、膠州市、膠南市、萊西市、平度市

16樓:賀語心鈄職

青島有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黃島區、嶗山區、李滄區、城陽區七區、還下轄5個縣級市:即膠州市、即墨市、平度市、膠南市、萊西市。

17樓:犁振華桓俏

青島下管轄7區5縣級市: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膠州市、膠南市、平度市、萊西市、即墨市。

18樓:勾信巨娟

青島市地處山東半島南部,位於東經119º30′~121º

00′、北緯35º35′~37º09′,東、南瀕臨黃海,東北與煙臺市毗鄰,西與濰坊市相連,西南與日照市接壤。全市總面積為10654平方公里,其中市區(市南、市北、四方、李滄、嶗山、城陽、黃島等七區)為1102平方公里,所轄膠州、即墨、平度、膠南、萊西等五市為9552平方公里。

19樓:進進

市南區、市北區、即墨區、李滄區、黃島區、嶗山區、城陽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李滄即墨市南市北黃島膠南嶗山

21樓:laosong天平

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黃島區、嶗山區、城陽區

22樓:融梓倩廉晏

青島市區共分市南,市北,四方,李滄,嶗山,黃島,城陽共七個區

青島有哪些縣市區

2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有6個市轄區、4個縣級市,具體為:

市南區市北區

黃島區嶗山區

李滄區城陽區

膠州市即墨市

平度市萊西市

青島市,簡稱青,舊稱「膠澳」,又被譽為琴島和島城,地處山東半島東南部沿海,膠東半島東部,東、南瀕臨黃海,隔海與朝鮮半島相望。青島擁有國際性海港和區域性樞紐空港。青島是山東省省轄市,計劃單列市、副省級城市、山東省經濟中心城市、全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也是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

24樓:匿名使用者

七區五市: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即墨市、膠州市、膠南市、平度市、萊西市。

25樓:匿名使用者

膠州 膠南 即墨 平度 萊西

26樓:普羅旺斯的熊

即墨 萊西 平度 膠州 膠南 五市

市南 市北 四方 李滄 嶗山 城陽 黃島開發區 七區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墨、膠州、膠南、平度、萊西共5個縣市

青島市分幾個區市

28樓:格格特娘

青島市的分割槽有:市北區、市南區、城陽區、李滄區、即墨區、李滄區、黃島區、嶗山區。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12月1日起

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六個市轄區即墨市、膠州市、平度市、萊西市四個縣級市

原來的四方區大部分歸市北了,膠南市大部分歸黃島區了

30樓:膽平確

現轄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等7個區,代管膠州市、即墨市、平度市、膠南市、萊西市

青島市區有哪幾個區

31樓:初夏的塵埃

青島市區指的是李滄、市南、市北、四方4個區黃島城陽以及嶗山雖然也是青島的區,但是說市區的時候不包括3個區這3個都是後發展起來的,一般管黃島大部分繁華地帶叫青島開發區城陽叫青島高新區

青島全部行政區域為

現轄七區五市: 市南、市北、四方、李滄

老市區,城陽、嶗山、黃島為新市區,五市為:萊西、平度、膠州、即墨和膠南

青島,山東省地級市,簡稱「青」,國家計劃單列市、特大城市、副省級市,山東省經濟中心、國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海上體育運動基地, 「一帶一路」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

青島地處山東半島東南部沿海,膠東半島東部,中日韓自貿區的前沿地帶;瀕臨黃海,隔海與朝鮮半島相望,東北與煙臺毗鄰,西與濰坊相連,西南與日照接壤;總面積11282平方公里,轄7個區,代管3個縣級市,2023年,常住總人口929.05萬,地區生產總值11037.28億元。

32樓:2c1忘乎所以

青島下轄有7個市轄區

市南區 市北區  黃島區  嶗山區  李滄區  城陽區  即墨區青島,山東省地級市,簡稱「青」,國家計劃單列市 、特大城市 、副省級市,山東省經濟中心、國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 、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海上體育運動基地, 「一帶一路」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

青島地處山東半島東南部沿海,膠東半島東部,中日韓自貿區的前沿地帶;瀕臨黃海,隔海與朝鮮半島相望,東北與煙臺毗鄰,西與濰坊相連,西南與日照接壤;總面積11282平方公里,轄7個區,代管3個縣級市,2023年,常住總人口929.05萬,地區生產總值11037.28億元。

33樓:匿名使用者

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城陽區、即墨區和西海岸新區

34樓:費倫茲

市內有四區: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市郊有三個區: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

有5個市轄市:即墨市、膠州市、膠南市、平度市、萊西市拓展資料:青島城市之最世界第一次使用火藥的海戰——宋金唐島之戰,被英國收錄為《影響人類最重大的100次戰役》。

2014世界園藝博覽會 ,2015世界休閒體育大會舉辦城市

亞洲最大的人造堤壩平原水庫——棘洪灘水庫。

世界第一條海運河——元朝開鑿的膠萊運河,是世界上第一條溝通不同海域、用於海運的運河。

世界最長跨海大橋──膠州灣大橋。

亞洲第一個海洋館——2023年,中國海洋研究所在青島成立,附屬青島水族館開工,於2023年2月建成。

中國最古老的天文臺——青島膠南琅琊臺(公元前5世紀)。

中國有歷史記載的最早一次海戰——齊吳琅琊海戰。

中國歷史上最早作為行政中心的沿海城市——琅琊(膠南)。

中國現存最古老的長城——齊長城,起點安陵邑(膠南靈山衛)。

我是文科生,想考上中山大學醫學院。以後想當醫生,我想問它那招

你好,表示中山大學醫學院一直都只招收理科生,並未文科招生計專劃。國內絕大多數醫學院都屬是隻招收理科生,招收文科生的醫學院很少。目前醫學分為 1001 基礎醫學 1002 臨床醫學 1003 口腔醫學 1004 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 1005 中醫學 1006 中西醫結合 1007 藥學 1008 中藥...

南通大學醫學院幾本,南通大學是幾本

有一本和二本,一本有臨床和口腔,二本有影像,生信 一本。這個分數還是比較高的 南通大學是幾本 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南通抄大學是一 bai本還是二本,南通大du學是幾本只是民間zhi說法 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dao 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南通大學,簡稱 ...

安徽理工大學醫學院咋樣,安徽理工大學臨床醫學怎麼樣

差,不解釋!本省學醫的話,首先推薦安徽醫科大學 以下才是安理工強項 彈藥版工程與 技術權專業 國家級特色專業,可培養博士生,安徽省b類重點學科 礦業工程 該專業省內唯一的一級學科博士點,安徽省a類重點學科 土木工程 省內除合肥工業大學外的唯一一級學科博士點,安徽省b類重點學科 安全工程 一級學科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