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做了一件事,其他人都覺得你是不對的,只有極少數的人支援

2021-04-22 05:15:05 字數 3906 閱讀 9126

1樓:書書妖

如果自己覺得是對的,那就不要多考慮,堅持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的人很多,執著下去悲劇的可能性比較大,

最好的為人處事,還是吸納他人建議,畢

竟自己的想法相對於多數人來說還是有一家侷限性的。

從大學戀愛到結婚很難嗎?為什麼只有極少數人最後能走進婚姻?

3樓:毛爺爺我男神

我認為大學戀愛到結婚很難,我們在學生時代的所有的戀愛,最後能夠走在一起進去婚版姻殿堂的都很少,因為權我們的在學生時代的戀愛,是非常單純的,兩個人根本不會考慮到以後得日子,只是因為互相吸引,所以在一起。所有的未來的經濟條件,工作環境,雙方家庭的要求,完全沒有考慮進去,所以說,往往大學生的戀愛很少能夠走到一起,我們往往在大學畢業之後就會分道揚鑣,因為工作的原因,因為想繼續讀書的原因,或者因為父母經濟各種原因,因為,離開了大學校園,我們就真正的是大人了,要有自己的擔當責任,所以,這個時候大家就會往往迫於現實而分手。

4樓:逸點情感

大學時候的

bai戀愛,至少是du美好的。是你不用去考zhi慮未來的,你dao們今天可以一回起去食堂吃答飯就很開心,你們可以一起去圖書館複習也很開心,你們放假可以同乘1輛車回家更開心。

這些開心其實都是特別純粹的,是不摻雜任何利益在裡面的,哪怕對方不夠出色沒關係,哪怕對方的家和你的家離得太遠也沒關係,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覺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但是大學畢業以後,你需要面臨著一系列的現實問題。比如說你們兩個人的經濟條件和工作實力,能不能在這個城市買得起房、養的起車、生得起孩子,這些現實問題是需要去考慮的。

所以由於選擇的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分道揚鑣了,因為兩個人繼續在一起,只會讓我們對彼此當初的那份感情變得厭惡且後悔,你會發現對方,在不知不覺當中變得清澈不在。你會發現對方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單純的小女生了,以那才是令人最痛心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大學戀愛的人,他們往往是抱著玩一玩的心裡去談戀愛的,還有人是覺得周邊專的人都有物件了,自屬己也要找個。

但是,當畢業後,即使兩人真的有感情,還會受到現實中各種條件的限制,包括房子、家人、工作等等因素,最終不得不分手。

6樓:冷侃娛文

大學中的愛情真的就是為愛而愛,當然也有過於早熟的,這個不在此列。他們版可以在權大學中按照自己的意願,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雖然不如工作後的富餘,但是勝在心情美好,身心氣爽,哪怕是恨,也恨得徹底,愛的歇斯底里!

但是,到了找工作的時候,就會遇到很多的障礙,例如距離,有人說時間是**傷痛的良藥,但是,距離是拉開傷痛的口子。因為距離,所以分開。因為距離,所以傷痛!

距離只是一個因素,還有就是父母的意見,有些人因為父母的不同意而分開,這樣的學生和新社會人是很多的,我的同事就有一些人是這樣的。

不管怎樣,只要經歷,就是美好,記住就好!

7樓:_夏唸薇

大學不算太bai難,感情合du適就在一起,我也是大學時候結zhi婚的。遇到一個合適

dao的人挺重要專的,要是不合適的話,屬肯定就不會在一起。

大學的男孩子很多喜歡打遊戲,平常比較安定的女生可能就不太接受,但如果是女孩子遇到不順就整天鬧的那種可能男孩子也會累,還有一點,三觀不符合,興趣愛好不同的在一起也是難,有些男孩子朝三暮四可能不止一個喜歡的人,就會腳踏兩條船,還有的會為金錢問題吵架的。

像我遇見一個男生先前努力賺錢給女生買了太多昂貴禮物,但是真的到實習男孩出來租房時候沒錢了女生跑了,這樣慣著肯定是不行,姑娘會以為你很有錢似的。

還有的我就不點了…可以說見了太多。

如果要結婚,肯定是找個年紀相仿的,差別不大的物件。這樣的愛情可能靠譜一些,如果年齡差距太大走起來相當遠了。而且要知己知彼知心,能夠長期和對方溝通的。

也許我們都要相互理解。有承諾,必須要守信,踏實穩定。才是最重要。

想想大家都年輕,那會都不太成熟,有也給日後埋下了伏筆,後來就沒有結婚了。相愛容易相處難自是這個道理……

8樓:大路五點一刻

看來大學戀愛到結婚是真的很難得,我和我的女友是在大學二年級認識的,

回可是我們在大學畢答業,由於家裡沒有工作的原因就各奔東西了,也沒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可以說在我看來是非常難的。

在我看來,大學裡談戀愛就是為了找一種精神上的慰藉其最後走進婚姻殿堂與否真的沒有那麼重要,所以說在大學走進婚姻殿堂的真的是很少的極少數的人。

9樓:30秒不

之所以走不到最後還是被現實打敗了,現實太可怕了,現實各種壓力是兩個人最終走不到一起,也是造成這種情況的最終原因。

10樓:範二老菇涼

青春時期的戀

bai愛是最純du潔的,但同zhi時也是最脆弱的dao。我們在大學時候談戀愛專什麼都不用想,只要屬考慮自己開心不開心就好,這幾乎是最美好的戀愛年齡了。但是這也代表著太多的不確定性,正因為這些不確定大學戀愛才走不到最後。

首先就是大學畢業之後所要面臨的實際問題,比如就業、距離等。我還記得我和我大學時候的男朋友分手理由就是因為工作變成了異地戀,異地戀真的太難了。大學畢業之後我們肯定是要去找工作,但是由於本來的家庭就不是一個地方的,所以選擇工作的時候很少有人能夠到一個地方。

我們都知道戀愛中有一個最大的剋星就是異地戀,很多人的戀愛都死於這個。

還有就是雙方家庭的問題,大學時候談戀愛可以只考慮自己,但是結婚確實兩個家庭的事情。俗話都說結婚要門當戶對,如果家庭條件相差太多,那家裡肯定是不願意的。還有就是如果兩家的距離有些遠,那麼女方的家長肯定也不願意自己的女兒遠嫁。

所以說大學裡的戀愛很難走到最後,我覺得如果能走到最後,那肯定就是各方面都很合適,或者兩個人的反抗得到了勝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bai

事,而結婚du是兩個家庭的事,大zhi學的時候你可以只

dao考慮談版戀愛,只要雙方喜歡就可以權,因為在大學你是學生,不需要考慮其他,但是進入社會之後你就不再是學生,只戀愛是不現實的了,考慮結婚你就需要考慮很多因素,所以很多人因為這些外在因素而選擇了結束大學戀愛。

12樓:雙子

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難,因為大學畢業之後大家有可能回老家,去不同的地方去工作,這都是可能分開的原因,並不是在大學中只在同一間教室中上課那麼簡單,還有就是社會會改變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就油膩了嗎?我沒感覺到啊,我感覺我男朋友現在還不錯呢,對我還是挺好的,和談戀愛時候的感覺是一樣的。

其實生活中千萬不要因為某個事件就擴大到很大的面,不能以偏概全。

14樓:小小時光

很難,大學的戀愛很多止步於畢業,畢業後各奔前程,異地很多人都跨不過去!

15樓:知道小辣椒

有些人在大學期間,他們只是玩弄愛情,所以很難到大學,堅持到社會上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學戀愛到結婚其實也不是很難,只要你們兩個真心相愛就很容易,就一定會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學之後各奔東西,很難在一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學城戀愛忘了是為了度過枯燥的大學生活,是玩玩的到後面嗯,畢業以後找工作,天各一方,很難走到一起的

19樓:雪中行蹤

大學裡面戀愛,都是花父母的錢,沒有生活壓力的,等需要自己掙錢了,就不一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期的戀愛往往是初戀,這個時候的感情並不成熟,所以能在一起走到最後的情侶很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學戀愛到結婚,確實很難,因為大學畢業後各奔東西,很少能真正走進婚姻的

22樓:飄著冬女

這個真的很難的,因為大學戀愛一般,到了畢業的時候分手的就很多了,工作都不在一起。

你最走運的一件事是什么,你最走運的一件事是什麼?

估計是重病纏身一次性全治好了。說起來自己也覺得運氣好好,就之前有次跟同學去超市買東西,手上拿著個錢包,錢包裡還放了個手機。然後就很開心的開始浪啦。看到好多東西,就開始準備買買買。到後來看到些吃的,也沒想太多,就把錢包放一旁,專心挑東西。等到後來把東西都挑完,就拉著同學去另外地方逛。走著走著才發現自己...

如果你真的能變性你第一件事是什麼

我要能變性第一件事就是摸摸自己先,然後去女廁所,嘗試一下蹲著噓噓是什麼感覺,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巔峰。如果我真的能變性,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出去打工,因為我覺得上學的費用太高了,我如果可以變成一個男孩子,我希望早點工作,掙錢養活爸媽。如果我變成一個男孩子。我可能會先去男廁所看一看吧。畢竟好奇男廁所已經很...

你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帶我的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和家人一起旅遊真的會覺得世界很美好。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擁有了一個非常愛我,疼我的女朋友,我們兩個人非常的幸福。最開心的事情是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他帶我吃我想吃的好吃的,帶我去玩好玩的。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考上了研究生,覺得自己一年的付出和努力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