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愛人,可是他什麼也不表示,不接受也不拒絕,要怎麼

2021-03-03 22:48:52 字數 2961 閱讀 25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子的話。應該大方點。主動告白。 也許對方喜歡你。沒說出來。而表白之後在看結果 他對你怎麼樣。然後下一步進行

2樓:仍曼華詩緞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但他對你不拒絕也不接受,你該怎麼辦?

3樓:雲起8阡陌

一,說明他對你沒好感也沒壞感,從現在開始關注你二,他怕傷害你,說的話可能是比較含蓄的接受或者拒絕三,他很有可能想腳踏兩隻船,男生通常都是這樣,也不是成心的,就是喜歡玩曖昧,但其實很傷女生

你看下他是哪種人,第三種就堅持一段時間看情況考慮放不放棄一二的話你就繼續努力吧!

祝你成功!~o(∩_∩)o~

4樓:帥比樓主咳咳

直接去問題,如果他不回答,好了,ok,就不要再在這個身上白費感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如果你喜歡的程度很深,那就找機會向他或她表白,否則不必再堅持!

6樓:丶不痴情男人

玩曖昧…表白,不行歇,就這麼簡單。有些事,是你看的太重而已,沒有什麼是必須

7樓:w曉蕊

試著瞭解他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一個女孩對男生也不拒絕也不接受還需要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拒絕你,說明你還有機會;

不接受你,說明你還沒有足夠吸引到她的注意。

這裡面有個最重要的環節,就是你本人,是如何考慮的。

如果,你真的發自內心的想去追求這個女孩的話,那麼你就直接去追她,就好了。

如果,你只是想試一試,或者沒有追求她的意思,那麼儘早放手。

9樓:我主良緣

追啊,不拒絕代表你還有機會,說不準用這個考核你呢。

追追追,不能保證你最後會不會成功,但是你肯定會得到她的一個準確的回答,加油!

10樓:喵喵喵歐尼醬

那就是把你當個備胎養著唄,不要付出太多了,在你需要的時候想起你,你不累?哪怕再喜歡,而且也要看女孩子的性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就喜歡這樣吊著你,時不時疏遠你,等你表現的距離遠了,她就又時不時給你點希望,而男生的身份,還用說嗎,備胎sama

12樓:燃

猛 追一段時間 儘量能讓她感動 然後突然涼她幾天 如果她還沒感覺的話就放棄她

13樓:狂徒日炎

當然啦,你以為追小姑娘那麼容易啊,都得是經過九九八十一次考驗之後,才會修成正果。一見鍾情都是騙人的,慢慢感化她吧,多陪她聊天比什麼都強。加油,祝福你哦!!望採納

14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沒有需要了,就是備胎了

15樓:金戈鐵馬

說明女孩對你有點意思,但是會矜持一點。

先要慢慢用生活來了解你,慢慢的接觸才能日久生情。

想發展慢點,體驗戀愛的味道。

你喜歡一個人,那個人又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不接受也不拒絕,怎麼辦?

16樓:南海璽世金屬

這個人夠聰明的,他知道你喜歡他,明顯就是等著你出擊,或者想知道你會不會主動追求,想知道你有多喜歡他。看你自己的意思,如果你很喜歡他,且怕失去他,那就主動點,死追爛追感動他,追到了再算賬;要是你也像他一樣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歡你,那你就試著在和他玩的開心的同時,和別的異型也玩得開心,看看他的態度有無轉變。

17樓:梅子不能吃

有種三不男人,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不曉得你說的他是不是屬於這種男人,不過遇到這樣的男人,你要小心,最好遠離他。

18樓:蕩蕩天氣

這表示。他不喜歡你這個人,他只是想要你的身體。想和你搞曖昧。或者什麼的。他想要你的身子,但又不想負責。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沒人值得你低三下四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婉言謝絕你懂嗎

21樓:吹吹費

說明他在猶豫,不知道怎麼辦

22樓:樹上騎個猴大

你也不理 他好像只在默許

23樓:瘋兔子

這種情況你得找他說清楚

我很愛一個人,但她從來不會主動聯絡我,但我都堅持給她發微信,每天關心她,她也不拒絕,也不表示,我該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的個人條件,無法給具體建議。

1,也許她很討厭你,但是礙於面子,或者想得到好處,不太想拆穿罷了。

2,對你沒興趣,當你好朋友。

女生對感情一般比較敏感,特別是異性,我的感受是這樣。你天天聯絡他,她肯定意識到了,她不怎麼表示,意味著不想進一步發展。

25樓:羲和

行動上的會更可靠些。只是天天發訊息的話會讓人煩。

問: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但是始終沒有在一起、現在還很愛或許他並不喜歡我、從不拒絕也不接受,突然有一天

26樓:小妹紙

接受他,愛是要兩情相悅的

27樓:哈哈哈來啦

電影告訴你,跟著心走,告訴你男友,他回來了,我們分手吧

28樓:愛麵包的阿狸

選一個你不愛的男朋友,你是傻的麼

如果你很愛人你會甘心做他的情人嗎

在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 不要沉迷在自己的幻想中 他選擇的新娘不是你 證明不夠愛你 一個連新娘都不選擇你的人1會愛你嗎?如果連愛都不愛你 有必要給他當情人嗎?堅強起來 好好的去尋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 如果以後真的有這樣的人出現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你們的愛 讓他後悔 讓他感覺不選擇你是他的失誤 以後...

如果男孩很愛你,你也很愛他,他對你好到沒話說,可是你自己知道給不了他未來,但又不想傷害他,到

那就想想為什麼給不了他未來?家庭原因還是經濟原因。仔細分析。一輩子遇見相愛的人不容易,不要輕易放棄。如果實在無法結合。一定要說明白,愛你的人,你傷不起。自己也傷不起。好好把握,仔細想想。既然相愛,就不要讓一些未知的事情給阻攔掉,一起努力,讓不可以變成一定可以。曾經我也以為,我不可能和我老公在一起,因...

如果男人真的很愛你,他不算富有,也不貧窮。你會嫁給他嗎

你喜歡一個人!是看你們願不願意一起努力,一起創造,一起扛!如果他以前真的很爛!哪麼,他願意改變嗎?他什麼都不會又沒錢,他願意去學習,上進嗎?我覺得有一個願意和你一起打拼,願意為你改變的人,願意和一個從陌生人轉變為一個願意和你一起承擔生活的風險的人!就是一輩子的!你有愛的人嗎,你愛的認識他嗎。如果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