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前任掉進水裡,你的專業能為他做些什么

2023-02-10 05:20:12 字數 2861 閱讀 6814

1樓:沉夜孤星

我學建築的,我可以用cad給他畫一下墓地的戶型圖和平面佈置圖,然後用3d給他建模棺材,再打一下燈光和攝像機,新增一個木紋材質,調一下光澤度,渲染一下。

2樓:達

我學會計和金融的,到時候可以給他做資產負債表,並且,給他搞搞私募什麼的,畢竟人都要死了嘛,還是應該走點心的不是嗎?

3樓:回憶

我是學通訊工程專業的,還是給他在河邊接條網線吧,好歹讓他知道我為他發了一條朋友圈。也讓他明白我的心意,我是有多迫切的給他尋求救助啊!

4樓:阿qi棄

我是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我會默默的拿出膝上型電腦,打出了**,告訴前任:「我用**攻擊了120的內部網,他們很快就會發現你的,你再等等,堅持一下!」

5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漢語言文學專業,前任掉進河裡的那一瞬間,我可以細節描寫兩千字!絕對不會讓他枯燥無味的犧牲,我一定會繪聲繪色的描述出來,不讓他失望的。

6樓:寶48291詘杏

廣告學專業,馬上開啟手機拍照,發朋友圈、微博、空間、抖音……內容:前任和我分手後居然想不開跳河??!我也要讓他知道知道,他口口聲聲的前任,掌控了他的生死。

7樓:笪嘉惠

我學新聞的,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應該會很開心,因為又可以抓到一條頭條新聞了,並且還是現場直播,觀眾們肯定驚心動魄的,真感謝她,讓我出名了。

8樓:紫連小

我是學金融的,我可以為他計算他以後的遺產有多少並如何規劃

如果你的前任掉進水裡了,你學的專業可以為他做些什麼

9樓:垚犇隼

作圖 修圖 發朋友圈

10樓:姬予

為他家設計祀堂,並且負責裝修……

如果你的前任掉水裡了 你學的專業可以為ta做點什麼

11樓:兩隻蝴蝶時代

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前任掉水裡這個假設本身就不一定成立,因為有的人相當小心就不會掉水裡的。再加上成了前任也就會分得徹底,萬一遇上了,也會和平常人一樣對待,就可以了,沒有什麼特殊的。不愛也不要相互傷害

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前任掉到水裡面了,你的專業可以為他做什麼

12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你好,關於這種問題沒有什麼專業的,

直接跳下水把她救起來就行了。

如果你的前任落水了,以你的專業,你會為他做什麼?

13樓:足球**專家

感情是一個很複雜的事情,需要我們做很多的努力,才能夠讓一段感情持續下去。當然如果感情已經沒有什麼留戀,那麼要儘快的離開,這樣才比較的現實,千萬不要拖泥帶水,這是一個比較大的問題。現在很多人對於前任,似乎都有一些說不清道不明的一些情愫,這是一個很大的難題,如果和前任的感情糾纏不清,那麼你就不會有新的開始!

現在有人提問如果你的前任落水了,以你的專業,你會為他做什麼?我是學會計專業,但是我要告訴大家,這跟學的專業沒有任何關係,而是和道德、情感有直接關係。

我們和前任分手以後,那麼就是一個關係比較不錯的朋友,僅此而已!如果我們看到前任落水了,那麼從朋友的角度,要想辦法去救助,當然救助的方法有很多,首先如果你會游泳的話,而且你的能力很強,那麼就應該全力去救助,這是我們做人的基本道德,跟自己的前任沒有什麼關係,就算是看到陌生人落水,也應該救助。

如果你不會游泳的話,那麼就要趕快想周圍的人呼救,讓大家儘快想辦法來救人。如果周圍沒有人的話,我們就應該打**報警,千萬不要自己不會游泳去救人,那樣的話不僅僅你救不了人,甚至會連累對方,給其他人救助帶來困擾。

所以在前任落水之後,我們應該積極的救助,不管之前有任何的事情,前任就是前任,已經和一般的朋友們一樣。無論你是什麼專業,都應該有基本的道德,救助別人是一個好事情,我們不需要分前任,或者是一般人!

14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學醫的,如果我恨他我可以讓他更痛苦,如果我不恨他就會救他。

15樓:玩轉鋼筋人

如果我的前任落水了,如果她沒男朋友的話,我就儘可能的救,如果他有男朋友了,我就一邊看著。

16樓:至今

因為現在的專業,什麼事情都為他做不了。

17樓:星期一中年

作為一個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我也只能打**喊119了。

18樓:個非凡哥

我的專業就是游泳的,不管是誰都會下去救的

19樓:氣子孩

如果我的專業是醫療人員,那麼我會救人不管那個是不是我前任都會選著先救人。

20樓:靜好

我估計會打**求救吧,畢竟自己不會游泳。

21樓:阿達水電費

前任落水了我的專業就是個旱鴨子,只能呼叫,沒有別的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為他做什麼的,因為這種人真的不太值得我去做。

前任,恰好掉進了水裡,那麼我學的專業能為他做點什麼

23樓:戚策

有一對剛分手的情侶互相問對付一個問題男的問女如果你的前任結婚你會去麼,女的說:不會我只會參加他的葬禮,男的聽完直哆嗦,女的又問男的如果你的前任掉進水裡你會怎麼做,男的說:我會尿尿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媽跟你女朋友同時掉進水裡,你先救誰?為什麼

解 設水深度為h,我媽在水的深度小於h媽 時安全,我女朋友在水的深度小於h女 時安全。1 當hh女時 hh女 我媽安全,我女朋友不安全 1 若我女朋友不會游泳 救女朋友 2 若我女朋友會游泳 都不用救 3 當h h媽且hh媽且hh媽且h h女時 h h媽且h h女 我媽,我女朋友都不安全 1 若我媽...

夢見自己差點掉進黑色的水裡,夢見差點掉進水裡,

不宜插手別人的感情問題,和事佬做不好還被牽扯進去更麻煩。清官難斷家務事,第三人插手只是淌混水而已。而金錢方面也應公私分明,就算是親戚朋友該算清楚的地方就不要顧忌,以免日後拖欠又難以開口催討。也有容易被推銷員的花招所誘拐受騙的傾向,這兩天對所有的推銷行為都離得遠遠的。夢見差點掉進水裡,周公解夢 夢中的...

如果人掉進水裡,周圍只有你一人,而你又不會游泳,該不該跳下去

我認為不該跳。因為你知道自己不會游泳,如果下去施救,不但會救不了人,自己還會喪命。這樣是非常不合理的。遇到這種情況還是要用正確的救人知識。所以要好好判斷 不該跳bai。因為你不會游泳du 若是跳了不是你還想zhi要救他,而是你也若他一樣dao找人來救。最好專一邊報警求救,屬儘量想起一切辦法,看看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