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煩惱,我該怎么辦,工作的煩惱,我該怎麼辦?

2023-02-10 05:15:16 字數 693 閱讀 7747

1樓:灰飛煙滅

你知道工作是靠經驗積累的嗎?經驗是什麼?經驗就是從一次一次的失敗中總結出來的,如果你一直保持內向,止步不前,將來你就會越做越錯,越說越錯。

你可以先不從工作的角度去接近你的同事或者上司,例如平時的聚會或者午餐時間等等,現瞭解一下他們平時的生活是什麼樣的?生活其實也是可以反應工作的風格的,然後再去嘗試工作方面的溝通,千萬不要用自己內向來作為不願接近的幌子,其實對你來說應該是新人吧,不但是公司的新人,在社會也是新人,那麼即便你錯了又能怎麼樣呢?

如果不嘗試,你永遠不知道結果是什麼?我們也無法能幫助你什麼/不要把內向作為沒有勇氣的藉口,很多人都是內向的人,並不代表就無法與人溝通,加油吧,如果嘗試一次把結果告訴我們?也許這樣會更好

2樓:

你可以非常自信,因為自信是免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多參與,多交朋友

4樓:錯過當爹

建議你多出社會走走,不要躲藏在一個小角落裡,以前我和你一樣內向,後來接觸的多,看清了多,現在什麼都不怕,就怕孤單了,一個人漂泊他鄉!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說我能行的 怕什麼

6樓:夢飛志猶在

換個環境,重新開始!或者每天都說一些鼓勵自己的話,多想一些自己的優點。

煩惱我該怎么辦,煩惱 我該怎麼辦?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追,除非她說她不喜歡你 不過女子的話從來就不可信 對,女人說的話要反過來理解,先確定她有沒有和別人好,然後狂追!沒有追不到的!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玩網路遊戲的人 大多都沒...

最近我男朋友因為工作的事情非常煩惱,我該怎樣讓他心情好些 求各位男士正解 非常感謝您的用心回答

其實男人,有男人處理問題的方式,表面上他可能不言語,其實內心裡,他已經在想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是時間的問題,有必要的時候,你多陪陪他,和他多聊聊天,疏通一下內心的紛雜,希望能幫助到你!因為單位的事已經夠他操心的了,所以家裡的事你儘量幫忙做了,比如做飯端到他嘴邊,收拾屋子,洗衣服等,閒下來時煮杯茶給他喝...

煩惱!我該怎麼辦,煩惱!煩惱!煩惱!我該怎麼辦?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說你就說了,沒有必要非要你一句我一句來講理,你把杯子弄到地板上,就算是不小心,也是你的錯在先,她說你,你也沒有必要去掙什麼,男人嘛,就要心胸寬廣一些嘛。不過你反問的那一句做的好 不知道你是開玩笑反問的,還是生氣反問的 但是她回答後,你做的就有些欠妥了,你可以開玩笑的回答 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