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鬱悶倒黴怎么辦,煩惱 鬱悶 倒黴 怎麼辦

2023-02-07 05:30:04 字數 5684 閱讀 3502

1樓:樑love琳

其實大道理沒有用,是你的心態問題,可能你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很多,所以你在無形中變得消極了,要知道人在最自信的時候才會最美麗,你說你有喜歡的人了但不敢表白,嘻嘻,女孩子主動表白其實不是沒自尊或者是不矜持,不要讓這種高傲的心裡佔據你,任何人在表白的時候都是需要勇氣的。

看得出來你是自尊心很強的人吧,放開一點吧,有的時候可能你感覺受不了,但是在別人看來沒什麼的。人如果總是擺出高傲的態度就會缺少親和力的哈。

建議你心態放平和一些,多想些美好的東西,你喜歡的那個男生如果不喜歡你,那你就努力做到讓他喜歡上你嘛,價值是一個人心靈的體驗,不是外在的東西,沒關係的,或許你表白了那個男生會答應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尋煩惱~放開心胸~ 看你說的話 覺得你走向了不自信~ 多運動~其實也沒的什麼矜持不矜持的 喜歡人家就說出來嗎~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變成了你朋友的男人 那麼 你會更懊惱~ 我的建議就是 多運動 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每一天 什麼都會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不是出在你身上?那就是出在別人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明天會更好 悲觀-世界真沒勁

我最近很倒黴,心煩的,怎麼辦。

5樓:手藝哥流浪在上海

調節心態給自己放鬆一下多出去走一走,娛樂一下

最近總是覺得很煩躁,很倒黴,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回答,只要對你所遇到的事情持一個好的態度,這樣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不要太執著了,煩惱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樂觀的態度比來自物質、精神方面的發洩給你帶來的感覺都要好的,放平心態,一切都是最好的歸宿,只要對你所遇到的事情持一個好的態度,這樣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不要太執著了,煩惱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樂觀的態度比來自物質、精神方面的發洩給你帶來的感覺都要好的,放平心態,一切都是最好的歸宿,希望我能幫到你。

7樓:我的錯臺

首先這跟你的性格有極大關係,從你的描述看,你是一個典型的慢性子,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做事總是手腳很慢,最直接的後果就是上班遲到,嫌時間過得飛快。說實話 ,性格因素是很難改觀的,俗話說得好,稟性難移嘛。

不過,你對你的形狀很不滿意,這倒是一個積極的訊號,你希望改變,希望變好,這是難能可貴的。

首先,你應該在生活工作中,儘量做到有計劃行事,必要時可以列出相關時間表,並嚴格執行,開頭可能會難一些,適應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久而久之就會扳過來。

其次,應該找幾個性格相對急的朋友,行程互補,潛移默化中影響你,帶動你。

最後,要敬畏工作,敬畏紀律,儘量不遲到早退,需要樹立正確積極的觀念。

8樓:羅麥人

只要對你所遇到的事情持一個好的態度,這樣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不要太執著了,煩惱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樂觀的態度比來自物質、精神方面的發洩給你帶來的感覺都要好的,放平心態,一切都是最好的歸宿,

想開點。

9樓:微樂

這是你心裡的原因。你

需要休息了。

你想想肯定不會是時間真的變快了,或者你的身體健康出現很嚴重的疾病。

那麼就是你最近要不就是太累了,或者心理很疲憊。你需要休息放鬆一下自己了。不然很容易情緒越來越崩潰。

建議你,哪怕再忙,抽出半天時間好好睡一覺,什麼都不做或者做些自己喜歡並且開心的事情。

休息是為了更好的工作。希望你能早日恢復正常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如此應該不是最近的問題。

提醒自己要自律,白紙黑字制定日程計劃**,改掉壞習慣養成好的作息,並嚴格執行。

做事不要太沉浸,事情少就很容易沉迷追求質量而忽略效率,但事情一多了就容易丟三落四,做一件事就要想著完成時間並考慮接下來下一件事。

狀態不好的話參考第一點,調整作息,戒掉手機和無營養的網路和朋友圈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最近你心情不好,是不是有什摸煩心事,為什麼會無聊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你想想肯定不會是時間真的變快了,或者你的身體健康出現很嚴重的疾病。遇到事情不要總抱怨自己,要學會忘記,忘掉一些不開心的事,多做些自己樂意的事,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

12樓:我ej知d了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因為它可能明天還會繼續欺騙你,嗯,還有後天,大後天。所以,我們要放開一切,把那些該放下的都要放下,放不下的也儘量讓自己放下,這樣人生哪有這麼多悲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給自己放個假好好休息休息,不要去想工作上的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可以去公園逛逛,買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放鬆放鬆,晚上睡個好覺,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投入到工作當中,倒時肯定會事半功倍的哦.

14樓:我也愛毛尖

我覺得啊,其實最主要的是你自己的心,煩躁是自己的感受,你感覺到煩躁時,你就煩躁,如果有些事情你看的開,覺得不是一切不是問題,joe當然,一切問題都沒有發生,如果你把一些小事看的很重,反而被這些煩惱所困擾,如果遇到困難,你就放開他把問題想得簡單一些,自己就能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待所發生的事情有一個態度,所有的事情就不是什麼大事不要太執著,煩腦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要自己調整,精神方面的問題會給你帶來好的心情,放開心情,一切都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是自己強加註在自己身上的,每天我們都會遇到許多事情,好的壞的,如果每天都不斷的放大煩惱的事情,那你也會覺得每天過的都很鬱悶,遇事也會諸多不順,其實有些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在糾結,快樂的過也是一天,煩躁的過也是一天,與其每天煩惱糾結還不如開心快樂的過好每一天,這樣你所謂的倒黴啊煩躁啊,都會遠離你的。

17樓:糖不苦你給的

對於遲到,可以再提前一段時間。幹事情手腳慢,是注意力不夠集中,少玩些電子產品,多讀書,多看報。感覺時間過得太快,還是做事效率不夠高,其實也是注意力不集中的一種表現,自己可以抽一點時間,反思一下,想想自己奮鬥的目標,加油^0^~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主要在於自己本身,上班遲到提前幾分鐘出門會遲到,提前半個小時還會遲到嘛?早退本身就是不對的,有什麼可想不通?想想是不是自己沒有調整好,工作狀態。

大氣點說工作提升自身價值的事情,小氣了講那也是為了養活自己,沒有什麼不受自己控制的事情,只是自己主觀上不想去做而已。調整好心態,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19樓:啦啦哈哈呂

每個人的境遇都不會一帆風順 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當你身處逆境時 心態最為重要 一件事情是好是壞 取決於心態 就好比落葉 心態積極的人看到想到的會是春去秋來 五穀豐登 心態消極的人想到的則會是一片綠葉的生命即將結束 生命也就不過如此 所以遭遇不順心的事沒關係 即使調整心態 以樂觀的心態面對事情 事情也會還你一個微笑的答案

20樓:ygb老虎

高低起跌是人生的必然經歷,沒有經過困難怎能感受到成功來之不易。沒有經歷過痛苦怎能知道幸福不是必然。跌倒是一種成長。

今天失去的,將來得到後會更懂得珍惜。人善天不欺,只有自作孽才不可活。勇於面對現實,努力前行才對得起人生。

今天再困難,日後回頭看看也就不外如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總是覺得很煩躁,很倒黴,那也許是你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有時候同樣一件事情,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煩,覺得受不了;可是在心情好的時候就會覺得無所謂了,小事情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應該是你最近情緒不好,調整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一走啊,放鬆一下自己,如果工作不順心可以辭職或者請假好好的睡一覺醒了就出去放鬆其實吧想開點就好,你可以自己放鬆下或者玩一玩遊戲,如果還感覺不好你可以試試去心理測試一下,或者你就真的是有點太緊張了,所以啊好好休息吧

戀愛煩惱鬱悶人,戀愛煩惱鬱悶

找塊空地 沒啥人的 看月亮聊天唄 賊意境 1.你們那裡就算沒有好玩的地方 他如果愛你 哪怕只是兩個人一塊一條很普通的馬路上散步都是幸福的 2.我看見過學校裡一次運動會 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一個女生跑步 一個男生在外道引領著他跑 結果 女生是第一名 3.不知道說些什麼不是個好現象 但是不是絕對的 可以就...

總倒黴怎么辦,總倒黴怎麼辦

同,我也是,每到星期三就倒黴 我最近也經常倒黴呢 很煩 還很慘呢 我都快鬱悶死了 可是也沒辦法啊 星期三的時候做事要小心謹慎一點就o了 還有如果還是很倒黴就像點開心的事 找朋友聊一下 無論是否倒黴都沒關係 開心就好不是嗎 對吧 看看新聞 關注一下戰爭國家中的人們 兒童 看看那些政局動盪 戰亂不斷的國...

鬱悶!該怎么辦啊,鬱悶!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 你們第一次見面 那個 就是假的。我看過很多文章啊,如果相親的時候男方對女方不感興趣,就會託朋友打 來,然後對女方說有事要走。這明顯就是藉口,他不打算和你交往啦。你再試試別的男生啊,既然你對他沒感覺,幹嘛還要再浪費時間和他發簡訊呢。喜歡你的男生會經常給你發簡訊的,而不是你自己去聯絡他。要不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