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我該怎么辦,煩惱 我該怎麼辦?

2023-01-25 14:30:09 字數 5857 閱讀 1186

1樓:小花豹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2樓:獨孤勝羿

追,除非她說她不喜歡你

不過女子的話從來就不可信

3樓:

對,女人說的話要反過來理解,先確定她有沒有和別人好,然後狂追!!!沒有追不到的!!!

4樓:徘憂閣

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5樓:堅持不換**

玩網路遊戲的人 大多都沒女朋友~ 時間都給了遊戲 遊戲給了你近視眼痔瘡頸椎病 ~

6樓:o⒋2⒎﹏尛

誠心打動人, 女孩子都聽不得甜言蜜語

煩惱!我該怎麼辦?

7樓:小花豹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8樓:徘憂閣

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你離開吧

如果她愛你 她應該離開那人

如果你愛她 你應該要求她必須離開

她和那人糾纏 又抓你不放

真是很花心 有心計

你快放手吧

別浪費自己時間了

好女孩多的是

不要因為身邊沒有就不管品質的在一起

你是對自己不負責

10樓:葉鎮支行

天底下不只她一個女人吧?幹嗎自討苦吃呢?

別說要錢,就是倒貼錢,也不吃回頭草.

男人應該有骨氣呀.你又不是廢品收購站的.

11樓:冬來東往

深愛一個人真的不容易,他們說時間可以忘記一個人,我經歷過想說的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可理解你,所以愛能讓人失去理智,長痛不如短痛分開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這個世界少了誰一樣可以活得好,只不過在某個脆弱時候想起而以,暫時少了浪漫與甜蜜,堅強與勇敢一樣可以活精彩。相信我們下個有個更好更值得去珍惜的人。

12樓:李曉彤加油

不能和他在一起,她太花心啊!!!!!!!!!!!!!!!!!!!!!!!!!聽我的沒錯,我過來人,呵呵

13樓:釋勤休孤風

找個知心的朋友把你的煩惱說出來

然後在想想開心的事情就可以不煩惱了.

煩惱太多怎麼辦

14樓:徘憂閣

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15樓:娌ф搗嫻╂嘗

有煩惱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煩惱,關鍵是你如何看待它,把煩惱當作動力,去解決他戰勝它,你就會進一大步了。當煩惱來了,你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旅遊、逛街、聊天,聽**,釋放壓力。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

樹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解決煩惱,振作精神。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運動,有時間就去運動,打打籃球,踢足球。在運動中讓大腦放鬆。

什麼都不想,等頭腦冷靜後再去想解決的辦法。

16樓:小肚兜妖

我覺得你應該放下手中的一切,一個人背起揹包,到一個寬闊,又清新的地方,好好地體會自然!

你生活的狀態給你壓力很大,你需要放鬆,調整心態,當你完全放鬆下來,就能靜靜思考每一件事情,最終解決掉每一件事情!

不要擔心現在的狀況會因為你的離開變糟,放心,這個不會因為誰的暫時離開,兒停止轉動!

讓自己輕鬆一下吧!

17樓:士秀珍叢琴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

煩惱就象一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

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

人也不可能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

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

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

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傷感而心如止水呢?

恐怕大多數人都難以做到,畢竟沒有多少人能瀟灑得起來。

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善待自己!

對自己的精神負責,對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

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想得開的時候,過程可能有些漫長,「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只要我們始終帶著堅定的笑容,那麼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會被踩在腳下。

朋友,人會有煩惱。要怎樣去化解,全看自己心態了更多時候需要自己的努力。換一種積極的思維方式看待每天對著自己抱以自信的微笑,相信,你的生活會與眾不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煩躁,一定是有事影響你.要想從低落的情緒中走出來,建議你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1.

採用發洩法.不要讓自己被煩惱充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意在分散注意力;或者週末時爬山,攀巖,游泳,打球,徒步......

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再或者去個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意在發洩體內不良物質.這些都可以算是發洩情緒的方式方法.

2.直面問題.仔細分析心情不好的原因,想辦法解決或改善它.

也許不能很快消除,但只要有心改善並做出實際行動,你一定會朝成功的方向越走越近.如果是生理週期引起的情緒低落,沒關係,過兩天自然就好了.試試看吧,你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是對事物的不滿,**於慾望,如果一個人無慾無求那就沒有煩惱了,我們都是普通人,不可能沒有煩惱,最主要的是化解心裡的煩惱,不要太多的計較,懂得和發現尋找幸福,更不要盲目的和別人攀比,享受現有的生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20樓:慄樹花盈酉

錢的確是每個人必須的東西,可它也不是萬能的,它買不到真摯的友情,買不到真正的愛情和親情.人不能為錢活著,掙錢不就是為了生活嗎,如果你因為它而沒有了生活,那不是徒勞嗎?開心,幸福,健康比錢更重要,你只要努力工作就好了,通過自己的努力,能換來什麼樣的生活就怎麼樣生活.

不要太刻意的要求自己,要學會滿足.多出去散心,多和朋友們交流,多參加些活動,會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一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也許是你對生活煩惱無奈的一種真情流露,很多人所經歷的事都不一樣,但是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煩惱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只是自己要懂的學會如何化解,減輕,面對,認識煩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去指望別人給你解除煩惱,也不要去逃避煩惱,不要被目前的困難所打倒,不能坐於待斃,我們有很多辦法去解決困難和煩惱,知道很難,但是你要行動起來,還有不要對生活期望太高,這樣你就不容易對周圍的人或事感到失望而產生不必要的煩惱。呵呵,理論上是這樣講,一切還要靠你自己努力,還有平時慾望少點, 攀比少點, 心態平衡點,.知足常樂多點 遇到不順心的事不妨找個信的過的人發洩一下,聽聽別人的看法,或許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啟示,明天是雙休日,建議白天不要老呆在家裡上網,先把煩惱丟到一邊,約好朋友到外面去走一走玩一玩,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感受一下外面的氣氛,相信你回來的感覺就不一樣。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示,祝你開心愉快(*^__^*)

22樓:q魚娘

一切把工作的事情。當作心甘情願去處理吧。這樣你的煩惱就不會有這麼多。因為工作必須要這樣,工作之中就是會有煩惱。

23樓:拿酒當水

別給自己放假!像是在逃避

,又逃避不了,回來還不是一樣。

24樓:小狐狸姜

沒什麼好煩的,想想那些

比你混的慘的人,自己就會感覺滿足很多。調節好自己的心情,別再消沉下去。有時候是不是自己想法比較偏激,你說同事老和你調班,你要是不願意就不和她換唄。

就是因為你總是無限制的妥協,才會使大家在換班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至於相親,你現在不在狀態,當你把別的事處理出個頭緒再考慮,也許看大家會順眼點。

有時候想想,有煩惱是因為有了選擇。是我們有了更高標準的嚮往。自己調節一下心情,明天開始做自己喜歡的自己吧。

25樓:伱wo的曾經

要保持一個好心態啊,

休息一天,想幹什麼幹什麼。

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不是問題。

無論碰到什麼事,都從自己好幸運的角度去想,然後告訴自己,我好幸運啊!

有些事,如果覺得不想答應就不答應,你可以委婉的告訴別人。如果你硬撐,你會使自己不開心,那麼一切又變糟糕了,不是嗎?

對工作充滿動力,告訴自己:自己是最棒的!機會四處等著你,要好好把握。

相信付出會有回報,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

對於愛情,真的是要靠緣分啊。

如果認定了,就好好珍惜。

另外我想說:

如果我們把自己的問題都丟在一邊,然後看看其他人的,我們會把自己的再撿回來的。

祝你 可以儘快恢復好心情

事事順心,

快快樂樂。

26樓:甯燕

每個人都會遇到很煩很煩的時候,以前看到過一種解決煩惱的方法,我一直記著也一直在用,推薦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1、拿一張紙,將你現在遇到的煩惱統統寫下了(如果寫不出來,那就不能算真正的煩惱)。

2、將你的煩惱由急到緩逐一排列好,然後一個一個地消滅解決它們!

3、每解決一個煩惱,劃掉一個,當所有煩惱都被劃去的時候,心情自然就好了。

願你開心!

27樓:幸福八加九

首先我認為你要學會「拒絕」,有些事情可以不做或者說可以不幫,沒必要跟自己身體過不去,身體欠佳,,實在堅持不了就請假1天休息一下;其次,也許有些事情是領導吩咐你做的,而你不做不行,在這種情況下你要換一種想法,比如領導這麼信任我的能力,我學會了領導該做的事情,接下來我就是領導等等的,還有多做事情是多增長經驗的表現,所以不必把這些好事往負面去想,希望我的安慰方式能對你起到一定的作用。

煩惱!我該怎麼辦? 60

28樓:小花豹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29樓:徘憂閣

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上語文課時,我和一位同學說話被老師發現了。那女生是前5名,而我只是前15名。

老師就問了我和她同一個問題:半管水和滿管水有什麼區別!

我們語文教師是年級語文組主任。他問我這句話時我就知道,他的意思了,以後上他的課就再也沒有走過神,就因他那句話我的語文成績上升了許多,一下就到前10名了。

希望你能用這同一個問題在合適的時候,去問她。既然她是你班上前幾名,你問了她,她就應該明白。不過你要找好時機喲!!否則達不到目的!!!

31樓:鄢h李彤好學生

眼不見心不煩,施主,吃棵忘憂草吧

不要去理他,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她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自己的忍讓是對他人的關心

也許有時只需要你一個眼神,幸福就來了!

32樓:沙漏遺忘了時光

找老師呀

叫那個女孩去找老師

說那個男生影響我學習

叫老師出面調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問廢話,既然你比那個傢伙好那麼多,那你不會去搶啊,把你喜歡的女孩搶到你這邊不就好了,還是你連戰勝個肌肉男都沒勇氣,動動你的腦子,別因為這樣就把腦袋氣暈了那你還能不能發揮你的高智商的優勢了啊,只要把女孩心拉向你這邊就好了,那你下次在那個傢伙出去後,很嚴肅的跟那個女孩說希望她下次不要鬧得那麼厲害,很打擾別人,含沙射影一下。你要記住你得冷靜的用你的優勢去戰勝敵人,回去自己好好想想,現在看完就想,要動腦子明白嗎?不然你就去撞牆。

煩惱!我該怎麼辦,煩惱!煩惱!煩惱!我該怎麼辦?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說你就說了,沒有必要非要你一句我一句來講理,你把杯子弄到地板上,就算是不小心,也是你的錯在先,她說你,你也沒有必要去掙什麼,男人嘛,就要心胸寬廣一些嘛。不過你反問的那一句做的好 不知道你是開玩笑反問的,還是生氣反問的 但是她回答後,你做的就有些欠妥了,你可以開玩笑的回答 哦,這...

工作的煩惱,我該怎么辦,工作的煩惱,我該怎麼辦?

你知道工作是靠經驗積累的嗎?經驗是什麼?經驗就是從一次一次的失敗中總結出來的,如果你一直保持內向,止步不前,將來你就會越做越錯,越說越錯。你可以先不從工作的角度去接近你的同事或者上司,例如平時的聚會或者午餐時間等等,現瞭解一下他們平時的生活是什麼樣的?生活其實也是可以反應工作的風格的,然後再去嘗試工...

煩惱。我該怎麼辦,煩惱 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問問她,她的感覺是最重要的,如果她不愛那個男人,那麼你完全可以主動追求她,只要你有信心並且對她是真心誠意的你就有希望!打不打他都不決定你能否追到他,所以,不用緊張太多,喜歡就進攻吧!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