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網到底怎么用與寬頻有著什么樣的不同還有就是怎么樣來操作

2023-02-10 05:15:15 字數 585 閱讀 4146

1樓:權

(1m=1024kb),可以實現24小時連線的非撥號接入的網路基礎設施及其服務.adsl接入和cablemodem。其中adsl和cablemodem均是利用現在的銅線資源,因此在居民小區和大樓中實現網際網路接入佔有的資源優勢。

但在新建小區(只要還是那種智慧小區),單位上網和網咖的寬頻接入中,乙太網接入方式最為普遍。因為它以高寬頻和穩定的效能優於其他網際網路接入。就這些,如果有不對的地方,還有請指證出來。

謝謝!記得采納啊

2樓:光奶

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lan)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100mbps的速率傳送資訊包。

乙太網可能工作在兩種模式下,半雙工和全雙工.寬頻嗎?其實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一般是以目前撥號上網速率的上限 56kbps為分界,將 56kbps及其以下的接入稱為「窄帶」,之上的接入方式則歸類於「寬頻」。

如果一定要有一個定義的話,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一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目前的寬頻對普通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

什麼是乙太網,家裡用的寬頻,是乙太網嗎

家用的是adsl接入方式。乙太網是一種接入方式罷了。企業或一些其它地方用的比較多。打 諮詢一下,就i清楚的知道了。地方不相同,費用各不相同,情形更不同,具體的情況,營業廳才能給出確定的回答。方法如下 一 致電通訊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二 轉接到人工服務,三 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打到營業廳...

乙太網與網際網路有什麼區別

都是一樣的,乙太網知識網路知識中的概念,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兩者是一樣的,但是嚴格的區分的話 乙太網 英語 ether 是為了實現區域網通訊而設計的一種技術,它規定了包括物理層的連線 電子訊號和介質訪問層協議的內容。乙太網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區域網技術,取代了其他區域網標準如令牌環 fddi和ar et。...

24口接入交換機與乙太網交換機有什麼不同

正常來講乙太網 交換機是指傳出速度在100m一下的交換機,還有快速乙太網交換機,千兆乙太網交換機等。可以把這些統稱為乙太網交換機,只不過他們的傳輸協議和傳輸介質不同而已。而你說的不清楚,理解有些模糊。你說的可能是接入層交換機和核心層交換機吧 2者區別很大,傳輸速度就不同,一般核心層交換機都是千兆萬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