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網與網際網路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3:02:48 字數 303 閱讀 7725

1樓:北漂碼農

都是一樣的,乙太網知識網路知識中的概念,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兩者是一樣的,但是嚴格的區分的話:

乙太網(英語:ether***)是為了實現區域網通訊而設計的一種技術,它規定了包括物理層的連線、電子訊號和介質訪問層協議的內容。乙太網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區域網技術,取代了其他區域網標準如令牌環、fddi和ar**et。

網際網路(英語:inter***)是一個網路的網路,它是由從地方到全球範圍內幾百萬個私人的,**的,學術界的,企業的和**的網路所構成,通過電子,無線和光纖網路技術等等一系列廣泛的技術聯絡在一起。

因特網,乙太網和網際網路,有什麼區別

網際網路是internet的意譯,因特網是internet的音譯,兩者是等同的,是一個全世界範圍的廣域網。乙太網 ethernet 是一個區域網組網的技術,算是一個網路的低層的協議。pc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際網路有什麼區別 因特網是微軟公司提供的網路互聯業務。乙太網是網絡卡的品牌型號。網際網路是對電腦等...

乙太網和網際網路,全球資訊網,有何區別

通常說的全球資訊網即國際網際網路 即internet,乙太網是區域網intranet的一種組網型別 乙太網是一種通訊協議標準 全球資訊網www 是 internet 的多 資訊查詢工具乙太網 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 協議 標準,組建於七十年代早期。ethernet 乙太網 是一種傳...

網際網路是啥,什麼是 網際網路?什麼是網際網路

1全部網際網路 英語 internet 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 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 網路互聯 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