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人,感覺自己配不上他,應該放棄嗎

2021-08-30 08:59:13 字數 4869 閱讀 6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一個人並不是放棄不放棄的問題,愛其實很簡單,如果你愛她,只要靜靜的看著她幸福, 暗暗的對她好就可以了,也並不用天天掛在嘴上,只要心裡有這份心意就可以了,其實愛就是那麼回事,並 沒有那麼懸乎,愛一個人只要真心對她好就可以了,因為靜靜的看著她微笑,你也會感到很幸福的。 如果要用一樣東西來比喻愛情的話,那就是摩天輪了,因為愛就像摩天輪一樣,會在天空不停的旋轉,如果 在高空的時候不好好珍惜眼前的風景的話,馬上就會被轉回地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貴賤之分好嗎? 決定了就別放棄, 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最棒的, 沒有人能超越自己,如果自己對自己也沒有信心那你這輩子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這個而放棄, 那麼只有的不甘心. 努力做好自己 發憤圖強. 其實, 真的在乎的只是錢麼, 是愛了啦.

4樓:呼珠星闕運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如果很愛一個人,可是總感覺自己配不上他 雖然他不在乎,但是卻無法忽略,應該怎麼辦?

5樓:剟裒

四妹,你不要去

來在意自己優不優源秀,喜歡就要bai在一起,不是嗎du?只有相愛,什麼都不會在乎,zhi什麼都可以一

dao起克服,不要使勁勉強自己,做自己,真是的自己,他就喜歡你,無論你怎樣,他都喜歡你。他喜歡的是你的人,不是優點,所以,不要這樣,會很難受的!沒有誰配不上誰,你要有自信,不要自卑,你是最有魅力的.

你會幸福的!加油!二姐和三姐挺你!

記得采納啊

喜歡上一個人,但是感覺自己有配不上他怎麼辦?

6樓:婊被劈

真正喜歡一個人都會產生自卑心理。

但是如果他也真正喜歡你,他也會有自卑心理的。

而且,你愛的是他,為什麼要用外在條件去衡量你們是否般配呢?

只要他愛你,你就配得上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可以跨越種族、階級、信仰的。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如果兩個人差距過於大的話,就會有很多的矛盾產生。

比如兩個學歷不同的人,相互因為其他的原因相愛了,產生了愛情,但是他們在相處中卻因為學識不同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完全不一樣,產生很多的分歧,所以逐漸變得沒有感情。

你如果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那是好事情啊,比你撞南牆要好多了。但是讓他變得傻一點是不可能的了,只有一個辦法就是你加油提高你自己。如果你沒有信心的就果斷放棄他。

8樓:原田夫

你的感覺並不是對方的看法,所以知道自己的不足,是收穫,是改變的起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感情這回事沒有配不配得上。

10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真的喜歡上他了,心裡作用

11樓:努力奮鬥

提高自己的能力,讓他配不上你

12樓:

你覺得不代表他也覺得啊

13樓:神臣雨人

配過了才知道能不能配上

14樓:我是世界大大

不怕。如果他覺得你配不上他趕緊分了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又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怎麼辦

15樓:夢曉萌

配不上有兩種可能:第一,你的確配不上她;第二,你高估了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從而產生自卑。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很好辦,努力讓自己配得上她。得到一樣東西最好的辦法是使自己配得上它。當然,你不能保證等你變優秀之後她是否還在原地等你,更多的情況是你不優秀的時候她不喜歡你。

而你變優秀了反而看不上她。人生就是如此妙不可言。所以讓自己特別閃光一定沒有錯的。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建議你勇敢一點,努力去追,趁年輕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那些因愛而生的天真和卑微都無需羞愧。即便失敗了,起碼能夠成為一個很好的回憶,至少曾經努力過。

16樓:純屬禮貌

愛情哪有配得上配不上的,不用太自卑啦。否則別人又怎麼會喜歡你呢。要有自信,你又不缺什麼,幹嘛要沒自信。坦坦蕩蕩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得上或配不上,只有敢不敢。要麼自暴自棄,要麼勇敢去愛。不用覺得配不配得上他,愛情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

18樓:魅雪水靈

就默默的在他身邊守護她,這算是暗戀吧,不過如果他也愛你,就不用覺得配不配得上他,愛情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她,別在這種感覺裡迷失自我,你很優秀,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進步,讓自己自信,變強,同時不強求,無所謂一點

21樓:小豆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的,可追到後她也是這麼覺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放在一個平等的位置上想.其時沒什麼配上配不上的

23樓:委嘉

如果你覺得配不上那你永遠都配不上,相信自己,自信些,只要相愛沒誰配不上誰。

24樓:局外人在囧途

只要有一顆真心就可以了,不求回報

25樓:甫擾龍露

勇敢一點吧 多跟他說說話 讓他注意你

26樓:嘉萍幾把

改變自己,完美自己,

27樓:月月小哥哥呀

那還說什麼,該是他配不上我

28樓:阿薩德啦開飛機

要麼放棄 要麼提高自己

29樓:

沒有配得上或配不上,只有敢不敢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種感覺,強求不來,同樣割捨不下,隨感覺走吧

31樓:巨蟹q小鑫

買身新衣服,打扮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密給喜歡的人寫匿名信,在信中瞭解對方的喜好,投其所好,慢慢提升自己就好了

很喜歡一個人,但覺得配不上,又不想放棄,怎麼辦?

33樓:

首先你要對自己充滿自信,自信是人生的加油站,不能自卑,你要相信自己有能力給她幸福,喜歡就去追,追不到手絕不放棄!

34樓:匿名使用者

同道中人啊,兄弟,我也是有一個喜歡的人卻不敢去追,一直都是矛盾結合體,主要我是不在一個地方,怕放棄這邊的工作,到那邊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因為畢竟是要生活的。該追還得追,不要和我一樣後悔額,再說追了也不一定追的到啊,不要留遺憾吧。

35樓:風吹雨打奧

我終於找到個和我相似的人了,我能把她約出來,但就是抓不住她的心,我也是不怎麼聯絡她,怕失去一個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配不上誰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有他人值得欣賞佩服的地方

不管結果如何,你把自己的愛壓抑在心裡,不去告訴他,你怎麼知道他對你的感覺呢?

或許他一開始也注意到了你的存在,只是因為感覺你有些膽小內向,沒敢表白自己的心意。

如果愛他,就大膽的去表白,哪怕被拒絕,也沒有什麼好傷心的。

37樓:peng灬搞怪先生

愛情之間沒有誰配不上誰,你不要太自卑。有點信心,把你的感受告訴他,壓在心裡是永遠沒有結果的。大膽的去表白,說不定他也暗戀你呢,有多少人彼此喜歡卻因為沒有說出口而錯過。加油!

38樓:

感覺你很矛盾啊。

你很喜歡一個人,怕配不上,那就努力提升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人要有自信,相信你有你自己的魅力。

不想放棄,那就努力爭取,你盡力了就好,以後也不會後悔。

希望你灑脫一點,不要糾結,相信自己,主動表白,能互相喜歡是最好,如果努力了還是不行就果斷放棄,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39樓:漫凡靈

你不去表白過了這村沒這店。小心後悔晚矣。

40樓:你的全智賢

不要對自己產生懷疑,自己要相信自己是最完美的,有句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哪怕你有很多缺點,在愛人眼中也是可以包容的。

因此你應該試一試,和他(她)表白,只有試過後才知道自己究竟成不成功,如果成功了最好,失敗了也不要傷心,適合自己的人不只這一個。

同時要知道缺點在何處,**惹人厭,稍微的改變一下自己,但不要為了對方徹底改變自己,那樣你就沒有突出的地方了。

4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喜歡的話,就大膽去表白。如果表白的時機還不成熟,就試著多去接近對方,多關心對方,讓對方知道被你喜歡著,然後再找挑明的機會。在接觸對方的過程中,你要了解對方喜歡的型別,努力使自己成為那種型別的人。

ps:自卑,是任何成功的障礙。不嘗試,無論如何也不知道自己會成功。就像最近熱播的《青春鬥》裡的錢貝貝和沈嚴,一開始都視對方配不上,原來卻是一直相互欣賞。

42樓:蘇打輕茶

表白啊。成功了幸福。失敗了,也沒事。他失去了一個喜歡他的人,你失去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也幸福。

勇敢走下去。總有些人是你迷戀的風景,但總會繼續走下去。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你很好,怕自己配不上女生!代表男生不

恩,可能有這個因素在裡面,但是也有可能男生內心真的覺得配不上你而產生自卑說出這些話,那麼兩種情況需要你做判決,內心是不是很在意 不,因為你的初衷是喜歡他她的,只是因為自卑不敢表白而已,不要怕男人就該勇敢點,加油兄弟 那得看這個女孩漂亮否 如果非常漂亮 男孩會自卑 如果不漂亮 那可能就是拒絕 如果一個...

如果你愛人,他很強勢,你知道駕馭不了他,管不住他,你還會和他結婚嗎 還有聽別人說如果人真的

可以先交往一下 bai,以主觀的思想去觀du 察對方是否zhi真實對你dao好,或者是否合適。不內合適就早點分開,容你現在愛這個不一定一輩子就是這個,結婚前變數有很多,當然,這個時候不用提起婚後也會離婚這個問題。兩人交往無需考慮誰會駕馭誰,性格合了,不用刻意駕馭也會對彼此好,不合了,就算現在忍著 以...

如果老公對老婆說,你應該自己掙錢自己花,他是什麼意圖

多一分收入少一份負擔,而且自己掙得錢花起來也舒坦,不用看別人臉色,自己有才是真的有,他的高興了有不高興還不定怎麼地。已經開始嫌棄你的節奏,不想再為你花錢望採納 意思是你掙錢不多還大手大腳,你應該勤儉節約,學會自立。其實是關心。關心你會生鏽。關心生活質量。關心未來。他想找刺激。你可以去掙他的錢。比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