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英語能學好c語言嗎,不會英語能學好C語言嗎?

2021-08-30 09:03:26 字數 5403 閱讀 763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會雖然能夠學習c語言,但是如果想學好還是要有英語底子的,不過底子要求低,起碼要有初中的英語底子吧,如果沒有一點英語水平那就難學了。

不過你在學習c語言的過程中,也涉及到一些關於c語言的專業英語,如果有英語底子可以比別人入門快點,起碼不用用有道詞典一個英語一個英語的查了,但學習軟體開發這方面入門要求都並不是很高。

想學好找份好工作那就要花很多心血的,不過學有所成後是蠻吃香的,在軟體開發這方面,c語言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門語言,大多數語言的基礎就是c語言,可以說你學好了c語言,想轉學習其他的高階語言入門那就快多了。

最後建議,如果想從事it行業,英語水平雖然看似沒要求,但是最好還是平時學習下英語,例如你雖然學習的c語言裡面可以學習一些英語,但是那畢竟是一些專業的英語詞量,以後如果找到好工作的話,大多數的工作都是要閱讀英語文件的,如果英語不好在工作的時候不僅浪費很多時間翻閱資料,也會造成不方便,具體成果看你的決心了

你可以沒事多看看和學習《計算機專業英語》這一類的書籍,對你的日後程式設計和工作都很有幫助,如果不想深入這行業,那我上面的就白說了

2樓:任菊經秋

c語言中的一些識別符號確實是用英語單詞表示的。但是這並不表示不會英語c語言就學不好。英語畢竟c語言和英語沒有太大的關係。

好多時候你只要記住它是表示什麼的就行了,用不了太多英語的基礎的。

3樓:謬福汲清卓

只要認識二十六個字母學過一點數學都能學c語言,會英語當然好一點,但是不會也是可以學的,學好了c語言有可能提高英文水平,關於教程可以看看。

4樓:伯醉運雨雪

完全沒問題的 程式語言中涉及到的英語詞彙沒有太大意義 把它自身當做一門語言重新學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和英語完全是兩碼事,雖然表面上看上去都是用26個字母在拼寫,但實際上程式設計的語法和英語的語法也完全沒關係,命令也就是那麼幾個,跟英語單詞比起來實在是少太多了,國內大多數的程式設計教材也都是中文的,所以英語不好也能學習程式設計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學好英語不容易,但也並不困難。關鍵是要能夠堅持。

學習一門語言不是3、5個月的事情而是3、5年10幾年的事情。

不斷的堅持才能不斷的進步。

不過從學習c、c++本身來說,英語並不是一個障礙,沒有必要等到學好了英語在去學。

但是英語不好的確對於將來自身技術進步和職業發展都有不利的影響。

7樓:

c語言就是用到英文的,你至少要會程式設計所需要的那些單詞,定義函式啊,屬性啊,for while這樣的你得會吧。不用英語很好,但必要的單詞你得明白是什麼意思。就可以開始學習了,重要的是你的邏輯思維,一個程式的流程圖是怎樣的。

8樓:紫陌心痕

英語和程式設計沒有必然聯絡的,英語好當然會好一點,但是英語不好照樣可以學好c語言的。

9樓:

可以學好c語言本身。但是深入學習,要查資料,能找到的幾乎都是英語,學好英語的話肯定會有幫助。

10樓:喵殺

關鍵不是你會不會英語,而是你願不願意去學。為了學習c語言,學點兒英語,對你有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英語對於學習c語言其實沒有多大的影響,只要你記性好,你可以記住那些字母組合就沒問題,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根兩回事,英美人英語好不好?學不會c的那是很多的

13樓:

c語言常用單詞

我整理了份文件,你可以參考。

其實這些東西網上很多,可以自己查詢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基礎的專業單詞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c語言又不是英語

16樓:小米未出庫

可以,c涉及的英語知識不是太多

不會英語可以學c語言嗎?

17樓:休憩的風

可以學,但是你無法學精,因為很多精華的書籍都是英文版,中文版的會有些異同的,建議你最好學會英語,原先我也不會英語,程式設計考試都是100分考90分以上的,但是我無法深入,所以現在正在學習英語,還有啊,數學也要學的

18樓:藍色一顆星

可以,語言不是英語,裡面的英文都是專門詞彙,它注重邏輯推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俺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你完全行!c語言是很多程式語言的基礎 當你學好c之後你就會發現有很多相似之處。其實c跟英語關係不大 用到的單詞都是很簡單的 至於書的話 你完全不用擔心因為著名的書中文版的早就有了 在此我給你推薦本書 (譚浩強 c程式設計) 很經典的哦

20樓:弘雅

c語言比較難!自學不容易!要自學建議學pascal語言!很好懂的!

而且網上可以下電子書!不用去買的!

21樓:不如單身

english 是你學習達到一個更高水平的支柱!

如果不學english !

那你就會只在一個低水平下徘徊 !!!

呵呵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

22樓:大白兔

入門肯定沒問題的,字母總認識吧,呵呵

我大三了,英語不是補考就是重修,對英語基本上是白痴一個,小學水平都沒有,上個星期開始看c,現在也掌握了些基本的,至少算是入門了吧,

既然對程式設計有興趣,就應該好好去學,先把程式設計學好了,等以後真正需要英語的時候,再深造,學東西要專一,不要樣樣學,卻沒一樣精通,我覺得這樣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為考個二級絕對沒有問題!!!

因為我就是對英語一竅不通!考下了二級 !

自學能力強建議你看 譚浩強的c程式設計 出第三版了但如果你要想學c 要往深處發展必須學好英語 還要學好計算機英語還有現在基本上都離不開英語 英語很重要 一竅不通也得慢慢學吧 (本人想法)

不會數學和英語能學好c語言嗎?

24樓:鍋鋼

對於學不好數學和英語能否學好c語言,各有各的見解。

雖然說,學程式設計要接觸到各種各樣的英語單詞、數字、各種語法,需要嚴謹敏捷的數理邏輯思維,但是隻要肯學,肯下功夫,即使學不好數學和英語,學好c語言也不是不可能的,只是可能比較辛苦而已,可能需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當然,可以先學一種中文程式語言,叫易語言,掌握計算機程式設計的基本知識,慢慢地從簡到難,漸漸地深入。

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毅力,堅持不懈地學習程式設計,學習c語言,就能成為該領域的高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計算機語言是一種邏輯,需要有數學的邏輯思維和嚴密性,而計算機語言一般都穿插著英語詞彙,這兩項你都不佔優,要想學好比較困難。

26樓:_鈊_煩_薏亂

嚴格的說,不能。

不過c語言是一門語言。你不會數學和英語學起來很困難,但是並不代表不能學會。

並且如果你不會數學和英語你很難成為高手,也不能很好的運用自己所學到的東西。

c語言只是一門語言,如果要拿它來做事情還需要其他學科的支援,這是必然的。

27樓:竇贇

這要看你學c是為幹什麼了

假如為過二級的話 還差不多

要成為一個合格的程式設計員的話數學和英語是必須要學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想考過考試的話,不會數學和英語也沒太大關係的。數學有小學的功底就可以了,只要看得懂程式就好辦。

不會英語能學c語言嗎

29樓:du瓶邪

學好英語不容易抄,但也並不困難。關鍵是要能夠堅持。

學習一門語言不是3、5個月的事情而是3、5年10幾年的事情。

不斷的堅持才能不斷的進步。

不過從學習c、c++本身來說,英語並不是一個障礙,沒有必要等到學好了英語在去學。

但是英語不好的確對於將來自身技術進步和職業發展都有不利的影響。

30樓:

建議你邊學邊背單詞,單純的背單詞效果不是很好,英文資料看多了英語水平自回然就有提高,當然剛開答始的時候你會很吃力,不過堅持下來就好了。c語言主要應用在嵌入式這塊,目前來看做產品寫驅動的比較多,系統一般都是移植的很少有人去寫,還有做應用的,我沒做過不了解,只說驅動,你要看一些晶片手冊,一些協議等等,英文的資料往往比中文的說的清楚,如果你能看懂英文資料對你的能力提升來說也是件好事兒,既然你有一輩子研究c的決心,那麼加油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真正能做下去的研究人員是很厲害的。

如果只是學基礎的詞彙量不是問題,如果想深入的話一定要去補英語的。

(計算機裡的英語不是一點點的深度,你聽說過專外八級嗎?如果想做下去,還是建議你業餘再學學吧)

32樓:天涯醉酒人

c語言是一種機器語言,裡面的if等語句都很簡單,精通的話沒有問題,但是如果想深入研究的話,英語是必須的,因為很多的內容很好的書都是英文版的,中文翻譯很少,而且有時候會有些偏差。

33樓:小雪a滿天飛

可以的。多看一些計算機書,多背一背,不懂的問老師(或者懂這種的朋友),加油你能行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你後期的開發會遇到很大問題。好多東西是沒有中文文件的,還有除錯的報錯資訊,難解決的大多都在英文論壇裡邊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想學c語言的,請問沒接觸過初中英語和高中英語,我還能學c語言嗎,或者多背點單詞再學?我算是計算機大專畢

36樓:小忠理財

c語言裡的英語大部分是像if,for,while,true,這些簡單的單詞而已,小學生都會啦

37樓:龍的傳人之凱聖

可以的只不過見到陌生單詞要查。

拖薦手機有道詞典。

38樓:輕彈丶流年

c語言的語句,就幾個單詞,但是往深了學要能夠讀api的文件,有的有中文文件,有的沒有…

39樓:劉動動

能的 放心 只要認真去學

40樓:成士恩線甲

c語言常用單詞zhidao

我整理了份文件,你可以版參考。

其實這些東西網上很多,

可以自己專查權找一下。屬

c語言如何去學,我不懂英語,不會英語能學c語言嗎

開始學c語言時,你需要掌握其基本的結構,和了解相關的程式設計軟體 你需要自己先去看看書,老師一般不會講的太詳細 在上完課後,不要把書扔在一邊,而是及時在計算中去實現一些 對於不懂得東西,自己主動去找老師解答,雖然那些老師可能很忙,但是對於好學的學生他們一般有時間時都會幫你解答 學習程式語言,最重要的...

去迪拜不會英語怎麼辦,不會英語去迪拜能生活嗎

學習英語啊,英語學習不難的,我給你推薦一些快速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心到 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一刻也不能懈怠,大腦要始終處於積極狀態,思維要活躍 思路要開闊,心隨老師走,聽懂每一句話,抓住每一個環節,理解每一個知識點,多聯想 多思考,做到心領神會。手到 學英語,一定要做課堂筆記。因為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

不會英語的人有機會去留學嗎,不會英語又想去外國留學怎麼辦?

自費的,可供選的國家多了去了,不強求英語 不會英語又想去外國留學怎麼辦?1.建議你在出國前報個英語班突擊一下英語 有英語底子去了英語進步會比較快 2.國外有很多語言學校 高中我不清楚但是大學的語言學校收費很貴 如果你不是移民身份的話 語言學校對於0基礎或者基礎薄弱的學生而言是很好的提高語言的方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