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學法學院學生考研方向,江南大學有沒有法律碩士?

2021-08-30 09:03:26 字數 2978 閱讀 4268

1樓:北京萬學教育科技****

江南大學法學院包含專業及考試科目

法學專業

研究方向:

01憲法學與行政法學

02民商法

03國際法學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722法理學與憲法學

④842法學綜合

法律(非法學)專業

法學方向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98法碩聯考專業基礎

④498法碩聯考綜合(非法學)

法律(法學)專業

法學方向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97法碩聯考專業基礎

④497法碩聯考綜合(法學)

農村與區域發展專業

研究方向

01新農村建設與管理

02農村區域與社會發展

03農村區域與經濟發展

04農村區域與法治建設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英語二

③342農業知識綜合四

④831管理學

2樓:龍禧律師

按照《 江南大學2023年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招生目錄》法學院招生分為4個專業,共10個方向,詳見附表。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所學校的法學都比較一般,河海大學稍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以2023年江南大學法學院碩士招生目錄來看,專業和研究方向如下:

江南大學有沒有法律碩士?

5樓:粒下

江南大學有法律碩士(非法學)的專業,並招收法律碩士(非法學)的研究生。

江南大學法律碩士(非法學)的專業初試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論、201英語一、397法碩聯考專業基礎(法學)、497法碩聯考綜合(法學)。

複試科目:經濟法、民事訴訟法 。

擴充套件資料:

江南大學研究生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 身體健康狀況按《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執行。根據我校專業培養要求及社會需求,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攜帶者,建議不報考我校生物工程學院、食品學院、藥學院、醫學院的各專業。

4、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2023年9月1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含普通高校、**高校、普通高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含經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境外學歷人員);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從畢業後到2023年9月1日,下同)或2年以上的人員,以及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畢業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在校研究生報考須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

5、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專業學位研究生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報名參加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符合第一條中的各項要求。

報考前所學專業為非法學專業(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為0301]畢業生、專科層次法學類畢業生和自學考試形式的法學類畢業生等不得報考)。

報名參加法律碩士(法學)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符合第一條中的各項要求。

報考前所學專業為法學專業(僅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為0301]畢業生、專科層次法學類畢業生和自學考試形式的法學類畢業生等可以報考)。

6、報名參加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符合第一條中各項的要求。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或大學本科結業後,達到大學本科畢業同等學力並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7、 報名參加除工商管理碩士、法律碩士以外的其它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第(一)條中的各項要求。

6樓:阿元

江南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無錫輕工大學、江南學院、無錫教育學院合併組建江南大學;2023年東華大學無錫校區併入江南大學。

江南大學有26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和5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2023年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122人、博碩士研究生8329人、留學生1276人。

江南大學法學院於2023年7月獲批法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資格,現有碩士生導師18名。面向具有大學本科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和在職人員招全日制碩士研究生,鼓勵具有不同學科、專業背景的生源報考,致力於培養具有社會主義法治理念、德才兼備,複合型、實務型高層次法學專門人才。目前有兩個招生方向:

法律碩士(非法學)學制為3年,法律碩士(法學)學制為2年。

江南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

(釋出日期: 2017-09-15 )

(二)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專業學位研究生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1. 報名參加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2. 報名參加法律碩士(法學)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7樓:革命紅旗手

沒有這個專業,考慮一下別的學校吧,如蘇州大學,南京師範大學

8樓:佼佼

本科江南的,江大有法學院,但是不招收法碩

江南大學法學院法碩(法學)研究生怎麼樣

9樓:雪中送炭

還可以。

好歹是211,

畢業好找工作。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貴州大學法學院的介紹,貴州大學法學院的實驗室建設

貴州大學法學院的前身是貴州大學法律系,它淵源於1942年成立的國立貴州大學法商學院。隨著貴州大學被納入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的行列,法學院進入了以學科建設為龍頭,以教學科研發展為中心,以師資隊伍建設為基礎,進一步整合資源,加強管理,全面快速發展的新時期。2012年我校法學院成功入選全國法律卓...

紐約大學法學院,紐約大學法學院研究生的申請條件

申ny的法來學院。樓源主。你這個有bai點小驚悚到我 額 我也想要申請法學院,可惜英語太差,正在努力中 法學院申請貌似要本科以上吧 中國留學生好像不用面試 想上紐大耶 樓主加油咯 紐約大學法學院研究生的申請條件 紐約bai 大學法學院 研究生的申請條du件如zhi下 1 學歷 申請紐約dao大學的研...

吉林大學法學院裡有什麼專業,吉林大學法學院都有什麼專業?

法學理論 法律史學 憲法與行政法學 刑法學 訴訟法學 民商法學 經濟法學 環境與資源法學 國際法學和法律 本科只有法學專業,研究生才分具體方向。吉林大學法學院都有什麼專業?吉林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一 材料科學 與工程培養目標 該專業培養具備包括金屬材料 無機非金屬材料 高分子材料等材料領域的科學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