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法學院環境法專業怎麼樣,中山大學的法學好嗎

2022-07-01 11:00:23 字數 1618 閱讀 1317

1樓:

說實在的,不怎麼樣。中山大學整體法學院的實力還是不錯的,但是環境法肯定不是他的強項。而事實上,中國僅有幾所法學院對環境法研究的比較好,比如武漢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政法大學,海洋大學等。

而且,中山大學的環境法碩士點只是因為被法學一級學科碩士點覆蓋的,所以並不突出。可謂是沾了其他法學學科的光。

而在環境法的排名上,中山大學也是超低的,如果是要讀碩士的話,應該是沒有很大的必要。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中山大學是比較綜合性的大學,環境法可以結合一下其他的學科從而體現出自己跨學科的優勢,但這個在近期是不可能完成的。

所以綜上,他的環境法專業並不怎麼好。

2樓:小笛

中大的環境法專業非常不錯,與美國環境法專業第一的美國佛蒙特法學院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已經連續5年選派學生到美國去交換3個月,平時接受英語教學的機會也很多,參加學術研討會也很多。中大環境法專案已經和廣東省高院、廣州市海事法院、省環保局等多個**機構舉辦了很多次學術研討會。中大環境法的研究生還可以參加與美國的學生一起的合作專案,共同完成英文**等。

用事實說話,具體的情況你可以去中山大學法學院的主頁上看,幾乎比較大型的交流會、研討會都是與環境法有關的。你還可以查詢到環境法的國際交流專案等。

中山大學的法學好嗎

3樓:困難解決局

孫中山先生曾創辦中山大學,在過去這所大學是很優秀的。但是我沒有具體瞭解過這所大學,弟弟想要去這所大學,不知道現在中山大學怎麼樣呢?

4樓:接森桓念巧

法學專業不算中山大學的強項,但是在全國來說也不算差,2023年教育部官方學科評估中山大學法學以74分的成績並列排在第17名。

5樓:卡卡麼將

中山大學和武漢大學在綜合類的大學中應該差不多,但如果你要學法學的話,最好還是選擇武漢大學,法學專業排名全國前三。法學比較好的應該是人大、北大、武大、中國政法,僅供參考。

中山大學法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怎麼樣?按近幾年的分數線,有多少分才能妥妥的進去?我是選文科,要多少分才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大學法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怎麼樣

1、全國不同省份的2023年舞蹈專業合格分數線是不一樣的,而對於藝術類校考學校,每個學校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2、例如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非美術類藝術專業統考合格控制分數線。

本科各類專業分數線分別為:**學類,198分;舞蹈學類,160分;戲劇與影視學類(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表演),213分;戲劇與影視學類(服裝表演),198分;高職高專各類專業分數線均為175分。高職高專各類專業分數線分別為:

**學類、戲劇與影視學類(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表演、服裝表演),175分;舞蹈學類,100分。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省級統考專業合格線: 一、美 術 類:171分以上。

二、民族工藝美術類:230分以上。 三、音 樂 學:

109分以上。 四、**表演:104分以上。

五、舞 蹈 類:100分以上。 六、播音與主持類:

220分以上。 七、**表演(空中乘務):190分以上。

中國最好的法學院

中山大學怎麼樣,中山大學怎麼樣啊

孫中山先生曾創辦中山大學,在過去這所大學是很優秀的。但是我沒有具體瞭解過這所大學,弟弟想要去這所大學,不知道現在中山大學怎麼樣呢?中山大學怎麼樣啊 中山大學比較低調,但是本科水平應該說很強,可以算是次超一流的,另外中國越南方越自由,所以中山大學可以容忍很多東西,你可以見到很多很強很強的老師。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就業率怎麼樣,中山大學就業專業前景排名

個人感覺中山大 抄學要比廈大好一襲點,畢竟地理條件優勢放在那兒。中山今年就業情況不清楚。廈大的話,經濟類今年就業沒那麼好,尤其是金融。雖然不是說大家找不到工作,但是不容易找。最近經濟不景氣,經濟類人才過剩,需求縮小,大家都奔著去銀行,競爭壓力很大。讀金融的就是看天吃飯,前幾年就業好得很,從去年開始就...

中山大學的應用數學專業怎麼樣,中山大學和武漢大學的數學專業 應用數學 那個好?

中山大學的數學學科在全國的排名算是較高的。這個問題你可以參考 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 釋出的 2012年 學科評估結果 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組織開展的學科評估,是按照 學位授予和人才培養學科目錄 的學科劃分,對具有研究生培養和學位授予資格的一級學科進行的整體水平評估。在 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