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吉林大學法學院研究生現在是大一學法

2021-03-10 18:33:34 字數 1066 閱讀 60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難。首先,難能可貴的一點就是吉林大學

法學院不排外,只要你分數回夠,面試表現好。一切都答ok。其次,選什麼專業,要結合你的興趣,實力以及吉林大學法學各專業的熱度。

例如民商的比例達到了二十幾比一,然後是刑法等。法理、法制史、軍事法、憲法行政法相對較冷。最後英語好是絕對的優勢。

另外據我所知,吉林大學的法學考試考點很基礎,只要將指定用書弄透就可以。一般不會考老師上課講的筆記,也不會超綱。學習要側重基礎知識。

2樓:

1.這個bai

目標並不難,吉du

大在法學中排名第5;

2.只要是zhi法學的跟dao你本科都有聯專系。專業選擇對你屬以後的生活和工作都有影響,事關重大,還是你自己選擇吧。

3.你現在努力的方面英語+專業課,專業課內容應該是法碩考試的內容(刑法、民法,法理、憲法、法制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吉bai**院的 大一 同屆吧 我感du覺沒啥zhi

難的 英語學好很重要吧dao 考研英語多少人

內因此就敗了 所以保持了 考吉容大怎麼也不會比北大的難考吧 吉**理很強 民商刑法也不弱 但考的人最多 實在不行考法律碩士 是偏實物的 你可以去專門的考研論壇 有前輩 看人家是怎麼準備的 有本校的教材和考題的資料 你要實在想考 大三過來上考研輔導 我沒覺著這地有什麼好的 主要是地域偏僻 學生我覺得過得都挺苦的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過司考 過了工作不成問題 想去好的牛的地方看下研究生學歷 不過你既然能考吉大為什麼不往北京上海考慮看看呢 機會還多 主要基礎紮實就好了 好好看書(大紅本)但不同學校考研的教材肯定是不同的 一般是大三同時準備司考和考研 不過如果學校差距太大就要提前用功了 我是這樣想的

4樓:微積分線代

想考吉**學院可以找一個專業的老師諮詢一下,比如近幾年的報錄比例(可以去長青藤**)查詢,查詢之後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在定。比如330分如果在11年考法史一定被錄取,如果考民商或者刑法基本就沒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考人大都沒問題。不努力,考什麼都不行。是不是?

吉林大學法學院裡有什麼專業,吉林大學法學院都有什麼專業?

法學理論 法律史學 憲法與行政法學 刑法學 訴訟法學 民商法學 經濟法學 環境與資源法學 國際法學和法律 本科只有法學專業,研究生才分具體方向。吉林大學法學院都有什麼專業?吉林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一 材料科學 與工程培養目標 該專業培養具備包括金屬材料 無機非金屬材料 高分子材料等材料領域的科學與工...

紐約大學法學院,紐約大學法學院研究生的申請條件

申ny的法來學院。樓源主。你這個有bai點小驚悚到我 額 我也想要申請法學院,可惜英語太差,正在努力中 法學院申請貌似要本科以上吧 中國留學生好像不用面試 想上紐大耶 樓主加油咯 紐約大學法學院研究生的申請條件 紐約bai 大學法學院 研究生的申請條du件如zhi下 1 學歷 申請紐約dao大學的研...

關於吉林大學醫學院研究生,吉林大學醫學院研究生什麼專業比較好

貌似外校考來不需要過6級吧?不過複試的時候老師還是問了我一下幾級,我女友是4級一樣錄取的 你的問題太複雜 吉大有三個醫院都招麻醉學研究生,各個醫院的情況不一樣,英語每年不一樣最低45,最高50。對本科生的要求是過6級。研究生考試時候肯定不要求,但是英語肯定要學好。具體的複試要求和每年複試線 和各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