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uiuc金融,想申請美國法學院研究生,但是毫無頭緒,有好的建議或者掃盲嗎,非常感謝

2022-09-29 13:20:16 字數 1987 閱讀 7813

1樓:周榮慶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1、首先,這裡只能夠介紹一些最簡單的常識,連“掃盲”的要求也達不到的。

2、申請前,你要明確一下準備申請什麼專業的研究生?是申請 llm? 還是sjd?還是其他的專業?

3、然後去學校**檢視一下它們的requirement;再然後對照一下requirement,是不是有可能達到申請的起碼要求;

4、如果已經具備申請所需要的基礎課程並達到學校對gpa的要求,那麼就可以按部就班、按照申請要求去參加 toefl/lsat等標準化英語考試、去準備《成績單》和《在讀證明》、準備好《存款證明》、按照學校所要求的 ps essay,去撰寫所有的必要的申請檔案並準備好申請所需要的其他相關資料;

5、其實,你大可不必捨近求遠——uiuc本身就有很不錯的法學院,你可以直接去法學院詢問一下,遠比在網上東問西問有效得多。

特此回覆、供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llm申請基本會要求學生有被美國法學院承認的非美國大學頒發的法學學士學位;

對於攻讀j.d.的中國學生來說,有利之處在於它並不要求申請者的本科階段一定是讀的法律,也就是說,任何一名合格的中國大學本科畢業生,只要擁有達到學校要求的託福、lsat成績和不錯的本科學習記錄,一般都能獲得美國大學法學院的錄取。

(但是否頒發獎學金涉及學術能力、知識背景、個人綜合素質等多項因素,而且具體情況因人而異,所以這一點還請參看各大學法學院招生簡章上的明確要求。)

具有llm學位的法學研究生,如果希望在某一專門法律領域有更深的研究,或者其職業目標是成為法學院的高階教員,可以在完成碩士階段的學習後申請繼續攻讀sjd法學博士學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usnews專業排名就可以了

關於金融專業出國留學的一個問題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zhuanlan.zhihu.

com/p/67616092,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5樓:芒果味的獨角獸

1、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2、麻省理工學院:mit

3、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wusl-msfq4、羅徹斯特大學:rochester

5、布蘭迪斯大學:brandeis

6、凱斯西儲大學:cwru

7、杜蘭大學:tulane

8、加州聖地亞哥分校:ucsd

9、伊利諾伊香檳分校:uiuc

10、佩伯代因大學:pepperdine

11、雪城大學:syrancuse

12、康涅狄格大學:connecticut

有人說,在國內學金融不好出國留學。這是真的嗎? 10

6樓: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應該是謠言吧!我有些朋友就是學金融然後出國學的mba啊!出國誰還在乎你讀什麼畢業。你的問題是要問出國留學學校難入還是中國難放你走?

針對二者問題其實沒有那麼嚴重,獲獎與否在出國申請學校並不能讓你申請的時候帶來什麼幫助,除非國際級的獎項。在中國是否難放你走的話,其實這個問題是個普遍問題,當時我上學的時候也經歷過學校不放人的問題。因為少了你一個就少了一大筆學費,難處應該在這裡,所以你上述的困難是個普遍現象,不是什麼特殊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理解有誤

其實所謂的學金融不容易出國,不是因為學校不放人之類的原因,而是國外金融學專業幾乎沒有什麼獎學金。對於靠獎學金去美國的大部分學生來說,當然是不容易出國的了。

樓主如果不是非要全獎的話,沒什麼難的。你又不是出去學原子彈技術,呵呵

8樓:蓯溟雪心

那就申請取美國讀純數學什麼的哱.

本科數學與應用數學,想申請美國金融工程 統計 精算 保險的研究生,但本科沒有修過經濟類課程

你金融工程統計精算的話gre就行了,要是保險是gmat。實習的話需要銀行,金融公司的實習。你完全可以申請金融相關的。具體我知道慧德留學有專門安排世界五百強金融公司實習的,應該對於寫文書幫助很大。我當時覺得貴沒考慮。本科讀數學的話 可以申請美國金融類的研究生嗎 就業前景如何呢 完全可以。美國的金融學和...

國內普通本科金融學,想申請美國的金融工程的研究生,可能性大不大

申請金融工程需要數學 計算機和金融三塊的課程基礎,當然不同的學校可能要求會有差異,但是一般來說,如果能有以下黑體的課程的基礎差不多就達到了申請的一個基本要求,如果有條件和時間的話,進階的課程最好也能多上一些。數學 多元微積分 線性代數 概率論 數理統計 高階數學 常微分方程 偏微分方程 實變函式 隨...

關於申請美國法學院JD,考LSAT和託福的準備問題

如果非要讀法律的話,不建議去英國。如果非要去英國的話,不需要lsat。不過雅思成績要求會很高,既然是頂級法學院的話,各項單個分需要在6.5分以上,不是均分哦,是沒項都要在6.5 美國和澳洲不需要lsat成績的大學,託福都要在110 法律本來要求語言程度就很高,不足為奇。不過,英國和美國不是一個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