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看下我的電腦,具體分析下

2022-09-29 13:20:15 字數 1063 閱讀 4814

1樓:韋高格

出現這類問題的人很多。主要是cpu散熱不好造成的。可以裝一個魯大師之類的測溫軟體看一下cpu溫度是不是很高,如果是開啟機箱,清理灰塵,拆掉cpu及風扇,買一袋矽脂(1元錢),把cpu老化矽脂擦乾淨,再塗上薄薄一層新矽脂,安裝好cpu及風扇,開機一切正常。

插cpu時對準插口,針腳插歪了校正很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是散熱有問題。可能是cpu或者顯示卡溫度太高了。

3樓:洞庭軍

cpu扇熱不良吧,換個風扇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對,應該是散熱的問題,好好查查cpu和顯示卡的散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機箱開啟.再啟動電腦.看看風扇是不是越轉越慢甚至突然卡住.

如果這樣就去買個風扇或者給風扇點點油清一下灰塵看看.因為散熱不好.執行一斷時間cpu過熱就會導致宕機.

你說過段時間才可以開.是因為斷開那段時間cpu溫度自然冷卻了.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你看看你的機箱裡是不是灰塵很多,然後去電腦成買個cpu風扇和矽膠 ,沒有動手能力的 抱過去讓他們給你清理灰塵和換新風扇嗨喲矽膠。一般算上手工費最多2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你開啟機箱檢視風扇是否正常轉動,如果正常,關機拆下cpu風扇和散熱片,把散熱片上面的土清理乾淨,安裝之前要重新在cpu上面塗上矽膠,就ok了

8樓:

拔掉顯示卡,用集顯試試,如果沒問題,則是獨顯故障,如果有問題,則主機板故障。

9樓:大白梨

你就直接把機箱外殼開啟,比顯示卡、記憶體條、cpu都卸下來,用小刷子輕輕刷刷或吹吹,然後再把它們裝回去,在此過程中一定要輕,把不懂得要找原因為什麼不能拔下來。不然電腦壞了我可負擔不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不行,機箱除下塵吧。看看你的風扇是不是低了,最好配個高一點的。時間長了容易燒cpu的。

坦克世界玩哪一系的TD好,具體分析下

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 吉星高照 s系的td是比較典型td的打法,隱蔽性比較不錯,精準一般,穿深同級車都還可以 d系的精準和威力很不錯,f系的爆發力強,機動很好 m系td最大特點是有炮塔的,可以旋轉,能當重坦使用,看你喜歡那種風格決定把 建議蘇系反坦克炮,坦克,火炮和德系坦克要後期,美...

請電腦高手幫忙分析下我遇到的問題

你可以嘗試下換換網絡卡更新更新網絡卡驅動 在你貓到你電腦的線有多長 如果你機器沒有重要資料的話你把電腦硬碟從新分下區看看呢?更換個貓看看?在不行就是電信的埠壞了 我以前就是那樣讓他們給更換個埠就好了 你讓他們好好查查 如果他們愛理不理的你打個投訴 保準管事 呵呵好了就這麼多吧 給點分分吧 如果有條件...

關於物理化學中的熱力學第二定律求具體分析

這個題有相當難度。為明確起見假定w是指外界對系統做的淨功,題中未指明w的定義,是題目不完善的地方。如原題w定義為系統對外做的淨功則以下結論相反。首先可以判斷的是這個迴圈不可能是順迴圈,且一個迴圈後從外界吸熱q,對系統做負功 w 0 否則將是第二類永動機,從單一熱源吸熱全部轉化為功。第二,如果經一個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