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評價我的電腦,指點下,請電腦高手指點下

2022-09-18 21:05:27 字數 4365 閱讀 1448

1樓:

wow流暢執行需要2g記憶體

顯示卡弄個7600gs ddr3的差不多了

2樓:臨沭趙立志

就算xp能管理的記憶體也就1g,所以新增一根同樣的記憶體最好.硬碟的好壞對整個機子的玩遊戲的方方面面有一點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cpu 顯示卡也換個好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換一下顯示卡`` 最好是獨立的,打高階遊戲應該在7300gt以上才能發揮起效果。

記憶體方面,建議ddrii雙通道1g以上,速度會很快的``但是注意一下你的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頻率。

cpu的可以不換了。

優化方面,5樓說的很詳細了``

還有,硬碟對玩遊戲沒什麼影響```` 現在配電腦基本都是80g 只要不劃分得太小基本不影響的

5樓:

建議插張獨立顯示卡,gforce 7300gt夠你用了,大概500元左右。手頭鬆的話,再用根相同的記憶體作雙通道,效能提升百分之十五。如果你想超頻的話,可能需要換個功率稍大些的電源了。

pd很吃電,現在再加上pcie,功率可能不夠。

6樓:匿名使用者

1 要玩遊戲的話,建議把顯示卡換成獨立顯示卡~! pci-e 的 256m/256位的,

具體牌子你自己去選~!

2 記憶體再加一根金士頓 533ddr 512m~! 組512m*2的雙通道~!想更爽的

話就來組1g*2的雙通道

請電腦高手指點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

不過換記憶體要注意到相容問題,建議在能試試的情況下換記憶體.

關於記憶體相容的!!!!!

8樓:

可以用512的.最大支援1g

以前的換掉也可~~~

9樓:

你的電腦應該是賽揚cpu吧,要是的話多加一條512的都可以了,最好買和以前那條一樣的話.避免有相容性

10樓:幸福菜鳥

要是不相容 你的機器都執行不了,建議你買兩個一樣的512內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一樣的記憶體條,不然會存在相容問題.

如果你的機器老宕機的話也是相容有問題!

我的電腦安裝不了千牛,每次提示如下,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5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問題的原因之一:您的計算機的windows installer服務沒有開啟。

其解決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管理→服務,將windows installer服務開啟,並設為自動,再重啟電腦。

該問題的原因之二:您的計算機上沒有安裝visual studio的執行庫。

該應用程式是visual studio 2005及其以上版本開發的,其依賴於相應的執行庫,而您的電腦上沒有安裝該執行庫。(對於vc6或vs2003開發的應用程式, 如果缺少庫檔案,是會提示缺少「**.dll」,但vs2005或vs2008的卻只提示「由於應用程式配置不正確……」。

)其解決方法不是重灌應用程式,更不是重灌系統,而是安裝相應的執行庫(microsoft visual c++ 20** redistributable package,即vcredist_x86.exe。

★區分您的程式是vs的哪個版本開發的確實有點困難,甚至有些軟體是多個版本開發的,那就多種vcredist_x86.exe都裝上,它們互相相容,就能解決您計算機上大多數軟體的同類問題了。

13樓:

確定是不能執行嗎,有沒有什麼提示,或截個圖什麼的。

千牛資料預設備份在d盤的,就算重灌資料也能恢復到之前的。

電腦設定了屏保,每次到吃午飯的時候,電腦會自動進入屏保,吃完飯回來後開啟螢幕。系統就提示請重新登入,就是說旺旺和千牛已經自動下線了。我主要是擔心這段時間接收不到客戶的訊息。

耽誤事。望高手指點下,給個詳細的指導。會重謝的~!!!!!!!

請高手們指點下我的電腦配置!

14樓:天涯流星

家裡窮的只剩下錢了吧.

兩個建議,記憶體再加大一點,兩條4g最好,再加裝一下***做成雙光碟機,平常用vcd讀光碟,燒錄的時候才用drw,這樣減少光碟機磨損,兩個比兩次一個更耐用.現在記憶體和***都沒多少錢.

顯示器買個大大的,26寸好了.你可以在指揮室裡指揮星際戰艦了.一個字,爽!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供電有問題,換個大功耗的電源,要不然拖不起來機器!

16樓:雄色風暴

強,至少10年不會被淘汰,錢多就是好呀,比我公司的伺服器還要好幾十倍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配置已經不需要改進了.如果還要改進的話.我們這電腦幹脆丟掉算了.

不過1tb的硬碟.實在是太大了點.這個可以考慮小的的 500gb 的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佬,為了打遊戲你真是不惜成本啊,從你的配置來看,顯示卡n9800gtx+512d3 amp用對了,硬碟沒問題,cpu更不用說,總的來說很好!!!不過電源建議用寬幅王的,比較熱門!

19樓:無顏無知覺

要那麼大硬碟做什麼 一個企業也用不了.

20樓:自由職業**設計為生

老大,你是在配網路用主機呢吧,一般電腦不用這麼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你的主機板和cpu配置,顯示卡應該換成hd4870×2,ddr5,2g視訊記憶體。目前n卡明顯競爭不過amd-ati。

請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請指點一下謝謝

22樓:

你好,這個配置當前還是不錯的,i5處理器在桌上型電腦上對於一般玩家來說已經很不錯了,作業系統是windows7的也可以,記憶體8g能夠保證執行足夠流暢,如果不儲存過多的檔案的,500g硬碟也足夠用了,但美中不足的是顯示卡有些低配了,像你這種配置至少要配個1g的顯示卡才對得起你這這個cpu,推薦 微星r6850 hawk。顯示器就隨便了,32位目前還是主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代core i 平臺的中端配置,那時候還是不錯的。

2.以目前的標準來講,顯示卡差了些。4850、4870也就6750、6770這個水平。

3.不過你的顯示器只有1440*900解析度,論玩遊戲的話,你的舊顯示卡也算還夠。

總之,仍舊是臺不錯的機器。改進的話換個顯示卡就行。最好也把顯示器換了。

需要具體推薦,可以說說預算,給你些建議。

追問即可。

24樓:7棟機維好漢

我要說什麼呢?

不要跟我說是剛買的機子吧,二手的吧

老i5了。不過爛船也有三分釘

硬碟都用了9000多小時了

顯示卡當年也不錯了,雖然只有512m

鑑定完畢

25樓:

雖然是第一代i5,但是效能還是基本夠用的啊,顯示卡 雖然老點,但是主流遊戲還是基本都能玩玩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遊戲足夠了顯示器重新整理平率不高,感覺是筆記本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2年前的配置,差不多是當時的頂配,現在建議更換顯示卡,換個gtx550ti 1gb就可以了780左右,還要看看你的電源能不能帶起來,額定350w就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錯的電腦,市面上主流遊戲不再話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怎麼看?

這是我的電腦配置,請高手給我指點一下,怎麼能是這臺機子執行的快點,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cpu即可,不建議增添其他配置,再花錢沒有實際意義,不如賣了去配新機....推薦athlon 2800+ 因為你的主機板可能只支援754介面,athlon 3000+ 754介面不好找的。上**,130元左右,再多花錢實在冤枉呀.....

31樓:女孩子看招

換硬碟 硬碟用久了 有壞道幹什麼都會卡

3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cpu 在吧記憶體換了吧 換個667 2g的也沒多少錢 其他的 沒啥太大價值了

33樓:君影

換個硬碟或者cpu試試看

請電腦高手指點下

這些配置完全可以,家用電腦容量不需要太大,另外我建議你更換華碩的主機板,因為華碩的相容性更強。看你其他配置顯示卡還太低,換高點會不錯的,其他都非常好,看來這臺電腦有大用途啊,哈哈.硬碟太大了,沒什麼用。用160的就足夠了。光碟機,我覺得用 benq 的燒錄機。記憶體,推薦用金邦的,終身包換。其他的都...

請高手評價下這臺電腦配置,請高手評價下這臺電腦配置?

上一代的配置了!這個主機板支援的478針的cup 現在的奔騰都是775了!要是新的就不要買了!二手的還行!很好,但硬碟不好這種硬碟不是真的串列埠,快取也只有2m而不是8m,千萬不要上當,還是買真正的串列埠硬碟。一般家用足夠了。不過這個配置明顯不是現在的主流配置。記憶體不夠大 顯示卡不夠好 兩年前的主...

電腦藍屏請高手指教謝謝,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 20

大多數情況是記憶體條,一個是有灰,或者沒插穩,或者不相容。還有個情況就是病毒。但這種情況多數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20 曌亮錢程 系統藍屏主要的就是硬碟和記憶體的問題,你可以試著換格別的牌子的記憶體試一下,這樣沒準可以解決呢? 懷疑是那個雜牌記憶體的問題,第2塊主機板也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