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能帶冷凍的海鮮嘛,飛機託運能帶冷凍的海鮮麼

2022-09-18 21:20:24 字數 1865 閱讀 8403

1樓:逆水魚鱗

可以的,我前幾天就託運了冰凍的鯧魚。沒事的

飛機託運能帶冷凍的海鮮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裝在泡沫箱子裡,不過箱子裡不能放冰塊。我都是提前凍瓶礦泉水放裡面。泡沫箱也要再找個紙箱裝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機場有專門打包的地方打包。

4樓:旅遊小達人南風

回答坐飛機的時候,冰凍的海鮮是不能放在行李箱裡面一起託運的,單獨拿出來進行託運 。

坐飛機的時候,冰凍的海鮮是不能放在行李箱裡面一起託運的,單獨拿出來進行託運 。

疫情期間出行請佩戴好口罩,[擠眼]醫用口罩的使用方法。

(1)口罩顏色深的是正面,正面應該朝外,而且醫用口罩上還有鼻夾金屬條。

(2)正對臉部的應該是醫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顏色比較淺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帶有金屬條的部分應該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後,將手洗乾淨,將兩端的繩子掛在耳朵上。

(4)最後用手壓緊鼻樑兩側的金屬條,使口罩上端緊貼鼻樑,然後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皺,覆蓋住鼻子和嘴巴。

更多5條

5樓:天津的老者

乘飛機可以帶冷凍海鮮嗎?

冷凍海鮮可以帶上飛機麼?

6樓:翡翠鑽

不能帶上飛機。

可以辦託運的,你在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把裝有海鮮的包包放到工作人員身旁的傳送帶上。就好了。這些東西就隨機跟著你,你下飛機時它們也會從底部機艙出來。很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冰也屬於液體 隨身帶不行

辦理託運 弄個大箱子 多加點冰吧 估計到南昌了水也剩不多少了

還能保證新鮮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當然可以啊!

飛機託運能帶冷凍的海鮮麼?

9樓:王茂是巴中人

不能,這樣會把別人的行李打溼了第二難去除貨艙的氣味。

飛機上能帶冷凍海鮮嗎?

10樓:

一般飛機上帶海鮮不能直接帶,需要辦理託運,具體可以去機場詢問一下。

冷凍的熟海鮮能帶上飛機託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問題! 最好要用泡沫箱裝好!!

一般熟的冰凍物品,基本是普通貨物! 如果交航空公司開的是鮮活物品的話,**就稍微高點而已! 也是可以運的..

冷凍的生海鮮是否可以帶上飛機?

12樓:小迪的憂傷

活鮮作為活體動物,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必須辦理箱子託運。容器要用泡沫塑料箱,上面留有通氣孔,裡面用塑料袋將海鮮包紮好;泡沫箱外部還要密封,打包好。

包裝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可以用純淨水瓶裝滿冰接著擰緊可以起冷凍效果。要是辦理大批量的鮮活海鮮,應通過貨運渠道發運。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感謝!

飛機可以隨身帶冷凍海鮮入座嗎?

13樓:清心文竹老師

飛機可以隨身攜帶冷凍海鮮六做嗎?這個的話應該沒聽說過呀,好像過安檢的時候是不允許的,這個只能託運吧,個人感覺應該是這樣的

14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可以可以隨身帶人海先入座,母當然是不可以的。

15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好像不行,最好快遞吧

上海浦東機場的飛機早上8點飛但是我要從寧波趕過去怎樣最快啊有沒有夜裡的大巴啊誰能幫我制定下路線呢

沒有夜班的大巴,只能提前一天到上海,在上海住一個晚上。但是從寧波出發不能太晚,因為上海地鐵2號線到廣蘭路的最後一班車是22 48發車,23 45到達廣蘭路,這樣去旅館是會很不方便的。最晚的動車應該是d5554次,寧波東18 51發車,22 12到達上海虹橋,可以趕上地鐵2號線的末班車,如果乘坐d31...

上海浦東機場到杭州的大巴發車時間

發車時間是8 40 10 00 11 00 12 00 13 00 14 00 15 00 16 00 17 00 18 00 19 00 20 00 21 00,預計車程三小時。1 上海浦東機場到杭州的路線一條是直接走出來到一號航站樓這邊長途汽車 有指示牌 坐大巴到杭州,可以到黃龍體育場或者民航售...

浦東機場周圍有什麼便宜的旅館嗎,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最便宜旅館

勸你別抱希望了 機場內都不便宜 機場外當然有便宜的 但是機場很大,走出機場至少10公里 有那個功夫,隨便巴士 地鐵都已經到市區了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最便宜旅館 相對來說,浦東機場錦江之星一期是機場附近最便宜的快捷旅館了,200元不到一晚。浦東機場附近川沙地鐵站有100元單人單間的旅館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