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高手幫忙分析下我遇到的問題

2022-08-02 06:35:17 字數 909 閱讀 9548

1樓:拽拽小啊正

你可以嘗試下換換網絡卡更新更新網絡卡驅動!在你貓到你電腦的線有多長!

如果你機器沒有重要資料的話你把電腦硬碟從新分下區看看呢?

更換個貓看看?

在不行就是電信的埠壞了!我以前就是那樣讓他們給更換個埠就好了!

你讓他們好好查查!如果他們愛理不理的你打個投訴**保準管事!!

呵呵好了就這麼多吧!!給點分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另外找個電腦試試!

我覺得可能是貓或者路由的散熱問題造成的!因為你說了,你出差回來第一天用的時候是好的!

再有就是清理下機箱內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cpu散熱不好呀??或主機板,顯示卡什麼的溫度過高,

可是用everest在長時間開機的情況下測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線路問題。你可以叫電信的帶電腦來試一下,如果還是慢,就肯定是他們的問題了。

5樓:小小飛飛仔

不是軟體的問題,你應該檢查一下硬體毛病。

首先檢查網線的插口和插頭,如果有黑色的腐蝕物,用細砂紙把裡面蹭光滑,網絡卡上的插齒用橡皮擦光滑。(因為電腦外掛太多導致接觸不良讓很多網友大傷腦筋)

還有最可能就是貓散熱不良,你把貓開啟上蓋看裡面有散熱片沒有,很多貓裡面的主晶片上沒散熱片導致溫度過高影響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吧 機子配置再差能差到哪兒啊 何況還不一定差裡

7樓:mi白

也許是維修的不負責 也許是硬體的問題

8樓:0過期的情書

有點象我以前中的病毒:機器狗!重灌系統都沒用。最好割盤

請電腦高手幫忙估下價

高階配置了 應該是高手配的。cpu i7 920 盒 2000 主機板 華碩 p6t se 1500 160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333mhz 2gb 3 兩種可能性 1 普通條 300 3 900 2 駭客神條,超頻條 370 3 1100左右 硬碟 希捷 1tb 550 650 一般選...

請電腦高手幫忙看下配置。可加分,電腦高手幫忙看下我的配置怎麼樣 得多錢 好的加分

這個是臺式的組裝機吧 建議cpu不要用amd的,雖然amd的對遊戲的效能好,價效比也比較好,但是也是有弊端的,它的發熱量很大,所以看你個人,如果堅決需要amd的需要大一點強勁的散熱系統。還有電源最好用標準的電源,組裝機的不好就是在於相容,就像電源給電腦內這麼多的大小零件通電,組裝的電腦根本不知道需要...

請電腦高手幫忙看下電腦的配置

這個電腦的配置還是不錯的,卡的原因又很多,可能是硬體不相容,也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像你這種配置的話,我建議你安裝win7 64位的作業系統,很不錯的,比起32位要順暢很多。還有gt 630是屬於中端篇低端的顯示卡,可以執行任何大型遊戲,只是在執行大型遊戲的時候要把遊戲的特效調整到中下水平就行。這個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