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高手指點一下,以下問題如何處理

2022-01-05 19:43:55 字數 884 閱讀 7652

1樓:

如果不重新安裝系統,我建議您進行如下處理

1、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優化加速」的啟動項,看看有沒有和pniomgr.exe、pniopcac.exe、siemens等相關的開機啟動專案,如果有,請禁用掉。

2、到電腦清理處對電腦進行清理,清理前請勾選「登錄檔中多餘的專案」

3、在開始選單的執行中,輸入regedit,在彈出的登錄檔框中,先對登錄檔進行備份。

然後找到編輯查詢選單,查詢「pniomgr.exe」把找到的登錄檔專案刪除掉,然後再按f3繼續查詢,再刪除,重複直到查詢不到

4、在登錄檔中如第3部查詢pniopcac.exe並刪除

5、重啟電腦,檢視問題是否解決

有問題請繼續追問,不要補充問題,這樣不方便回答

程式:pniomgr.exe

位置:\pniomgr_exec.cpp

pniopcac.exe這個程式不存在

中止:除錯

重試:重新建立一個記憶體轉儲

忽略:繼續程式

從以上資訊分析,應該是西門子程式檔案程序 已經被刪除導致的

分析可能是您誤刪除了。解決建議重新安裝,或者使用360之類的軟體禁止開機啟動西門子的相關程式。

不過看來您的系統還是有問題的,建議系統問題的話,還是重灌下系統,這樣以後也用起來更順暢。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或者系統.記憶體先重新裝系統下看看

3樓:爐華

該程式不能讀取或者讀取錯誤!建議重灌軟體或者重灌系統

4樓:

系統出現問題了,建議重灌系統

5樓:斯巴達

你的問題是在哪一種情況下發生的!?

請電腦高手指點下

這些配置完全可以,家用電腦容量不需要太大,另外我建議你更換華碩的主機板,因為華碩的相容性更強。看你其他配置顯示卡還太低,換高點會不錯的,其他都非常好,看來這臺電腦有大用途啊,哈哈.硬碟太大了,沒什麼用。用160的就足夠了。光碟機,我覺得用 benq 的燒錄機。記憶體,推薦用金邦的,終身包換。其他的都...

請高手評價我的電腦,指點下,請電腦高手指點下

wow流暢執行需要2g記憶體 顯示卡弄個7600gs ddr3的差不多了 就算xp能管理的記憶體也就1g,所以新增一根同樣的記憶體最好 硬碟的好壞對整個機子的玩遊戲的方方面面有一點影響 換個cpu 顯示卡也換個好點的 建議更換一下顯示卡 最好是獨立的,打高階遊戲應該在7300gt以上才能發揮起效果。...

電腦高手幫我指點一下

華碩筆記本f6k745ve sl 英特爾英特爾酷睿2雙核處理器p7450 2g記憶體 320gb硬碟 13.3英寸 螢幕,美薄機身,輕僅1.99kg內建atl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獨立顯示晶片,512mb獨立視訊記憶體,指紋識別 我個人覺得這個好一 點 1.輕2.硬碟也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