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點一下 我的電腦怎麼找不到隱藏的檔案

2023-01-11 19:35:13 字數 817 閱讀 7932

1樓:鄉華

我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對於某個感染了或者曾經感染了木馬或者病毒的機子,預設的是隱藏目錄不顯示,於是我到資料夾選項中去設定,單選中選擇「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確定後進入任意資料夾下一看,還是沒發現隱藏的檔案或者資料夾,再到資料夾選項中一看,鬱悶了,明明剛剛選擇了「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現在又變成"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了!

不用想了,一定又是登錄檔出問題了,被以前已經殺掉的病毒給修改了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在登錄檔裡找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分支,然後在右邊的視窗中雙擊checkedvalue鍵值項,將它的鍵值修改為「1」,如果沒有該健值的話,可以自己新建一個名為「checkedvalue」的「dword值」,然後將其值修改為「1」即可,最後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出去選擇「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是不是都能顯示了!

2樓:

頂!樓上的真是個高手!!我也來個本方法:

直接在"我的電腦"裡搜尋檔案,搜尋第一次是肯定找不到的!但是可以更改搜尋範圍了.這時把搜尋隱藏資料夾給鉤上再搜尋一下就ok了!

搜尋到之後呢把資料夾改成顯示就行了!

3樓: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首先查病毒.然後才選擇是不是要重新制作系統,登錄檔恢復如果沒有相關專業知識或者及其好用的修復軟體建議不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登錄檔,用登錄檔修復工具。

想升級電腦記憶體請高手指點一下

你要換的話就找ddr 1g 或者 512mb的。不過正版 會比較規貴。上面都已經說了。我也就不重複了。你想買2手的。這個也不太好說。1g的 最多給個200。512給100多點吧。別高了。你也不知道他到底用了多久了。二手的不好找就買點非正版的吧。會便宜些。反正你這個機子也只能湊合著用。投入太多不划算。...

請高手評價我的電腦,指點下,請電腦高手指點下

wow流暢執行需要2g記憶體 顯示卡弄個7600gs ddr3的差不多了 就算xp能管理的記憶體也就1g,所以新增一根同樣的記憶體最好 硬碟的好壞對整個機子的玩遊戲的方方面面有一點影響 換個cpu 顯示卡也換個好點的 建議更換一下顯示卡 最好是獨立的,打高階遊戲應該在7300gt以上才能發揮起效果。...

征途高手指點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求關鍵你們配合要默契,到時候隨機應變不要去特定的等一個人,這樣會影響全域性的 要有一個信念我要比他們快一步.詳細看下下面的介紹這是 這次衝新區的心得.第一.在找隊友時一定要多找一些人這樣保障會好一點 找好隊友建一個ut 所有隊友建好帳號 衝好錢 通一家族開頭 把自個想要的名子複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