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面板救助護膚達人

2023-01-11 19:35:15 字數 819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油性膚質,要從這些方面進行調理哦!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多吃清淡一點的蔬菜和湯,平時多燉一些清淡有營養的dd給自己吃,像玉米排骨湯等,既美白又照顧了身體。多吃水果,像蘋果,香蕉,檸檬,西紅柿都可以美白補水。

注意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深層清潔的潔面乳潔面,強烈建議試試金雨芙的海藻清透調理系列,可以有效的控油潔面,美白補水!然後做做控油補水,美白保溼的**,然後記得拍上爽膚水和麵霜哦!肌膚既要補水又要鎖水哦!

做**的次數也不要太多,一週2到3就好了。

lz可以試試這三種控油的**哦!效果都是很不錯的!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2樓:_紙老虎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膚質,清潔一定是最主要的。你應該把重點放在清潔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控油,只是控油不補水,一樣很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角質了,我以前和你一樣總是去角質,結果**搞的乾的嚇人,角質去多了,容易過敏的。哪個防晒霜你還敢用啊,本來就油,防晒指數越高越油的,你在**的「花澤巷」裡面買一個叫雪晶汁的東西吧,蠻管用的!我現在**好多了!

請教護膚達人,有護膚達人嗎 想請教問題

這種情況屬於天生的,但是後天調理就需要慢功夫,不能著急。首先就是選擇合適的身體乳,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什麼樣的身體乳比較滋潤,補水保溼使 問題的一切根源,不可以單純的去角質,那樣只會惡性迴圈的。然後就是洗澡別用太熱的水洗澡,用適當的溫水,同時選擇滋潤效果好的沐浴露。最後就是多運動還有多喝水加強新陳代謝...

油性面板新娘如何護膚,油性面板如何護膚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是準備結婚嘛?反正油性 的護理重點就在補水,只有 不缺水水油平衡了,才不會分泌過多油脂 如果集中補水的話,可以連續做幾天的塗抹式補水 和睡眠 然後做下深層清潔 去下黑頭什麼滴 油性 如何護膚 你好!如果只用控油型洗面奶,和水水,我敢向你保證,一會你就會發現自己的 油更多,都可...

請護膚達人進幫我選東東

不推薦你用曼秀雷敦,我用了好幾款它家所謂的招牌產品,一點效果也沒有,洗面奶洗的一點也不乾淨 我是混合型偏乾的 樓主的 偏油恐怕用它更洗不乾淨了。李醫生去痘系列有一款去痘洗面摩絲效果不錯,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也不錯。我個人感覺dhc不太適合你,雅芳的低價產品也不怎麼好用,你屬於油性 建議你用水油平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