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的化妝步驟和技巧,油性面板基礎護膚步驟

2021-07-14 09:22:42 字數 1858 閱讀 9970

1樓:海豚魄

最好不要選擇粉底液/膏,特別是夏季,油性**很容易脫妝哦,如果是乾性和中性肌膚就是粉底液好...選擇和膚色基本相同顏色的粉餅或比膚色略淺一色的粉餅(自然白皙),也可以選擇比膚色深一色的粉餅(看起來有立體感,同時使臉型比較小的視覺效果)..另外,如果化自然妝,可以直接用粉餅塗抹,如果想控油效果更好,就選擇乾溼兩用粉餅,先沾溼海綿,取少量粉塗於面部,再用散粉定妝控油,即可!...

再化妝前最好用吸油紙或面巾紙吸去臉部油光,這樣底妝才更加貼和,也更好地起到控油的清爽效果~當然,使用控油產品後直接塗抹底妝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同時,如果想化個淡妝,需要以下化妝品:

1 眉筆或眉粉:

棕色或灰色(如果想顯得溫和清秀或者髮色偏紅或黃,就選棕色的;如果想更加清純直率或髮色偏深棕和黑色,就選擇灰色)是比較自然的顏色,容易上手,不易出錯;

如果想要更加自然,就選擇眉粉吧...而且眉粉不用像眉筆那樣一筆一筆勾畫,新手可以遊刃有餘地描繪最最自然的眉型哦!

2 眼影

使眼睛看上去更加立體深邃的絕對**,由於新手不易掌握過於複雜的顏色或兩種以上搭配色,就選擇單色或雙色吧:

建議使用:駝色.粉色.柔橘.淺褐...都是便於上手,而且極易和膚色融合的色彩,即使塗抹不均或過重,都不易察覺,效果自然立體.

如果使用雙色眼影,就用淺色塗抹眼窩,如果是雙眼皮或內雙,就再用深色在雙眼皮褶皺內從眼尾向眼角塗抹(以睜開眼能隱約看見些顏色為宜);如果是單眼皮,就在睫毛根部塗抹深色眼影替代不自然的眼線...另外,無論單雙眼皮都可在下眼瞼可用淺色塗抹從眼角到黑眼球下,然後用深色眼影從眼尾塗抹和淺色連線即可.

3 睫毛膏

要想是眼睛更加有神采,更加充滿風情,睫毛膏可是有變臉的效果哦,黑色:使眼睛越發明亮且**清澈;棕色:自然親切,不仔細觀察,就好象天生的濃密與捲翹般...

先用睫毛夾從根部夾起,停留15~20秒,然後從睫毛中段開始再夾一遍,這樣睫毛卷翹得非常自然而且持久哦!然後用睫毛膏平行於睫毛(橫放平行),從根部向上挑刷,或呈z字形刷睫毛,下睫毛也要刷哦.

4 脣膏和脣彩

對於自然妝通常選擇這些顏色的口紅和脣彩:肉粉色,淡橘色,肉棕色,嫩粉色以及柔和的粉紫色,並且不要有很強的閃光感,要水潤的色彩,才會更加自然豐滿.

口紅和脣彩可搭配使用,先使用口紅,再在嘴脣**吐沫同色或透明色脣彩非常立體豐盈;如果在**吐沫深色脣彩會比較**有層次的豐潤效果...當然,單獨使用也可,單獨使用口紅,比較端莊素雅有質感;單獨使用脣彩則比較自然休閒有活力.

5 胭脂

為了更有神采,氣色更加健康,可以選擇淺色腮紅(深色的新手不好掌握哦):

淡粉色----可愛有朝氣,使**更加白皙通透

淺橘色----自然親切和諧,讓膚色看上去更加健康明朗

為了便於簡單塗抹,只要微微笑,然後在兩頰最突起的部分打圈塗抹就可以了(在塗之前,可以先在手背撣掉腮紅刷上過多的粉末,以免新手因無法掌控用量而塗抹過重)~

以上就是新手必備的彩妝和油性肌膚適用的粉底,你參考一下試試吧^^

油性**基礎護膚步驟

2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3樓:都夏煙梅海

不妨試試自制**~材料:麵粉或珍珠粉`蛋清`蜂蜜`檸檬~將麵粉或珍珠粉與蛋清調勻`加入蜂蜜少許`檸檬可以先在微波爐里加熱30秒,這樣拿出來可以很容易擠出汁來~不過不要多,少許即可.攪拌後可以放在冰箱裡冰一冰,每週敷臉2至3次,美白.

控油祛痘.收縮毛孔效果不錯~我從去年夏天一直在用這個方法,我的很多同學也說不錯~不妨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內調外養,雙管齊下。飲食注意清淡

5樓:塞家欣

sdfl; sd;lfk;lkz;lxk;c zx btebcxvb

油性面板怎麼上妝才能均勻,油性面板如何化妝

我也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很難解決,一出油就完蛋了 油性 如何化妝 油性 不能用粉類化妝品。油性 要用粉餅,還要有散粉 推薦用marykay的散粉,控油效果很好 化妝前先塗一點控油產品,建議有痘痘最好不要化妝,如果一定要化,就化個簡單的淡妝就可以了。如果是膚色偏黑,可以用一些稍白的粉,不過有些專業人士...

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好,油性面板要用什麼化妝品

油性 的護理相對比起敏感 跟乾性 要簡單一些。油性 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刺激食物。油脂分泌跟個人的激素及荷爾蒙分泌有很大的關係,吃刺激的食物,情緒易激動等都會加劇油脂分泌。烘 烤 炸 油 甜 辣,這些食物都少吃,油性 易生痘痘的,不能吃海鮮。情緒方面最好多保持心情舒暢就行。少動怒,少悲傷,少焦燥 ...

油性面板怎麼樣才能不脫妝,油性面板怎麼化妝才不容易掉妝

1 選一款控油的粉底液 多數粉底液中都含有一定量的油脂成分,這是為了防止因肌膚過於乾燥而出現卡粉和暴皮。但在夏天,特別是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最好還是能選擇一款無油配方的粉底液。一方面,這些粉底液更為清爽,不會因為額外的油脂新增給肌膚帶來負擔,同時,這些粉底液中的礦物粉末具有更好的吸附性,能隨時吸附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