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直說給我買手機,結果確買了個二手的,這說明什麼

2023-01-11 19:35:15 字數 3423 閱讀 518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一直說給我買個手機,結果買了個二手的,這樣說明什麼問題,其實我覺得你男朋友給你買手機已經是非常不錯了,買二手手機並沒有多大問題,只是他覺得追求價效比高就可以了,沒必要說二手手機就不好的意思,其實你不要覺得他買新的手機給你才是對你好,同樣他肯給你花錢買手機,已經是證明他對你已經很好了,只要這個手機的效能價效比很好,都沒問題我覺得送人手機的話不一定要送全新的,

2樓:三部樂痛刺

說明以往他的甜言蜜語都是風中的承諾,風一吹,什麼都沒有了。以往說得多動聽,現在等你的真的壞了,卻沉默是金了。這種男朋友要不得,除非他有一個十分充分的理由去解釋他當前的動作。

3樓:紫墟一

貪便宜,對你不那麼好。

男朋友說給我買手機,最後買了個二手的.他是不是很小氣

4樓:j**a小黑馬

那也不一定,有可能是她小氣,也有可能是他覺得這個比較合適,價效比比較高,可能當時他也沒想那麼多,如果你想要新的,以後可以提前告訴她,看看他什麼反應。

5樓:劉小偉收徒

只能說你太小氣了。

你男朋友願意給你買,你還不知足。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追悔。

新舊肯定是他權衡過的,你又何必那麼計較?他是你愛的人,不是你的取款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是不是也有九成新?

可能價效比更好吧。反正二手的還沒修過,其他的和全新都都差不多,**又合理,自然就選擇二手的。

7樓:浩蕩

是太小氣了,就算買便宜的~也該買個新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手機送給你還不喜歡,誰小氣?

手機壞了,可男朋友送了一個二手的蘋果6我怎麼覺得那裡不對,本來他答應我說等有個工地做完給我買的。

9樓:靜心私語

有什麼不對呢?你是覺得他答應給你買新的,結果買個二手的給你心裡不舒服是嗎?不要糾結手機新舊,他能給你買說明他心裡還是記得答應你的事,或許金錢有限無法給你買新的,要相互理解體諒的,等他以後有能力了再讓他補償一個給你吧

10樓:青春無悔愛

有就先用著唄,哪有那麼嬌情非要給你買新的,你們又沒結婚就要人家給買這個買那個的,有本事自己買

11樓:江湖風雲

要是感覺有點不爽就不要收下,要是感覺非常不爽就更加不要收下,必定是二手貨,假如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不會送你二手手機。但社會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也許你在你男朋友心中地位不是那麼高,也許你們達不到真愛,只圖利益,只圖享受。所以心裡會有掙扎和矛盾。

男朋友想買二手手機給我,是什麼心態

12樓:霧泠幽

看你男友買的是什麼二手手機

如果是國產的二手手機

那就真的是沒錢了

如果是iphone7的二手貨

貌似還是可以的

今天手機壞了,因為急用男朋友給我買了個二手蘋果6,原來答應我有個工地做完給我買個蘋果6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了就收下了,下次用壞了,再買個最新的。你男朋友估計掙錢也不容易。

14樓:墨色珏

emmm……你覺得不對,是覺得不應該收男朋友禮物?還是不應該收男朋友送的二手「禮物」?收禮送禮這種東西,我只能說你情我願,別人不好插嘴,你可以收了那個二手手機,然後讓你男朋友做完那個工地專案給你買別的東西,無論如何你男朋友沒有做錯什麼,你要收,收下就是了。

15樓:愛看100的香蕉

沒什麼的,可以收,禮物都是有來有往的

才買兩天得手機號,卻老收到銀行發得簡訊,詢問說是以前有人用過的號碼,我買手機號是二手的,也就是別人

16樓:以為天涯

正常,,還有很多人還讓你收個簡訊有個6位驗證碼然後發給他什麼的,注意注意那個是****,,這種情況,除了手機裡面備註留過的好嗎,其他一律拒接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我以前也遇到過

我跟男友說我手機丟了了,他說讓我買個二手高階機,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嫌棄你也好不想理你也罷,他的所作所為完全並未把你當女朋友,如是當小姐看待,你的事和他無關,他的事和你無關,就這個意思。作為一個女人永遠不要求男的玩自己欺騙自己,因為沒有多大意義。不愛你的玩玩而已,早晚也是拜拜。

愛你的男人不用你說他也把你當寶。所以無需要求男人,那些不愛你的建議早點遠離,重新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就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單說手機,他的言辭給我的感覺是你有些過於在意別人的目光-高階機,然後,讓你買二手,要麼心思不在你這,覺得買全新也是白花錢,要麼覺得不值得,不排除沒那個經濟基礎…

至於探探,我以前註冊過,沒一天就刪了,沒找到樂趣所在…或許和我不會和女生交際有關…

如果男朋友說給你買手機,你說不要,他說你別到最後人財兩空,他說的啥意思

一般有兩種意思,第一種,現在不要以後別後悔,既沒了手機自己也過不快活,第二種,他和你分手就沒有人給你買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給你買手機,而你說不要,他說你別到最後人財兩空,你說他說的是啥意思?男朋友不給你買手機,他是想那裡有一個新手機也是真心實意的給你買,可是你不要他認為你不接受他的禮物,可能你對他沒...

我讓男朋友給我買手機殼,他給我買了兩個只因我喜歡這是什麼梗

不是直男,是比較大氣的體系,覺得兩個都好看,就是想送你兩個,你可以換著用。這是一種溺愛的表達方式 如果是直男,就只給你買一個了,會給你買兩個,說明情商還是高的,知道只要你喜歡就好。自己作為女生真的是太敏感了吧,一直以來就希望男友在打 發現我停機時候主動幫我衝下話費,在知道我手機壞了時候給我買一個給我...

我自己花錢買了蘋果手機,男朋友一直說它各種不好

當自己花錢買了一個比較貴的東西男朋友,還一個勁的說他不好的時候其實心裡他就是覺得你亂花錢不會過日子。既然男朋友說他不好,說明你這個手機確實存在某種缺陷 你自己花錢買的和他又沒有什麼關係,他一直這樣說,證明這個男的太小心眼兒了。自己花錢買了一個蘋果,如果男朋友一直說他不好,可能你男朋友是出於一定的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