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升級高手指點下

2022-11-04 07:45:13 字數 931 閱讀 8106

1樓:令淑哲閭儒

給你最好的建議,吧你這套度賣掉,最少可以賣500以上,我只是大概估計

那樣2000塊配新的基本上現在出的遊戲都可以玩了

2樓:佟佳成和榮愉

樓上的兄弟誤導這哥們!

不懂不要亂說。

我就是搞電腦diy。

1、3800+cpu我估計你主機板最多支援到5000+**300。(最好發一個硬體檢測截圖看看你現在什麼配置)

2、記憶體加1g這裡說的是2代記憶體,(主機板應該不支援3代)足夠發揮5000+效能。**155。

3、顯示卡512mb、**300。

4、以上不出800。

5、如果主機板不支援,買塊板子,盈通an5-l。**320。(如果主機板換了,cpu上240,**400,250**480)

如有疑問,繼續追問!

真誠為您解答!

3樓:申屠笑雯波平

買個cpu 400左右

amd240

再買個顯示卡 500到600

n卡的gt240

或者是a卡的hd5670或hd4830

在換上2g的記憶體條

270元

還剩400左右

不知道你電源是多少的

可能要升級一下

額定300w的要220元

4樓:洛初翠縱華

看你預算多少錢去升級.商務機的話.建議還是換上一個雙核的處理器吧.

畢竟單核已經跟不上主流的步伐了..現在的低端雙核cpu便宜的300左右就可以了.然後再換一條1g的記憶體條吧.

你那臺電腦是用ddr2的.加起來500元以內就可以了

5樓:緱安荷楚新

顯示卡是什麼?你的商務機太古董了==請問你升級想要做什麼?玩遊戲嗎?請您把我問的問題回答清楚,我好給你升級的建議。

想升級電腦記憶體請高手指點一下

你要換的話就找ddr 1g 或者 512mb的。不過正版 會比較規貴。上面都已經說了。我也就不重複了。你想買2手的。這個也不太好說。1g的 最多給個200。512給100多點吧。別高了。你也不知道他到底用了多久了。二手的不好找就買點非正版的吧。會便宜些。反正你這個機子也只能湊合著用。投入太多不划算。...

請高手評價我的電腦,指點下,請電腦高手指點下

wow流暢執行需要2g記憶體 顯示卡弄個7600gs ddr3的差不多了 就算xp能管理的記憶體也就1g,所以新增一根同樣的記憶體最好 硬碟的好壞對整個機子的玩遊戲的方方面面有一點影響 換個cpu 顯示卡也換個好點的 建議更換一下顯示卡 最好是獨立的,打高階遊戲應該在7300gt以上才能發揮起效果。...

請電腦高手指點下

這些配置完全可以,家用電腦容量不需要太大,另外我建議你更換華碩的主機板,因為華碩的相容性更強。看你其他配置顯示卡還太低,換高點會不錯的,其他都非常好,看來這臺電腦有大用途啊,哈哈.硬碟太大了,沒什麼用。用160的就足夠了。光碟機,我覺得用 benq 的燒錄機。記憶體,推薦用金邦的,終身包換。其他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