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不會英語怎麼叫車,去曼谷,不會泰語,英語也不好到那邊怎麼辦

2021-03-04 08:29:57 字數 787 閱讀 40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出去前把地點放大列印帶身上,到時候給司機看,或者google地圖裝一個,要版去的地方先搜好給司機看,再或權者你到泰國裝一個grab軟體,類似國內滴滴,全中文介面,上車根本不用講話,到地方下車就行。

打的一定要講一句「by meter"或者寫給司機看,打表的意思,它點頭就上車,不行就堅決找另一輛,不然有你哭的。

去曼谷,不會泰語,英語也不好到那邊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肢體語言。很多老太太出國都不會外語的,還不是能出去。

到曼谷獨自自助旅遊不會說泰語可以嗎

3樓:冠軍大衛比利亞

當然沒問題。前提是你得會英語。曼谷的酒店服務人員,百貨服務人員,機場,bts, mrt工作人員都會說英語。甚至你跟計程車司機說漢語:「打表」他們也聽得懂。

不會說泰語 英語,怎樣在泰國旅遊

4樓:樂觀的澳洲袋鼠

記住這三點,你放心大膽去玩;

1、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只要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

3、車到山前必有路。

ps:放心,既然是旅遊,去的都是景點,而中國什麼多,就是人多,每年去泰國旅遊多少人次?他們都會說英語和泰語麼?

到了自然有辦法的,你只要查好路線,自己心中有個大概的數就行咯~祝你旅途愉快~

5樓:喜人麥

那你可以跟旅遊團一起去啊。

去迪拜不會英語怎麼辦,不會英語去迪拜能生活嗎

學習英語啊,英語學習不難的,我給你推薦一些快速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心到 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一刻也不能懈怠,大腦要始終處於積極狀態,思維要活躍 思路要開闊,心隨老師走,聽懂每一句話,抓住每一個環節,理解每一個知識點,多聯想 多思考,做到心領神會。手到 學英語,一定要做課堂筆記。因為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

不會英語能去巴厘島自由行麼不會英語去巴厘島自由行可以嗎

可以,找個地界導遊即可。免得迷路了。可以的 東南亞國家,中國人非常多,巴厘島又是旅遊目的地,很多中國遊客,當地溝通沒有任何障礙 可以的,不過建議最好報個團,我朋友去那邊報團,單獨行動的時候點餐比較吃力啊 可以,而且是完全可以 我們跟老公去年十一去的,我是完全不會英語出國就是啞巴的那種,我老公英語會也...

我不會英語去美國10年會英語嗎,我不會說英語可以去美國嗎

會,就算是英語再差的到了美國也會好的。畢竟美國都是說的英語,你去住十年的話,必須要適應那裡的環境生活,久而久之英語就會好的 只要你不去說中文的地方,很快你就會了 會的 就像你會說國語一樣 生長的環境有影響 只要你肯學不去英國都可以 只要不是待在華人街 不要10年 你就可以了 我不會說英語可以去美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