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拜不會英語怎麼辦,不會英語去迪拜能生活嗎

2021-06-14 22:14:49 字數 1027 閱讀 2688

1樓:jn沃爾得英語

學習英語啊,英語學習不難的,我給你推薦一些快速學習英語的好方法。

“心到”。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一刻也不能懈怠,大腦要始終處於積極狀態,思維要活躍、思路要開闊,心隨老師走,聽懂每一句話,抓住每一個環節,理解每一個知識點,多聯想、多思考,做到心領神會。

“手到”。學英語,一定要做課堂筆記。因為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人不可能都過目不忘,記憶本身就是不斷與遺忘作鬥爭的過程。

常言說,“好腦筋不如爛筆頭”。老師講的知識可能在課堂上記住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忘記,所以,做好筆記很有必要。

3四、“眼到”。在認真聽講的同時,還要雙眼緊隨老師觀察老師的動作、口形、表情、板書、繪圖、教具展示等。大腦裡形成的視覺資訊和聽覺資訊相結合,印象就會更加深刻。

4“口到”。學習語言,不張嘴不動口是學不好的,同學們最大的毛病是讀書不出聲,害羞不敢張嘴。尤其是早讀課,同學們只是用眼看或默讀,這樣就只有視覺資訊,而沒有聽覺資訊在大腦裡的反饋,當然記憶也不會太深刻,口部肌肉也得不到鍛鍊,也就很難練就一口純正的英語。

所以,要充分利用早晨頭腦清醒的時間,大聲朗讀;課堂上要勇躍回答老師提問、積極參與同學間注意事項

5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切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二是良好的記憶方法:記憶單詞的方法很多,學無定法,但學有良法。我認為,張思中的“集中識詞,分類記憶”不失為一種適合中學生的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龍城dragon city找30萬中國同胞。

不會英語去迪拜能生活嗎

3樓:小水晶的幸福

不會英語可以,但得有工作,或有落腳的地方。那邊中國人也挺多,也有中國的超市。不過有些懂的會比較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既然都去迪拜生活了 還考慮會不會英語啊?

僱個會說中國話 英語 法語 德語 阿拉伯語的妹子

不全有了麼

5樓:粑粑爬

不能,他們說阿拉伯語,再不會英語就完了

曼谷不會英語怎麼叫車,去曼谷,不會泰語,英語也不好到那邊怎麼辦

這樣,出去前把地點放大列印帶身上,到時候給司機看,或者google地圖裝一個,要版去的地方先搜好給司機看,再或權者你到泰國裝一個grab軟體,類似國內滴滴,全中文介面,上車根本不用講話,到地方下車就行。打的一定要講一句 by meter 或者寫給司機看,打表的意思,它點頭就上車,不行就堅決找另一輛,...

去土耳其不會英語怎麼辦,誰去過土耳其。知道土耳其人說英語說的怎麼樣啊?

去土耳其不會英語,沒有太大關係,因為大多數土耳其人也不會說英語,手機上有各種的翻譯軟體,拿上手機就可以和人交流溝通了 去土耳其,如果不會英語,你可以找一個翻譯隨身翻譯,這樣做就方便多了 你去土耳其旅遊或者是辦事情的話,由於你自己不會英語,那麼你就可以花錢僱傭一個翻譯,這樣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在那裡進行旅...

學不會英語怎麼辦

說老實話,要想掌握一種語言,在缺乏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實在沒有什麼捷徑可走。以下是幾點英語學習方法的總結 希望可以幫到您 一 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1 朗讀 一般文章讀2 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2 背誦 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3 速讀 文章第一遍用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