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朋友偷腥你覺得你應該告訴他的伴侶嗎

2021-03-28 22:24:17 字數 892 閱讀 9147

1樓:希臘加法國

如果我的朋友偷腥我覺得我應該告訴他的伴侶,如果不告訴他伴侶,他伴侶會一直被他欺騙,我覺得我就是朋友的**。

2樓:江然_錦

我不會告訴他的伴侶,因為我的朋友肯定是一個有分寸的人,我只會告訴我的朋友,讓他不要再出軌了。

3樓:o南方人

當然要告訴。為什麼要替他瞞著,這樣對那個女生也太不公平了吧,我會把真實情況都告訴那個女生的。

4樓:love來日

我覺得應該告訴他的伴侶,畢竟我朋友這麼做是不對的,早點讓他知道就可以早點控制這件事,不然事情到最後越來越大,不可收場。

5樓:狗大大

不會,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去管別人的私事的人,別人的事情我從來不去過問,也不想管。

6樓:wa爾喲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用管,這是別人的事,你告訴的話,萬一你朋友和你絕交,然後打你一頓,你豈不是沒事找事。

7樓:所示無恆

應該他自己坦白,雖然他是我的朋友,但是我為他的行為而感到生氣,我和朋友好好的先溝通,然後讓他自己去和他伴侶坦白。

8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要了,既然他都已經出軌了,那就是說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甚至已經愛上了別人,最好還是說出來,這樣對兩人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告訴,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早點讓她知道早好,避免她繼續難過,這樣子的人就應該早點分掉!

10樓:海綿寶寶

我覺得我不應該告訴他的伴侶,因為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我如果告訴他的伴侶他會對我意見很大的,所以不告訴。

如果你的朋友偷腥,你會讓他的伴侶知道嗎

當然不會,首先,你朋友的伴侶並不一定會相信你,而且疏不間親的道理要明白,即使他伴侶知道這個事也可能會原諒他,但這個朋友你確實就沒有了 主要是看站在什麼角度。不能讓這種人逍遙法外。如果正確處理,肯定是要讓他朋友知道。不會,因為一旦告訴他的伴侶這段婚姻就很有可能結束了。你只能勸他懸崖勒馬。這種事情,一般...

你覺得你的朋友當你是知心朋友嗎,如果你要好的朋友(當做知心朋友)在背後說你壞話,被你聽見了你會怎麼做?

我覺得不是啊,因為我的朋友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都不和我說的,我覺得他肯定沒有把我當做知心的朋友。是的,我相信我的朋友把我當作知心朋友,因為我們從初中認識到現在大學快畢業了,仍然經常聯絡,無話不談。當我是知心朋友,他們有什麼事都會跟我說,然後有困難我也會幫助他們,相反我有什麼事也會跟他們說,我有困難他們也...

如果你男朋友打你,你會怎樣,如果你的男朋友打了你,你會怎麼辦?會原諒他嗎?

如果是你做的太過分了,男朋友因為憤怒而打人,這點不為過 如果是平時一生氣就喜歡打人,這樣的人趁早勸你離開,他不懂得憐香惜玉,更何況現在沒結婚了就這樣,結婚以後更不知道會打的有多慘了,望樓主三思。作為旁觀者來說當然是立即分手 因為這樣的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2次 而且會越來越嚴重 但是你說你很愛他 那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