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前男友在我面前跟女同事打情罵俏,我就噁心!這個女的還是我一直認為我在單位最好的朋友!心碎

2021-03-28 22:23:13 字數 4147 閱讀 2096

1樓:金龍鴻運

說明你太愛他,有些東西就像開車方向盤抓得太緊,不但開不好車自己也太緊張了,失去了開車的樂趣,但是萬一也要有底線如果你覺得他超出了你的底線和原則,那就一切免談了,說明你該換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前男友了,人家跟誰談戀愛那是人家的事啊

3樓:快le的小雞雞

你直接跟你男友把你的介意說清楚,然後你就要相信他,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最重要的,信任是在一起的過程,幸福才會是終點。

4樓:long鈥唗

別管他了,都分手,那女生也是不自重

5樓:關注小美女

看開點吧!如果你的好朋友都不跟你同一條戰線,我覺得,她根本沒有拿你做最好的朋友!

6樓:indulge(放縱

已經分手了 你就不會也在他面前打情罵俏 (謝謝採納)

7樓:北斗七星

我真同情你,我也是這樣,一想到我女友和我的好朋友…,哎!我想你應該想,你為什麼不能獲得男友的心,你應該體諒男友,勤快一點。還要學會忍讓,並且要心胸寬廣,不要斤斤計較,不要他幹什麼就懷疑他,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愛情沒有懷疑!

在此,我祝福你們重歸於好!

8樓:嵩吾峰

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9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是還喜歡你前男朋友

10樓:如秒通

你就把當成過路人。不要慎恨他。你從新開始

11樓:

要麼他走,要麼你走,潑他啊…

12樓:亂刀切西瓜

都分手為什麼不能跟別的女生戀愛,如果是你先跟別的男生戀愛你還會這麼想嗎

物件男黑異性備註渺茫是什麼意思?

13樓:酬勤白羊

就是渺茫吧!渺,虛無縹緲的緲。茫,茫然的茫。就是不確定的意思,可有可無的意思。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真實想法是什麼?我只能理解這些了。

14樓:

說物件是個黑人和他以後是否有結果真的很渺茫。

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是指真的長久的感情,不是玩玩而已。我需要什麼交友技

15樓:西西美女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那就期待細水長流的愛情

不過可能比較辛苦

因為等待是一種寂寞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可以,但別認真了。只是玩玩而已,你經歷了這些你就改變看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沒辦法教給你!經驗往往代表的是血淋淋的教訓!你需要做的是談一個物件,用心就好!

18樓:常歡紙業

首先,愛情可遇而不可求,並不是在你的渴望中產生的。

它也許可以很簡單———輕輕地一個擁抱,剎那永恆!縱是如此,經年易變。多年以後,你還會相信這是愛情嗎?

偏偏那種能長久的感情,卻又少了永恆的一剎那。當你不再希冀愛情的時候,你才能得到。

而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只是一個天長地久的傳說。

19樓:重名n次還重名

交女朋友沒有什麼技巧,如果有也不是短期內能學會的,這東西需要天分。說以說,你只要做到四個字「真誠、用心」。所謂的真誠,就是要用真感情,專一對待!

所謂的用心,就想心細,及時掌握對方想什麼、喜歡什麼,然後你再用實際行動獲得對方的好感。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會有人發現你的閃光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大膽放手去愛,不要畏畏縮縮的,真愛會找到你的

22樓:釣魚圈空軍司令

不要長期宅在家裡,多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或者戶外運動等等,每個人都有過渴望愛情的經歷,但一定是愛情而不是**,相信你會找到真心愛你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 品性好。 玩的起來

24樓:無夢人生

現在這社會談真愛?傷的總會是自己

25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是長久的感情,那就要謹慎點

26樓:楊欲留胡

女孩的話就看和誰合得來,不需要浪漫,不需要驚天動地,只要平淡幸福就好

27樓:放手去愛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28樓:1愛人愛我嗎

不要著急,不要在錯的年紀遇到錯的人

29樓:逃不過的浩劫

努力完善自己,是金子一定就會發光

30樓:神祕嘉賓小宇哥

要長久的話,做你自己

31樓:最愛一生只愛菲

順其自然,該來的會來

有沒有什麼**有相關戀愛交友技巧的文章,比較系統的參考,求解?

32樓:冬瓜的念想

粵港澳婚戀網的愛情加油站欄目有很多你要的文章,絕對值得你一看,很有意思的,不信的話可以去試試

33樓:菸蒂

戀愛成功寶典 蘇方著

為什麼相思會讓人吃不下飯,是什麼原理,要科學的解答?交友技巧,戀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是過度地思念一個人造成的一種心理傾向,是很自然的,自然的事情不用多解釋,規定的,是什麼原因產生的,是由於你喜歡一個人產生的,很科學,交友在於交心,只要跟你一起談得很開心的人,你就加他為好友吧,這樣會越來越開心,戀愛就是溝通到了一定的程度的事情了,朋友多了,自然就會來了,自然,瞭解?

35樓:靜夜深思

情緒低落,精神萎靡。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靠精神支柱,產生動力。

36樓:happy單純的狼

因為你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他,對其他事物不感興趣,,,所以你會不想吃飯

有沒有90後戀愛交友群

37樓:左清安賽辛

你這種不是屬於戀愛心理,而是一種獵豔心理,可能豔遇的**看多了,真正的戀愛交友群是不存在的,因為戀愛是一種單向性的情感交流,不是一對多,或多對一的觀望態度。我建議你在27歲前不要考慮戀愛,因為戀愛不是越多次越好,而是越成熟越慎重越好。

38樓:飛玉花召子

只要你是90後,就趕快加入90後交友群4510830,在這裡我們都有共同的話題,我們都是90後!!

交友 戀愛 情感 50

39樓:為夢想啟航

你做的很對,沒結婚之前先保護好自己,現在這種人太多了,花言巧語騙到手,事後還會罵你等等等……

40樓:賣鞋小寶寶

可能是,畢竟現在的壞男生還是很多的,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哦,注意安全,你的做法很對哦,該刪的就刪

4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可以談的戀人之間都可以談,但是戀人之間談的,有的東西朋友之間就不能談。

談不成戀愛交朋友歌詞

42樓:水瓶戀荷

詞曲改編:賀國豐

編曲:文舉

你給誰納的一雙牛鼻鼻鞋¬

你的那心思我猜不出來 ¬

麻柴棍棍頂門風颳開 ¬

你有那個心思把鞋拿來

一座座山來一道道溝

我照不見那妹子我不想走

遠遠的看見你不敢吼

我揚了一把黃土風颳走

山擋不住雲彩樹擋不住風

連神仙也擋不住人想人

長不過個五月短不過那冬

說是難活不過人想人

你在那山來我在那溝 ¬

咱拉不上那話話咱招一招手

撈不成那撈飯咱燜成粥 ¬

咱談不成那戀愛咱交朋友

43樓:蒼傷

一百個放心,該死的懦弱

我一想到女友和前男友上過床我就心裡很難受,我碰都不想碰她,她有時候親我我都覺得很噁心,直接把她推開

分了,既然在意過去,而陷入苦惱,那就沒有的好 已成事實來,無法改變.你實 自在不能接受就分手bai吧,但不建議這樣.其實每du個人的性伴侶平均都 zhi在兩個以上,只是你的性思想dao不夠開放而已,還有很多夜幕下你看不到的東西.不要對你女人太坦白,自己也要有點自己的隱私和考慮,他不也是瞞你很多事嗎?...

前男友要結婚了我好傷心我該怎麼辦一想到他

好心疼,我也要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不想分手,但是他態度很堅決,我們都已經拍好婚紗照了,就因為彩禮錢,我都不知道我以後怎麼辦 還能怎樣,只能祝福他了,以後遇到好的他就好好珍惜吧!想開點,還會再遇到好的!其實當初你決定和來 他分手源的時候必然是有堅定的原因的。現在你只是接受不了他把你忘了和別人結婚了。如...

為什麼我女朋友一直在我面前提起前男友。臥槽

也許是想讓你對她更好,讓你更在乎她,或者對比之下,想讓你變得更優秀 個人認為 她還沒放下他 說明心裡還沒完全放下前男友 總是拿你與前男的比較 好好做自己感化她 她放不下前男友,要麼你徹底把她征服。征服不了,你就捨棄吧,看你的本事了兄弟!壓根就沒把你當成,她的男朋友。她的前男朋友他一直都沒有忘記。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