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天天要為你老公的家人做飯你會覺得幸福嗎拜託各位了3Q

2023-02-05 13:15:04 字數 593 閱讀 7603

1樓:模式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認為你沒必要這麼難過。 那要看你愛不愛他了,為自己愛的人作什麼都是應該的呀。 「愛屋及烏」。

愛他更愛他家的人不是嗎? 如果愛他的話,為他作什麼都是件幸福的事情。 何必計較這些呢?

身為女人就是應該為這個家付出的呀! 這是我的看法。

2樓:姿態

你老公追你的時候那時候只想的是討你開心想給你更多的幸福,但是你嫁到你老公家了就不一樣了,他要考慮怎樣讓你過上一個好日子,總在外面奔波勞累這些都是為你自己著想,為了你們以後的好日子! 如果真的你老公在外面奔波勞累你就把你現在的心理壓力(被動變為主動)!只有這樣才能打消你心裡的厭煩。

因為.你已經嫁到你老公家裡了,你老公家裡應該說還有(婆婆,公公)吧?如果有就沒的說,我想你跟你老公很相愛吧?

愛他就不要讓他爸爸媽媽給你翻白眼,要做點實際行動出來給你婆婆公公看,只有這樣你老公才會真正覺得你是他生命中的一份子!!! 願你跟你老公能夠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樓:裴水藍賓木

呵呵,我也遇到和你相同的問題,所以書上說為自己所愛的人做任何事都是心甘情願的並不完全正確,它只存在於熱戀的時候!

如果你老公不會做飯,你還會喜歡他嗎

第一懶貓 我就是一個不會做飯的老公,看個人了,如果你覺得不會做飯是一個很難以 接受的事情,那就pass掉他,如果你看重他的其他方面的優點,那你就考慮一下。當然了,做飯還是可以學的嘛。 煩不了 我不會做飯,我老公會做飯,然後教會了我,現在一年也沒見燒過十次飯。在中國男人不會做飯不叫個事。 mr噠噠不溜...

如果你交了女朋友,但是你的好友家人親戚都不喜歡她,你

我要是喜歡我就得一無反顧的堅持因為我愛他 為什麼不喜歡?找出原因,慢慢接觸慢慢分析,有時旁觀者比當事人要清楚得多,還要看她是不是想跟你在一起這個也重要,不要強求,婚姻很漫長你要考慮清楚再進入,婚了就不要分 祝你幸福!有不好的過去?什麼性質的呢?有些迷途知返的人反而更加懂得珍惜現在 更加有責任感,像明...

如果你是女人你出軌了你的老公對你又很好你不想讓他知道但是他也有懷疑你一直追問你

這種事情他只是在懷疑,你如果自己說出來,很難說會引起怎樣的家庭 建議不要說,但關鍵是儘快停止出軌,並且今後都不能再出軌,日子是平淡的,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哦。最好不要告訴他,但是也得做回自己的本分 千萬別學傻,說出來後悔都來不及 你以為是讀書的時候啊,老師常說的所謂誠實 當一個女人對男人說你可以出軌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