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如果他不愛你了,就應該放手讓他幸福嗎

2021-03-04 07:28:10 字數 1677 閱讀 7103

1樓:手機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2樓:孫吧狗賊

當然,你有選擇愛的權利,他一樣有啊。放手也許你會覺得更幸福。

3樓:油條喝豆漿

不愛就放手吧!讓她尋找她的幸福@

如果愛一個人不能給她幸福,那我是不是該放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麼就會彼此努力創造幸福。如果你愛他,因為你無法

給她幸福所以她不愛你,說明你現在還沒有資格談情說愛,要退而獨善其身。但是我相信真愛是不會在乎眼下情況的,即使你現在能力不夠,但是她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那你就有了目標和鬥志,可以互相鼓勵共同努力,這種情況下通常可以創造出比想象還要幸福的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就放手了。

因為我身體不好還在調養之中,在家不能幹重活,不能給他減輕壓力。而且我現在吃點藥有***,記憶力減退和脾氣下降。可是他卻是個要面子的人,而我記憶力不好他交代我的事情我總是一會兒就忘了,他有些親戚我碰見了卻不知道怎麼稱呼,讓他丟盡臉面。

而我身體不好卻不能給他帶來歡聲笑語等。所以我覺得自己不僅不能給他減輕壓力,而且還給他帶來了很多煩惱。所以我選擇了放手!

一開始他不同意,我就天天用刀子嘴欺辱他,終於讓他死了這份心,和我去民政局吧離婚手續辦了。

等我身體養好了,能洗會燒的可以照顧整個家庭了,如果他沒有找二婚妻子,我願意和他復婚陪他到老;如果找找了二婚妻子,我就祝他們幸福到老!因為我覺得我的離開是正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愛上了她 你又愛的很深 但你卻不能給她幸福

要麼自己痛心的放手 永遠的忘記她 即使見面也只是微微一笑而過

要麼就死心塌地深愛著她 直到永遠

7樓:蠍女不一般

如果愛一個人,為什麼不盡全力去給她幸福呢?如果你們彼此相愛著,為什麼不能繼續下去呢?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是車?是房?是錢?

還是你愛她的那份心靈?如果你愛她,那就應該盡全力去給她幸福,如果沒有這份覺悟那就放手吧

8樓:大哥大

只要她愛你你愛她,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呀。你不要看輕自己,要相信自己。不要輕易放手,也許對方並不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敢不敢努力給她幸福,沒努力就放棄,她怎麼看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個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人怎麼讓別人相信。你,要麼不要這麼自棄自餒,要麼就放手讓她飛。

11樓:錢聽荷

應該要放手了,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她幸福的啊

12樓:於是長大了

你既然知道她**不幸福,那你就把她的不幸福便成幸福啊!

愛不是佔有,而是包容,愛人就應該讓她去自由這對嗎

恩bai,是的 愛情不是一時du的甜言蜜語,而是無數個日zhi月的同舟共濟 祝dao福你.愛是包容而不是放回縱 愛是關答 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

抖音上 你就應該找個不愛你的女孩,不會吃醋不會無理取鬧你愛去

快手已經滿足不了中國,更高階的抖音入侵世界了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互動的時候 總是出現錯位 可以理解為沒有學會解決...

如果他喜歡人的生活,是不是我們就應該離開了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 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愛情幸福其 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 演變 成婚姻,就是幸福.只 你們心裡彼此 信任.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