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人,但是不確定他愛不愛你,怎麼樣才會知道他怎麼想的

2021-03-22 09:44:58 字數 5442 閱讀 3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像我這樣的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因為微笑,我才瞭解愛。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三十六計】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不去付出哪有真愛?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管用的第一計: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第一口第二計:

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就算吃飯時也是坐在她的左邊用左手握著她的手第三計:她的身體不好,陪著她去鍛鍊身體,陪她去游泳第四計: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一個打**給她第五計:

爬山的時候她累了,要揹著她,大汗淋淋也不說累第六計:她對紫外線過敏,夏天的時候為她打傘第七計:她不會用刀子,在吃皮薩的時候先把皮薩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再拿給她吃第八計:

吃她剩下的飯菜第九計:在一個雨夾雪的夜晚,把魚肉中的刺細心挑出來喂她吃晚飯第十計:讓她擦過鼻涕的面巾紙直接放到你的口袋裡,看到果皮箱以後你再掏出來扔掉第十一計:

看電影的時候,讓她可以舒服的靠在你的右肩膀,抱著你的右胳膊第十二計:她和好朋友出去玩,要會惦記,手機開到很晚,一直等到她回家的**才睡覺第十三計:知道她的一切愛好,儘量去適應她的口味 第十四計:

去外地出差,如果有時間都會帶禮物給她第十五計: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在做什麼第十六計: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第十七計:

儘量抽時間陪她,即使是很短的時間也會來看她第十八計:晚上睡前打**給她,會陪我聊到很晚第十九計:她送你的東西都要用心儲存第二十計:

為她拒絕別的女孩子的示好第二十一計:看到她的臉色不好,會陪她去做美容,一直等在美容院門口第二十二計:在她遇到麻煩的事情時會為她想辦法,安慰她第二十三計:

約會過後要回家時,要在公車上一直看著她,一直到看不到為止 第二十四計:知道她總看電腦眼睛疼為她買眼藥水第二十五計:給她剪指甲,在她胃疼的時候用手捂著她的胃心疼的不得了第二十六計:

會為她穿襪子穿鞋,走在路上看到她的鞋帶鬆了會彎下腰為她繫好 第二十七計:從不讓她提重的東西第二十八計:去寺院上香時為會她祈福第二十九計:

上網查詢她喜歡的故事和笑話,然後硬記下來見面時講給她聽第三十計:會為了陪她而放棄自己的愛好,幾乎不再玩遊戲第三十一計:知道有人追她會不安,會吃醋生氣第三十二計:

真誠對待她的朋友,在她們有困難的時候盡力去幫忙第三十三計:保留你們的合影,並告訴周圍所有的人你們是情侶第三十四計:看到她流淚會著急,看到她高興會開心第三十五計:

會為她流淚,擔心和失眠第三十六計:真心愛她,並對她說你會娶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上面說的

你們也可以網上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張小紙條給他吧,不會尷尬又能解決你的擔憂。

5樓:姚振梅冠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

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

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

,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很愛一個人,但是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20

6樓:勝利

當你遇到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內切都來不及了。------ 當你遇到可

容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當你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7樓:小小百合糖

直接告訴他,看他怎麼說

8樓:薛婷婷

主動暗示,或積極表白

9樓:小茶

告白吧,可能回失敗,但你以後不會留有遺憾

10樓:我是你的小白也

為什麼不問問呢?不問永遠都不知道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接受現實。任何事情都不會一帆風順,更何況是情感方面。喜歡這種中等程

度的人際吸引,很多時候靠的是感覺。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這不是你的錯,當然也不是他的錯。感情是不能急的也不要找。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的那個他或她終將會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直到她喜歡你,當然不是乾等,要付出行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出來啊,要不你永遠都不知道答案,

如果你非常喜歡一個人,可是你不確定他是不是喜歡你,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5樓:菅穆歧丹雲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算他不愛你的話你還是會忍不住的去愛他。不然怎麼會叫愛呢?

16樓:嘉芸佛駿琛

既然這樣,那就直接跟他表白了...或許她也喜歡你,只是再等你開口呢...

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你就應該更加努力來證明你喜歡她...

17樓:洪錦隆歌

說一些敏感的話題

例如~你是我老婆

女朋友等等的

看她有什麼反應

如果她不反感

就是預設吖

如果喜歡一個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就因為他不喜歡你,而放棄的話,你是很難找到那個你喜歡他,而且他也喜歡你的人的,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經過長期的相處,才會發現自己喜歡某一個人的。一見鍾情畢竟只是少數。所以喜歡一個人,但他不喜歡你,也不要輕易的放棄哦,因為也許時間長了他也會喜歡上你的。

19樓:初運旺茹辛

愛情是彼此的付出和接受,遇上了,而且又喜歡了,那就是緣份,付出你能為她付出的一切去打動她,讓你的真心去贏得她的真情。如是徘徊在她是否喜歡自己的環繞路上而眼爭爭的看見緣份最後的逝去,那就追悔莫及了。

20樓:段廷謙劇戊

暗示啦、不然就直接跟他說…他說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就跟他說是開玩笑的。

如果我愛他,但我不確定他愛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你是女生,矜持一點比較好,不要主動跟他表白,但是你可以把你對他的好感暗示給他,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就會對你表白的。細微之處觀察,點點滴滴之中體會,相信你能夠感受,確定對方對你的愛!你們女生就喜歡這樣試探別人麼?有空去想他到底愛不愛你,還不如對他好點做點實際的行動讓他更加愛你!試探一下吧,你是女生,就...

怎樣去愛人?愛人真的有錯嗎 你愛不愛你的人會怎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怎麼才能確定人愛不愛你啊,怎麼才能確定一個人愛不愛你啊

回答判斷一個人愛不愛你,有很多種方式,不過大多數的方式都需要長時間的觀察與磨合,而相對簡單的方式就是你可以通過以下幾個問題對他進行試探 1.可以幫我一下嗎?一個人如果愛你的話,在遇到你問的這個問題時,一定不會先考慮你需要幫什麼忙,而是直接給你肯定的答案。這個想一下的話是很好理解的,如果是一個你不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