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人說哪三句話能試探出他愛不愛你

2022-01-11 22:45:33 字數 5126 閱讀 4471

1樓:以情佐酒

什麼都可以參假,但感情參不了假,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別用你的虛情假意,毀掉愛情的美好與純粹。

女孩小的時候,最想要的是一個布娃娃,不僅可以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而且也是自己的一個小夥伴,是自己的精神寄託,尤其對於孤獨的小女孩來說。

女孩長大什麼都懂了之後,開始嚮往愛情,最想要的是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可以寵自己,疼自己,呵護自己,陪伴自己,可以訴說自己的真心話。

但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想遇到夢想中那般愛自己的男人,甚至有的女人,遇到了玩弄感情的渣男,不但不愛,還有傷害。

女人開始摸不清頭腦,判斷不好,什麼樣的男人是愛自己,什麼樣的男人不愛自己,其實,愛與不愛,不需過多地試探,對他說這三句話,你知道他愛的真假。

第一句:「我真的有那麼好嗎?」

「情人眼裡出西施」,愛你的男人,你在他的眼裡,是最完美的,是最優秀的,也是最好的女人,他能隨口說出你大堆的優點,卻很難說出你的缺點。

你在他的心裡,哪哪都好,他喜歡你的長髮和漂亮的眼睛,他欣賞你的自信和幹練,他稱讚你的溫柔和體貼,但其實你並沒有那麼好,你也很普通,只不過他無限放大了你的好。

對他來說,你和所有女人都不一樣,他認為你單純且可愛,善良且賢惠,通情且達理,他覺得,你是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女人。

他生怕失去你,經常吃你的醋,容不得任何男人靠近你,害怕別的男人把你搶走,其實你沒有他想象中的那樣搶手。

當你故意調侃他「我真的有那麼好嗎」,他總是嘴角上揚,露出幸福的笑容,自信滿滿的說「當然」,然後繼續充滿幹勁地忙手裡的事情。

其實,你就是他的動力,因為有你,他對生活有了更高的熱情,因為有你,他願意去努力拼搏,他總想給你更好的生活。

第二句:「你現在能過來一趟嗎?」

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時刻牽掛著你,心裡惦記著你,似乎你才是他生活的重中之重,他會因為你,重新燃燒對生活的熱情,也會為了你,隨時放下一切。

你讓他往東他就會往東,你讓他往西他就會往西,似乎願意一切都聽你的安排,心甘情願地服從你的指揮,他經常開玩笑的說「你比我領導,還說了算。」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無論他在何地,他都能隨處出現在你的身邊,總是能做到隨叫隨到,甚至有的時候,你都驚訝於他怎麼那麼的乖。

當你對你說「你現在能過來一趟嗎」,他從來不問為什麼,不問有什麼事,而都會第一時間飛奔到你的身邊,哪怕其實並沒有多大的事。

他從不會抱怨你事多,更沒有嫌過你麻煩,而是巴不得地為你跑東跑西,覺得能為你做點什麼,心裡很踏實,很幸福,也很滿足。

第三句:「你再這樣,我們就分開」

不愛你的男人,自然不受你的威脅,當你用分開來威脅他的時候,他可能會轉身離開,因為對他來說,你可有可無,他不會珍惜你,更不願意在你這委屈自己。

而真正愛你的男人,願意在你的面前認慫,願意在你的面前低頭,會收起自己的倔強和壞脾氣,而把最溫柔、最善解人意、最脆弱的一面展露給你。

他懂得遷就你,讓著你,有的時候,寧可自己受一些委屈,也會留住你,留住你的愛,死守和你的感情。

在你面前,他少了一份霸氣,多了一份理解和體諒,多了一份心軟和仁慈,對你變得惟命是從,甚至是唯唯諾諾,不是因為他缺女人,而是因為他缺你。

當你威脅他說「你再這樣,我們就分開」,他立馬就會改正自己,不敢再大意,生怕再惹你不開心,讓你不高興,而變得小心翼翼。

愛你的男人,他從不會對你藏心眼,而是傻傻的為你付出,在你的面前,他更像一個大男孩兒,陽光且溫柔。

愛你的人,你無需去刻意地做什麼,他就愛你愛得死心塌地,而不愛你的男人,就算你做的再多,也感動不了他的心。

所以,遇到愛自己的人,就努力珍惜,遇到的人不愛自己,也不必憂傷,學會放下,一切的美好還可以重新擁有。

2樓:欣怡說情感問題

跟男人說這3句話,馬上知道他愛不愛你,效果一目瞭然

3樓:卻如炊煙

你問問他願不願意給你花錢,未來的計劃裡有沒有你,考慮什麼時候跟你結婚,就知道他愛不愛你了,如果他不想跟你結婚,大概率心裡沒你。

4樓:王維瑤瑤說

第一,你有女朋友了嗎?一般說沒有的,證明自己有機會;第二,和他開開玩笑,我當你女朋友怎麼樣?如果他是微微一笑,或者扯開話題,那麼就是愛你的;第三,直接告白,看他的回覆,如果答應,那麼這個男人喜歡你。

5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句,你再這樣,我們就分手。如果在吵架的時候,你對他這麼說,他愛你,就會主動服軟。第二句,我真的那麼好?

如果愛你,那麼肯定會便是贊同。第三,你能來看我嗎?如果愛你,肯定會第一時間去看你。

6樓:小學教育匯

你喜歡我嗎?你愛我嗎?你覺得我怎麼樣?這些話男人會回覆你讓你知道到底愛不愛你。

7樓:勤意智

「我真的有那麼好嗎?」「你現在能過來一趟嗎?」「你再這樣,我們就分開」。

真正愛著你的男人,會在微信上和你說哪三句話?

8樓:以情佐酒

1、要早點睡覺,別熬夜

一個男人,若只是喜歡你,並不愛你,那麼,當你們聊天聊到很晚,你困了想睡覺的時候,若是他不想睡,那麼,他就會讓你一直陪他聊下去,他才不會去在意你是否要睡覺,因為他並不愛你,所以,他從來都不會去為你著想,只會在乎自己。

而如果一個男人,他說真的愛上了你,那麼,很多時候,不用你說,他都會去為你考慮,也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所以,在你們聊天聊到很晚,你若是不去睡覺,男人自然會讓你趕緊睡覺,並不一直陪著你聊下去,會有這種行為的男人,並不是不愛你,而是愛你太深,因為他會關心和在意你的身體。

2、記得按時吃飯

吃飯可能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很多人都不會去注意,因為正常人都是一日三餐,但是,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因為忙碌而忘記了吃飯,只有在自己餓的時候,才會意識到自己還沒有吃飯。

這樣的話,自然就很容易讓自己的胃受傷,所以,一個真正愛著你的男人,他在自己吃飯的時候,也會想著你,想知道你是否有按時吃飯。所以,在他吃飯的時候,他會發訊息告訴你:要記得按時吃飯。

像這種連著這些小事都會為你操心的男人,是真的很愛你,遇到要好好把握。

3、錢夠不夠花

一個愛你的男人,最擔心的就是自己喜歡的人委屈自己,尤其是在錢這方面,因為女人本來面子就薄,有些時候,即便是沒錢花了,也不會主動的去向男人借錢或是要錢,寧願自己委屈自己。

像這種會這樣理解你,懂你,照顧你感受,給足你面子的男人,是真的很愛你。要知道,若是一個男人,他不愛你,是肯定說不出這樣的話,所以,遇到要好好珍惜。

9樓:大女主的生活

「現在在忙啥?吃飯了沒有?」「最近在忙什麼,有沒有我可以幫上忙的地方啊?」「不要太累了,有什麼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隨時打**給我」

10樓:勤意智

要早點睡覺,別熬夜、記得按時吃飯、錢夠不夠花等等。

11樓:wxj微笑天使

我愛你,我想你,你是我最愛的人。男人真的愛著你,就會給你發資訊說我愛你,我想你,來表達他對你的愛,並且會告訴你,你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

12樓:有娛還有樂

男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定轟轟烈烈。但就藏在生活的細枝末節中

13樓:忙著長大

你在幹嘛?吃飯了嗎?我好想你,早點休息蓋好被子,彆著涼,別熬夜,想我了就給我打**

不愛你的男人會脫口而出哪三句話?

14樓:大洋的情感

男人一旦對女人動了真情,那麼,這個女人就會變成男人的軟肋,男人會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都給女人,希望自己能給女人幸福。

哪怕男人再瀟灑,在愛上女人之後,都會學著收斂一些,也會變得更加的成熟穩重,因為自己心裡有了牽掛,說話做事,自然就會考慮得更加的周全,不會再像一個人的時候那樣肆無忌憚了。

愛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後,他一定會把你的感受看得很重要,所以,無論是說話還是做事,都會在第一時間想到你,會真真切切的去在乎和顧及你的感受。

可是,愛情若是經營不善,那麼,哪怕你們在一起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也無法長久,所以,一旦男人變心了,不愛你了,那麼,這個時候,你對於他而言就不再重要,他也不會再去顧及你的感受。

或許他還沒有主動的和你說分手,但是,他卻會開始對你口無遮攔,再也不會去在意這些話是不是會傷害到你,若是你愛的男人,他會狠心這樣對你,那麼,他多半是不愛你了。

男人不愛你了,才敢脫口而出這3句話,女人別傻傻的不知道。

隨便你怎麼想

在一段感情裡,總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摩擦,而這些都是感情裡的常態,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可是,若是你們之間有了誤會或是矛盾,卻沒有在第一時間解決,那麼,很顯然,你們之間的感情勢必會受到影響。

而如果你愛的男人,若是之外你誤會了他,那麼,他的第一反應一定是緊張和害怕,擔心你會誤會他,所以,他會急著想要和你解釋,也會在第一時間主動找到你,不希望你誤會他,更不希望你們之間的感情因此而受到影響。

當然了,若是你愛的男人,他不再愛你了,那麼,這個時候,你若是誤會了他,他肯定是樂意看到的,因為不愛你的男人,希望你可以主動的離開他。

所以,當你質問他的時候,他根本就不會耐心的和你解釋,而是會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同你說:隨便你怎麼想。若是你愛的男人,他敢脫口而出這句話,那麼,他是真的心裡已經沒有了你,你就別再傻傻的愛下去了。

你能不能別煩我

在感情裡,女人想要的其實並不是很多,只希望男人在自己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多陪陪自己。所以,當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之後,自然是會有些依賴男人。

而如果你愛的男人,他是真的愛你,那麼,想必他也很喜歡和你獨處,也喜歡和你黏在一起,因為真正對你動了真情的男人,也是很粘人的,一刻也不想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分開。

可是,若是你愛的男人,他若是不再愛你了,那麼,這個時候,你若是總是纏著男人,讓男人陪你,那麼,他無疑是會很煩的,會開始嫌棄你。

所以,當你需要陪伴的時候,主動讓男人陪你,不讓他打遊戲的時候,他便會特別不耐煩的對你說:你能不能別煩我。若是你愛的男人,他敢對你脫口而出這句話,那麼,他一定是厭煩你了,不再愛你了。

我很忙,沒時間

每一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每一個人的時間都非常的寶貴,所以,若是你愛的男人,他是真的愛你,那麼,他一定是捨得在你身上花時間的。

在微博上看到過這樣一段話:若是你愛的男人,他是真的很愛你,那麼,哪怕他再忙,在主動找他的時候,他從來都不會對你說忙,更不會對你沒時間。

所以,若是你愛的男人,總會在你主動找他的時候,和你說自己很忙,沒時間,那麼,他一定是不愛你了,所以,才會開始頻繁的對你很忙,哪怕他並不是真的很忙,也會對你說自己很忙。

確實,男人一旦不愛你了,那麼,他便不會再把自己寶貴的時間繼續浪費在你身上,所以,他會開始對你很忙,對你沒時間,對於男人的言外之意,你可別傻傻的聽不懂。

母親的三句話答案母親的三句話閱讀答案

5 略 句式一致1分,運用比喻揭示母親的話對 我 的影響1分,共2分 6 略 簡述經歷或談感悟均可,要求文從字順,表意清楚,真實可感,3分 完整 1 閱讀文題,聯絡全文,想想看,你從文題中得到了什麼?回答兩點即可,2分 2 通觀全文,正文部分主要寫了三件事,由三件事分別引出三句話,每句話蘊含一個生活...

《嵌在心靈的三句話》閱讀答案,帶三句話上路閱讀答案

抓一把沙子 的意思 人活著就像一場遊戲,摔倒了抓一把沙子站起來,重新面對種種困難。百分之百對。我覺得以前有人說受傷了就抹上點沙子就能止血的,雖然我們知道是很不衛生的,但在這裡抓一把沙子就可以引申為忍忍痛,止住血以後就可以站起來了,也就是痛一痛沒關係,好了再繼續。這是我個人的理解 帶三句話上路閱讀答案...

用高興寫兩三句話,用驚訝和高興寫三句話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媽媽又給我買了新衣服。王明很高興,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媽媽給他買了一個大蛋糕。知道王明數學考了100分,媽媽很高興。今天很高興,終於考試完了,也終於畢業了啊!說高興吧,也算不上,但又有一些愁緒。要有已經愛的校園裡開離別了。奶奶今天覆打了我,我很不制高興。我們高興地迎接 bai新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