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家裡自己做冰棍,如何自己在家做冰棍

2022-01-11 22:45:29 字數 5517 閱讀 3695

1樓:喻興昌

巧克力脆皮雪糕

原料牛奶250克,白糖40克,明膠粉8克,香草豆莢一根,蛋黃兩個,鮮奶油200克,黑巧克力100克

做法1, 牛奶倒入小鍋中

2,香草豆一根,從中間剝開,放入80度牛奶中,泡15分鐘取出外殼不用,只留香草籽

3,明膠粉加入白糖攪拌好(白糖加入明膠粉會不容易結塊)4,倒入明膠粉將牛奶煮開,

5,85度的時候,放入兩個蛋黃攪拌好

6,奶油倒在一個無油無水的容器中

7,攪拌至有紋路

8, 蛋黃牛奶液攪拌至室溫,

9,快凝固時和奶油混合好,

10,倒入冰棒模具中,放冰箱冷凍就是雪糕

11,巧克力隔40度的溫水融化

12, 將做好的雪糕,淋上巧克力,就是巧克力脆皮雪糕.

巧克力冰淇淋

原料牛奶250克,白糖30克,明膠粉8克,蛋黃兩個,鮮奶油200克,巧克力醬60克

做法1,牛奶倒入小鍋中

2,用電磁爐加熱至80度

3,明膠粉加入白糖攪拌好(白糖加入明膠粉會不容易結塊)4,倒入明膠粉將牛奶煮開,

5,85度的時候,放入兩個蛋黃攪拌好

6,奶油倒在一個無油無水的容器中

7,攪拌至有紋路

8,蛋黃牛奶液攪拌至室溫,加入巧克力醬攪拌好9,攪拌好的奶油分次和牛奶巧克力醬攪拌

10,攪拌好,放冰箱冷凍即可.

2樓:

牛奶雪糕(摘抄自q奶茶日誌)

用料:牛奶250毫升,雞蛋黃1只,蜜豆適量(你想吃啥就用啥豆,當然一定是熟的才可以啦)、糖30克,玉米澱粉2湯勺

做法:1、將玉米澱粉、白糖、牛奶和一隻蛋黃放入碗中攪拌均勻。

2、用濾網將混合液過濾一遍。

3、將過濾好的液體倒入小鍋裡上火加熱,出現沸騰泡泡,立刻轉微火,煮至液體變的濃稠,中間要不停攪拌以防糊鍋。

4、先在模具裡放上幾粒蜜豆,在將混合好的牛奶液倒入冰棍模具中,中間再加入些蜜豆。蓋上模具蓋子,放入冰箱冷凍室冷藏約5小時以上。

5、吃的時候將冰棒連著模具用水衝一下,或者在室溫裡放一兩分鐘就很容易取出了。

3樓:

在開水裡放入白糖和粉奶,拌均勻,冷卻後放在雪糕盒裡,再進入冰箱的急凍室.這樣就完成了!味道不錯的

4樓:新寶塔

涼開水加白糖加(奶粉 水果汁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那種袋裝的果珍。拿水兌好後。在倒入冰棍模型裡。凍硬了就行了啊?

如何自己在家做冰棍

6樓:小佳佳看娛樂

準備牛奶淡奶油煉乳玉米澱粉一起來學習冰淇淋的做法吧

7樓:王者榮耀南橘

自制冰棍 省錢又沒有新增劑夏天哄娃必備

8樓:本君翦琬

最近去超市閒逛,看到了灰常可愛的小冰棍模型,覺得自己做出來一定很好玩,而且自己可以做出的是天然水果味道的冰棍。下面講解以麥香芒果味的冰棍為例,希望大家通過下面的步驟講解可以自己製作做美味可口的冰棍。

食材牛奶、芒果、冰箱

步驟/方法

準備牛奶、芒果

芒果取肉切丁,放到冰棍模具裡,倒入牛奶,攪拌均勻,蓋蓋子,放到冰箱冷凍

成型後取出,放到室溫下4分鐘即可輕鬆脫模

完成,效果如下

end注意事項

冰棍口味的製作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調節,此處選擇的是芒果味的,水果不同味道也會有所不同

9樓:雙韻儲楠

綠豆冰棒

綠豆煮軟加上冰糖,然後用料理機打成漿,

把材料倒進冰格里,

放上大牙籤,

放進冰箱,等結凍。

想拿出來吃的時候,倒杯開水,溫下冰格外面,凍好的冰冰就容易拿出來多了。

巧克力冰淇淋,味道還不錯,也可當奶昔吃。

原料:蒙牛保鮮奶1袋(1斤裝)、雞蛋黃3個、巧克力和糖(這兩樣看自己喜好)

做法:1、將3個蛋黃加4大勺糖,用蛋抽子順時針打成乳白色,大約用5到10分鐘。

2、將奶倒進鍋裡,放入巧克力(偶用的是5小塊橡皮大小的牛奶巧克力),攪拌至巧克力煮化,大約5分鐘。

3、將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地倒入打好的蛋黃裡,邊加入邊攪拌(要不蛋黃就熟啦)。

4、再用微火稍煮一下,即可(這個過程可能有蛋黃末產生,我沒過鑼篩)。

5、晾涼後放入冰箱冷凍(冷凍前應該用冰淇淋機攪拌,偶沒有,就免了),中間要取出數次攪拌。

6、在沒有完全凍成住時,可當奶昔喝。

備註:1、高樂高有其它可選擇的口味。

2、雖然沒用冰淇淋機攪拌,口感還是可以的。有條件的可以攪拌一下。

3、在冷凍時,要不時攪拌。要是有淡奶油也可以放一些攪拌在裡面。

4、要選擇一個可冷凍且帶蓋的碗放冰淇淋。

5、熱量很高的,**的就不要學啦。

1.買一瓶可樂或其它什麼汽水,裡面放一些檸檬(可樂喝起來會像紅酒哦),再加一些香草冰激凌,就ok了,這是最簡單的。

2.買來咖啡,加入牛奶,然後放如冰激凌、檸檬、巧克力,味道會很好喲~~

3.如果有攪拌機的話,可以做什錦味的:放入橙子、香蕉、西瓜等你愛吃的水果,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放入冰箱,也可以做成冰激凌的喲!!!

1.買一瓶可樂或其它什麼汽水,裡面放一些檸檬(可樂喝起來會像紅酒哦),再加一些香草冰激凌,就ok了,這是最簡單的。

2.買來咖啡,加入牛奶,然後放如冰激凌、檸檬、巧克力,味道會很好喲~~

3.如果有攪拌機的話,可以做什錦味的:放入橙子、香蕉、西瓜等你愛吃的水果,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放入冰箱,也可以做成冰激凌的喲!!!

1、蘋果冰激凌

材料: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2瓶。

工藝: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果香味濃,滋味可口。

2、香蕉冰激凌

材料:香蕉750g,檸檬1只(或檸檬汁一小碗),奶油450g,白糖450g。

工藝:將檸檬1只洗淨切開,擠汁待用;白糖加1500克水,煮沸過濾;香蕉去皮搗成泥漿,加入糖水調勻,再調入檸檬汁,待冷卻後拌入奶油,注入模具,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清香可口,別具風味,助消化、清火和通便。

3、西瓜冰激凌

材料:西瓜瓤1500g,雞蛋2只,白糖400g。

工藝:將西瓜瓤打碎後取出瓜子,再加白糖、雞蛋和1000克白開水攪勻,然後高溫加熱滅菌,冷卻後放入冰箱中,凝結後即成。

特點:香甜可口,色彩絢麗。

果子露冰淇淋

材料:牛奶400克,糖100克,玉米分(或富強粉)100克,果子露(草莓、石榴、杏仁及薄荷等)100克,鮮奶油50克。

工藝:將玉米粉(或富強粉)倒入半杯涼牛奶中調勻,剩下的牛奶加糖一起加熱,加入調好的玉米粉不停攪拌,煮10秒鐘,牛奶變稠後離火,再攪拌片刻,冷卻後摻入果子露和鮮奶油,放入冰箱中,凝結後即成。

特點:獨特的異國情調。

10樓:戊榆碧魯凝雪

以下是網友提供的比較全面的製作方法,希望採納

材料:(4人量)

雞蛋:1個

白砂糖:80克

玉米粉:1湯匙

鮮奶油:3/4杯

雲呢拿香油:少許

*莓:150克

牛奶:1杯

裝飾物:起泡奶油、薄荷葉、*莓

製作方法:

製作雪糕底料

1、在盆中打入雞蛋,加30克砂糖攪拌,雞蛋液汁泛白時加入玉米粉精心攪拌;

2、在鍋中將其餘的砂糖和鮮奶油、牛奶混合,用木勺攪拌加熱直到將近煮開;

3、將鍋從為上移離,一邊攪拌一邊一點一點地加入雞蛋液,攪勻後將鍋移至文火上加熱直至粘稠;

冷卻後放入*莓

4、將鍋置於冰水中攪拌冷卻,加入雲呢拿香油攪勻,倒入冰盒中放入冰箱冷凍格冷凍1-2小時;

5、在固化過程中反覆攪拌冷凍3-4次,在最後一次攪拌時加入切碎的*莓,攪勻冷凍。

11樓:琦德慄戌

如何做雪糕:

●草莓雪糕

材料雞蛋1個,白砂糖80克,玉米粉1湯匙,鮮奶油3/4杯,雲呢拿香油少許,草莓碎150克,牛奶1杯,起泡奶油、薄荷葉、草莓適量。

製作1、在盆中打入雞蛋,加30克砂糖攪拌,雞蛋液汁泛白時加入玉米粉精心攪拌;2、在鍋中將其餘的砂糖加鮮奶油、牛奶混合,用木勺攪拌加熱直到將近煮開;3、將鍋從火上移離,一邊攪拌一邊一點一點地加入雞蛋液,攪勻後將鍋移至文火上加熱直至粘稠;4、將鍋置於冰水中攪拌冷卻,加入雲呢拿香油攪勻,倒入冰盒中放入冰箱冷凍格冷凍1-2小時;5、在固化過程中反覆攪拌冷凍3-4次,在最後一次攪拌時加入切碎的草莓碎,攪勻冷凍。6、裝碟或雪糕杯,以起泡奶油、薄荷葉、草莓點綴。

提示,如果沒有草莓,可用菠蘿、香蕉、彌猴桃等軟水果代替。

●香蕉雪糕

材料檸檬1個,白糖450克,香蕉750克,開水1500克,奶油450克。

製作1、先取檸檬洗淨切開,擠汁待用;2、白糖加水煮沸,過濾;3、把香蕉去皮搗成泥漿,加入糖水調勻,再調入檸檬汁,待冷卻後拌入奶油,注入模具,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蘋果雪糕

材料蘋果500克,白糖150克,開水1000克,牛奶2瓶。

製作先把蘋果洗乾淨,切成薄片,再攪成漿狀,加白糖及開水,再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注入盛器,冷卻後於冰箱凍結即成。

●鴨梨雪糕

材料牛奶2瓶,鴨梨500克,奶油150克,香精微量,製作製作方法與「蘋果雪糕」相似。

●咖啡雪糕

材料牛奶400克,咖啡50克,糖100克,蛋液(兩個蛋的量)。

製作把牛奶煮開,離火,加入咖啡,蓋好蓋子浸泡20分鐘,然後過濾,把糖倒入蛋液中,使之變成白色混合液,加入溫奶調勻,在微火上不斷攪拌加熱,但不要煮開,泡沫消失,則奶已煮熟,涼後倒入冰糕調製器。

水果雪糕

清麗營養

用水果制雪糕,最適合全家熱天下午茶餐,或開派對用。木瓜、芒果、蜜瓜、青瓜等都合適,甚至可加檸檬汁、橙汁、蜜糖、蜜芽糖、杏仁粉,以及薄荷、小麥草粒等。如嫌麻煩,可買回單色雪糕,自己配上各類水果、小甜點心等,這樣既好看又好吃,還有營養,且上檔次,無論是自己享受,還是奉客,都是極好的。

提個醒!:

用水果配雪糕時,水果一定要洗乾淨,千萬不能滴進生水。

12樓:萬力蓬嘉禎

很多的芒果酸奶冰棍:

原料:芒果、酸奶

做法:1.

芒果去皮,取果肉,切塊。

2.放入酸奶中,拌勻。

3.用勺子將酸奶汁盛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13樓:lune彎彎

這樣的雪糕吃著安全可靠

14樓:過磊金韋曲

拿個模型來

先倒水在放你喜歡的吃果汁啊。或者水果都行

切小了放冰箱就好

15樓:尋彥實綺梅

買一個凍

冰棍的成器,把液體倒入就可以,口味根據自己喜好,調配

怎樣在家做冰棍好吃

16樓:食光記

原來冰棍的做法這麼簡單,只需要1分鐘就能學會!

17樓:lune彎彎

這樣的雪糕吃著安全可靠

怎樣在家做雙皮奶,在家裡如何自己製作雙皮奶?

雙皮奶,是一種粵式甜品。清朝時起源自廣東順德,用水牛奶做原料。現遍佈於廣東 澳門 香港等地。雙皮奶色白,香氣濃郁,入口嫩滑,三感佔全,做起來也不難 1 原材料 牛奶 雞蛋 糖。最好是用完全新鮮的那種原汁牛奶,脂肪豐富,奶皮容易成型。自己在家裡,用光明特濃牛奶就可以了,一般的牛奶也都可以做,就是做出來...

怎樣在家裡就能做蛋糕,在家裡如何自己做蛋糕呢?

工具 電飯鍋一個 材料 雞蛋四個 麵粉一飯勺 蘇打粉 酵母粉 一小勺 生粉兩小勺 色拉油 白砂糖 葡萄乾若干 製作 先將雞蛋打散在一個容器裡,邊攪拌邊加入白砂糖 根據個人口味輕重放 麵粉 生粉 蘇打粉 少量色拉油 葡萄乾 直至將雞蛋和其它作料攪拌至很稀的麵糊狀 如果麵粉加多了估計就稠了,做出來的就不...

怎樣在家裡灌腸,自己在家裡如何灌腸?

在家灌腸,應該準備好灌腸器,灌腸的藥劑等裝置。事實上,灌腸的好處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灌腸利於大便排出,其的目是清除體內的宿便,排除積累在體內的毒素。第二點,刺激腸蠕動,排除腸脹氣。第三點,應用低溫溶液為高熱患者降溫。第四點,清潔腸道,在某些手術 檢查或分娩中常常採用。第五點,稀釋和清除腸道內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