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在家裡染頭髮,如何自己在家裡染頭髮

2022-01-28 13:41:24 字數 4329 閱讀 5150

1樓:鏡子髮型張哥聊時尚

自己在家如何染頭髮?

2樓:充櫻花

我也是在家裡自己然頭髮的,很簡單,買回染髮劑回去弄就好了啊。不過得要買些好的染髮劑哦,推薦你用一下herbatint義大利純天然植物染髮劑,這個挺好的 我把相關的使用方法copy給你看看

使用方法:

使用天然染髮劑時, 記住頭髮必須是乾的:

1)用一玻璃制或塑料製品的碗 , 將等量的herbatint herbal haircolor gel 和glycol developer 混合攪拌。視頭髮的長度 , 厚度 , 1 盒可用 1 至 2 次 , 將混 合液滲

入頭髮, 將瓶蓋蓋回原瓶上。

2)使用梳子 , 立刻將混合液塗抹於發上 , 將剩餘未使用的混合液棄丟。

狀況一 ( 之前染過發的) :

3) 將混合液敷在新長出的頭髮上。

4) 等候 30分 鍾 , 將剩餘的混合液塗抹於其它頭髮部位 , 包括髮尾 , 再等 10分鐘(共計 40分鐘)

狀況二 ( 之前未染過發的) :

3) 將混合液 , 從髮根到髮尾 , 均勻地 , 區域性地塗抹在頭髮上 , 不要梳 頭 發。

4) 等候40分鐘。

< 在染髮過程中, 顏色可能和你所選擇的顏色有所不同 , 這將不會影響最終的結果.>

5) 40分鐘過後 , 用水沖洗染髮劑直到乾淨為止。

6) 敷上護髮液(可能附送在內,royal cream 護髮液) 沖洗乾淨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男生自己在宿舍染頭髮。

他們都是去超市買那些染髮劑,然後按包裝裝上說的做,我去他們宿舍的時候,他們已經把染髮劑塗到頭髮上了,說是等點時間,洗掉就行了。

效果肯定沒有理髮店的好啦,畢竟人家是專業的。你可以去超市看看。和洗髮水放在一起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染髮很簡單的。

到超市裡去買染髮劑,個人覺得歐萊雅的卓韻霜很不錯,我的頭髮就是自己買來卓韻霜染的,需要的工具都配備好了,很省心,抱個小盒子回家就可以diy了。挑選顏色很重要,lz根據自己的氣質選好就行。

強烈推薦歐萊雅卓韻霜,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買合好的染髮劑,例如歐萊雅的,然後做下**過敏測試,(盒子上有寫的),然後用沒護髮素的洗髮水洗頭,之後上染法膏,最好有別人幫你梳,然後頭髮有顏色了就洗掉,上護理頭髮的那瓶蛋白,就ok了.(平時我爸就是這樣染的..)

6樓:

今天我被一堆人誇了好看… 都不好意思了…

自己在家染頭髮的步驟

7樓:塔木裡子

工具/原料:吹風機、保鮮膜。

1、要檢視自己的髮質。

2、要對頭髮進行分層分染。

3、頸背區開始第一層。

4、離開發更兩到三釐米,從發中到髮梢一次性塗抹。

5、塗抹後在頭部加入適當保鮮膜。

6、等待二十分鐘,進行乳化操作然後清洗。

7、按摩兩到三分鐘,方便 清洗頭皮均勻髮色。

8、吹乾後頭發就染好啦。

8樓:我的萌寶寶

自己染頭髮的步驟:自己在家染頭髮超級簡單,學會不用去美髮店了

9樓:池高軒堂朗

如果是染黑很好做,洗完頭後直接圖上對好的染髮劑就可以了。如果是彩色的就要把髮根的地方留有的4—5釐米常度不要上色,等到下面的頭髮全都有了顏色後,在給髮根的地方上色就可以了。

10樓:鰻魚3貓

那個……頭髮過肩了就要兩合了……

過於節省染不均勻的,除非你頭髮特別少。

beauteen我也買了,買了兩合。

具體方法是:

1.把膏狀的那隻全部濟進塑料瓶子裡面,蓋好蓋子,搖30次以上。

2、把頭髮用大夾子夾好,分開幾個層次來塗那些膏(不分層次絕對染不均勻),裡面配有一個小梳子,把梳子裝上瓶子那裡,垂直瓶子讓那些混合液從梳子的縫隙流進頭髮裡面,再用梳子梳勻。從內層到外層慢慢染,特別注意髮根和邊沿位置,不然染不勻。

3、塗好後,用手(戴手套的)把染髮膏抹勻到整個頭。

4、等待20分鐘到30分鐘,可適當加熱。

5、洗頭

6、抹上那包小小的東西,保護頭髮的,可以令染後頭發更加漂亮。不用再洗髮了。

11樓:鏡子髮型張哥聊時尚

自己在家如何染頭髮?

如何在家裡自己染頭髮?

12樓:

1.在染髮之前,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染髮劑非常重要,一般可以選擇泡沫型的染髮劑,這樣可以更加均勻地染在頭髮,比較容易上色。買好染髮劑後就要戴上塑料手套,把買來的染髮劑和顯色劑一起倒進小碟片上,然後用扁平的梳子將它們混合攪拌。

2.將染色劑混合完成之後就可以在胸部位置圍上一條破舊的毛巾或者穿上舊衣服,並且將報紙鋪在染髮附近的地面上,以免染髮劑弄髒地面。緊接著用梳子把頭髮分成幾個部分,將染髮劑塗抹在梳子上,從下往上梳至髮尾,不能觸碰到髮根位置。

需要注意的是,梳頭髮的方向應該向頭髮兩側往外梳,而不是往下梳至髮尾,等到全部梳理完畢後再將髮根部分也一同塗上染色劑。

3.當你的頭髮被染色劑全部塗滿時就可以用保鮮膜將頭髮圍住,保持20至30分鐘左右。如果是比較難上色的髮質可以使用吹風筒的熱風來加快上色速度。

4.等到時間到了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頭髮,不斷地用清水清洗,直到清洗水的顏色變淡了為止。

13樓:

今天我被一堆人誇了好看… 都不好意思了…

14樓:豫北的魚

教你如何自己在家染頭髮,幫媽媽染頭髮,染髮教程,學染髮技術

15樓:

我這人容易過敏,染髮劑不敢碰,最近聽孩子姑說,我國的自然村染髮液就不過敏,我壯膽用了,產品還真好,不但不過敏,感覺很舒服。我的國曆害了。

16樓:

買點染髮劑自己在家裡就能染叫漢邦染髮膏(自然黑色)。

17樓:

推薦潤絲丹的一梳彩,某寶就有,使用方便,不需要自己勾兌,瓶身頂部是直接安裝的梳子,擠出膏體梳頭髮就可以,超級方便啊,染後效果也是不錯的,自用體會

18樓:

其買適合自己的染髮劑。按染髮劑說明去染髮。我一直就是這樣染髮挺不錯的,挺好的,值得推廣。

19樓:樂正靜秀

你自己染頭髮的話,對好染髮劑找一箇舊的牙刷和一把梳子,對著鏡子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不要塗在**上,把耳朵保護起來,塗好後下天20分鐘左右,冬天30分鐘左右,用溫水洗乾淨,第一次先不要用洗髮劑洗,只用清水沖洗一下,第二次在用洗髮劑洗乾淨,

20樓:

去商店買染髮劑 一洗黑,像洗頭髮一樣,很方便的

21樓:來自茅仙洞過目不忘的草莓

用植物的染髮劑,去染,好!

22樓:忻以柳

買染髮劑,就可以自己染。

23樓:

買一洗黑,即方便又實惠。

自己在家怎樣染頭髮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如何染頭髮?

25樓:煢煢白兔旭

1、到超市買好copy染髮膏,現在都是一盒一盒的了。

2、回到家後,用大張的報紙做一個報紙衣服,以免把自己的衣服弄髒。就是把報紙的中間撕開一個腦袋大小的洞。從頭上套上就可以。

3、開啟染髮膏,把兩瓶膏體混合在一起搖勻,不用洗頭,直接往頭髮上塗抹,一定要耐心塗抹均勻哦,否則會成花瓜。

4、顯色,顯色大約需45分鐘,就是塗好染髮膏後等45分鐘,你想顏色重一點就多等一會兒。

5、洗頭

6、大功告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bai

你先買你所中意的染du發膏,回家按說明zhi把染髮膏配好dao。

你最好先找一樣不要的東版西權把自己的衣服遮起來,再在一面大鏡子前把要挑染的頭髮先捋出來,然後把配好的染髮膏均勻的塗抹在上面,等時間到後再洗頭就完成了。

27樓:**美之小店

去商場買個迪彩的染髮劑,裡面什麼都準備好了。然後就只要按照說明書上一步步來就好了。我之前就是買了那個,感覺很方便,效果也很不錯。推薦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去商場買回一張染頭碟回家,之後就放入碟機邊看邊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被一堆人誇了好看… 都不好意思了…

如何在家自己染亞麻黃的頭髮

最簡單的辦法!你去你們家附近的美容美髮用品店去買 漂粉 雙氧奶 這個兩個用1 1融合在一起 然後全部抹在頭髮上。在抹的時候速度要快 抹完呆上20分鐘後.洗頭.在抹遍.還是20分鐘.這個時候看看行不了。要是不行的話在弄遍就好了 拿幾個檸檬,榨汁,倒入噴壺,均勻地噴在頭髮上,再跑到陽臺下晒半個小時至45...

自己在家裡怎麼樣給頭髮做護理,如何自己在家給頭髮做護理

乾性頭髮應該怎麼護理,你知道嗎?從專業角度說你的頭髮需要做營養了,去理髮店做吧!如果不捨不得花錢那就買一瓶營養油自己做,洗完頭髮之後把營養油塗在頭髮上然後拿條熱毛巾敷十分鐘在沖洗就ok了!1 1 2天洗一次頭髮,每次洗後要用護髮素。2 一週做2次倒膜,洗澡時洗髮後將倒膜塗在頭髮上,稍加按摩,帶上浴帽...

怎樣在家裡灌腸,自己在家裡如何灌腸?

在家灌腸,應該準備好灌腸器,灌腸的藥劑等裝置。事實上,灌腸的好處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灌腸利於大便排出,其的目是清除體內的宿便,排除積累在體內的毒素。第二點,刺激腸蠕動,排除腸脹氣。第三點,應用低溫溶液為高熱患者降溫。第四點,清潔腸道,在某些手術 檢查或分娩中常常採用。第五點,稀釋和清除腸道內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