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有肉的女人是不是帶財

2022-08-01 17:40:18 字數 1505 閱讀 3005

1樓:q魚娘老師

小腹部有肉的女人只是坐得比較多。不會運動。並不代表就是有財富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書說女以發為貴,選女何須選美容,臀嬌背隆好似弓。

額寬鳳眉碧蛋面

生子需當侍君王。

什麼樣的女人有好命

旺夫的女人有什麼特性?

3樓:大白說

這五大特徵,你看你有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鼻子挺直有肉與臉對稱的女子面相旺夫

鼻要正,不要歪,這代表著心正。女子鼻子代表「夫星」鼻樑有肉而微微挺直的女子,一生所嫁的丈夫品學兼優,一生能成就一番事業,同時也比較旺夫。

鼻不能太高,也不可太低,比自己的丈夫略為低一些便好了,這樣才不會因個性太強和好勝,而令婚姻生活不愉快,因為女子鼻子如果過於突兀,則與丈夫兒子無緣了。

二、眼神溫和而有神韻的女子面相旺夫

眼要藏神,不可以神露,眼神最好不要太急,要穩定些,這表示不會三心兩意,堅守原則,但卻有很強的運勢,能夠影響自己丈夫奮發向上。

三、地閣飽滿的女子面相旺夫

地閣(下巴與兩腮)豐滿,略朝向上,兩頤不薄,這是一種有福氣的面相,我們很少見到地閣薄削和兩頤無肉的人享富貴的,大多數都是奔波之人而已(即使嫁了有錢的丈夫,也是曇花一現,老來依然孤苦),相反地閣及兩頤豐厚,必定是持家有道、將家庭和丈夫擺第一位的女性。

四、掌紋人紋與天紋細而秀的女子面相旺夫

不要有斷掌(即掌紋橫貫雙掌),因為這種女性比男性更強,做事獨斷獨行,非常固執,常犯小人,因此女性旺夫者,便不會有此種手相了。大家對旺夫相該有個概念吧,但若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女性,雖不旺夫,但不表示其剋夫,這點是要注意的。

五、顴骨飽滿但不高凸不凹陷的女子面相旺夫

顴骨高凸無肉的女子會剋死丈夫,顴骨凹陷的女子俗稱寡婦相,依然剋夫。那麼顴骨平滿有肉的女子面相就是旺夫相,但要配合鼻樑有勢,地閣有肉。

為什麼女人的肚子上容易長肉

5樓:羽春揭秋

人的腰腹部毛細血管豐富,營養物質容易堆積,加上這裡也是運動最少的部位,所以不可以及時消耗熱量而容易轉化為脂肪堆積起來。

6樓:gi太陽讀了

不僅是女性,男性也是啊,啤酒肚

不愛運動,辦公族的男女性肚子上最容易長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女生的肚子比較容易長肉,男生也一樣,除了身體構造以外,腰腹部囤積脂肪的確比其他地方更為容易,建議飯後不要立即做,站或者慢走30分鐘 以便促進消化

我對那種稍微有點小肚子又身材好的女人有很大的性衝動,每次看見了都受不了!想伸手去摸;我是不是有點... 30

我女朋友小腹有一塊骨頭很突出 是每個女生都有的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有,有的沒有。但不管有沒有,都是正常的

什麼是帶財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旺夫帶財

朋友專業為你回答 這種女人就是意思著會積錢,算盤好,很善長於利用現有的條件吸取更多的財富 回答滿意請朋友 採納一下 帶著大把金條來的女人能旺夫 什麼樣的女人旺夫帶財 大多人說豐滿的會旺夫,不過不可全信的 不會無理取鬧,遇事不亂的,可是很少了呀!脾氣性格好 通情達理會照顧人 什麼樣的女人旺夫?這樣的女...

女人是不是很喜歡有胸毛的男人,女人是不是很喜歡長胸毛的男人

這隻能證明你喜歡較為成熟的男生。比如說外國的女性會比較喜歡,他們會令她覺得有安全感。這也能證明了你大部份時間需要安全感。不是的 是喜歡這個人才會喜歡他的所有 女人是不是很喜歡長胸毛的男人 討厭的比較多。給人進化不全的感覺,女性缺乏跟這種人繁衍後代的衝動。當然不排除個別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喜歡,覺得這種男...

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的女人是不是不是好女人

看你怎麼個欺負法羅,只要不離不棄,都是真愛 情侶的話,只能說戀愛期間正常的。不是情侶的話,只能說她.沒家教?為什麼好女人不會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因為好女人人品好,善良,自然就不會欺負老實的男人 好女人一定是家教好人品好的善解人意的賢惠的有愛心的女人,她對老實憨厚的男人一定會充滿同情心,怎麼會欺負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