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很喜歡有胸毛的男人,女人是不是很喜歡長胸毛的男人

2021-03-03 23:55:23 字數 1902 閱讀 2076

1樓:great嗯額我們

這隻能證明你喜歡較為成熟的男生。

比如說外國的女性會比較喜歡,他們會令她覺得有安全感。

這也能證明了你大部份時間需要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是喜歡這個人才會喜歡他的所有

女人是不是很喜歡長胸毛的男人

3樓:激素大師

討厭的比較多。給人進化不全的感覺,女性缺乏跟這種人繁衍後代的衝動。

當然不排除個別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喜歡,覺得這種男人可能比較凶一點,會保護她。這種女人也喜歡高大威猛的男人,有肌肉塊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看上去雄性,強悍,我喜歡。

女的會喜歡有胸毛的男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是喜歡和多毛的男性**的!你有沒有看過動物世界,雄性動物都是毛髮剽悍,**淋漓!因為你的多毛本身就讓異性為之聯想,如果有更好的實質,我相信你今後會是情場高手!

透過現象看本質,只有一個,有胸毛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種男人噁心到死、、

女生會不會喜歡一個有胸毛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各人的口味不同,欣賞眼光不同,不好一慨而論的。

女人喜歡有鬍子的男人,還是喜歡有胸毛的男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會喜歡健康大氣,善良有才華的男人。

9樓:小披薩

有鬍子顯成熟。喜歡怎樣的~不一定的呀。 因人而異

10樓:殷兒紅

我覺得如果兩樣都一起,更好,哈哈,不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確定就兩樣都留著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喜歡老二大大的,嘿嘿

13樓:愛霧裡看花

it seems to be right

有胸毛的男人女人喜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人比較排斥有胸毛的男人,老是將它跟髒和**聯絡起來。

不過受了西方文化的衝擊(西方男人很多有胸毛,看起來挺拔紳士),所以也有個別女人開始覺得胸毛其實可以接受。如果有的受「胸毛說明性慾強」的**,可能她還覺得喜歡。

總之胸毛都不是那麼重要,好比女人的雀斑,有男人覺得討厭,有男人覺得可愛,有男人覺得無所謂。

會不會討女人喜歡,最重要是:端正的臉蛋,挺拔的身體,乾淨健康的**,有擔當積極的性格,聰明的腦袋,成熟穩重的心態,責任感強。這樣的男人在女人眼裡就是男人味!

15樓:星空之我愛羅

不喜歡(至少我不喜歡

揭祕:女人為什麼喜歡有胸毛的男人

16樓:紅色筆記本

胸毛不胸毛的,看長在誰胸

上了~不同款型的男人適合不同的風格~

討厭那種**慘白得磣人的又瘦不啦幾像有病的男人長胸毛……有種髒髒的感覺。

健康有光澤有肌肉的長胸毛太**啦~~~

重要的是要有好身材、好**作底子。

17樓:跳動的頭顱

因為一般有胸毛的男人力氣大,有安全感

18樓:貳貳玖陸

也有女人不喜歡有胸毛的男人,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 的。

19樓:小二哥

這說明男性的性激素分泌旺盛,性活力旺盛!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大胸的女人啊,男人是不是都喜歡胸大的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大一點的 這很正常 女人到35歲才是最 的時候 別急胸部還會長大的 是的 但是他愛你是不會嫌棄的。再個告訴你個祕密,好多大胸都是整的,還有就是,大胸不一定產奶就好 也不一定啦,從本能來說,可能他會對大胸敏感些。但是你老公沒說你什麼就說明他很能體諒你,也沒有表現出嫌棄你什麼,所以不用計...

男朋友總是喜歡看胸大的女人,是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

是的,越大越吸精。有調查顯示,男人對陌生女性的關注點都集中在胸部,特別是漂亮的女孩 代表一部分貧乳控男人不背這個鍋!也就很奇怪了為什麼說男人都要說喜歡大胸?想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喜歡大胸很簡單,和他去看最近那個很紅的綜藝女票炸了!是一個情侶綜藝來的,真人情侶參加的試愛節目,裡面有個超級大胸的臺妹,很受...

女人喜歡腳毛或胸毛很多很多的男人嗎?看到問題的女孩請回答,不

見仁見智啫 老外身上不就很多毛 那為什麼國產女都挑老外呢?所以身上的一切什麼毛不毛的不重要 你show出你的本事來 再多毛也有女的要.不喜歡感覺 怪怪的。每個人都每個人的不同吧 女人真的會喜歡身上長很多毛的男人嗎?女生請回答 20 喜歡個卵,毛太多像個錘子,一個個的重口味。大爺的那是男性荷爾蒙爆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