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喜歡女人胸大的還是胸小的,男人喜歡胸大的女人還是胸小的女人 為什麼?

2021-08-16 12:07:59 字數 2233 閱讀 26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喜歡比自己手掌大一圈的,太大了握不住,太小了沒意識!

2樓:透明單翼魚

我感覺愛的力量超越一切,對人沒感覺摸什麼都是很無趣的,即使有趣也是暫時的!!!

3樓:吖酢

真的喜歡是不會計較這些的,我這麼認為。

要是他因為你胸小而嫌棄你,那是一種歧視,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4樓:周小舟

我就喜歡太平公主,胸大的女人太多了,看多了也沒意思

5樓:老公我好庠

無論大小.形狀好.手感好才是最重要的

6樓:幸福·小女人

如果有愛,就不會想那麼多,單純來講,胸大點受歡迎吧。但胸小也有胸小的美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胸大多點...因為男人看女人第一就是看胸部...

8樓:花惹閒

如果要是喜歡小的,那 那些廣告其不是白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喜好

太小太平不好,像跑道

太大像皮球,不大不小才吸引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意!你感覺大的好那就大的好,你對小的有感覺,那麼就小的好!

11樓:平園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就會愛你的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享受貝…不過如果真的愛你,不會再乎的

13樓:不cool你投宿

女人“挺” 好 哇

^o^ 哈哈

14樓:我小小問

別太大也別太小 就行

15樓:老漢養生

我就喜歡小的.太大了,不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啦``誰會喜歡小的?

男人喜歡胸大的女人還是胸小的女人 為什麼?

17樓:舜茵戰韶容

女孩子問這個問題幹嘛?

難道想根據色男的

眼光來改變自己?

你問的這個問題相信回答胸大的人八成以上是色男,色男是不會動真心的,所以你問了估計也是白問。

真心喜歡

你的男人

是不會在乎這些的,只要不是太平就行,呵呵,不是冒犯你哦,不要介意。

男生喜歡胸大還是胸小的女生?

18樓:卜馳柳卉

基本上還是喜歡胸稍微大點的,畢竟胸稍微大一點的更有女人味兒吧!!

19樓:瑟瑟秋風的保爾

只談胸的話,大多數都喜歡胸大的,但不一定喜歡特別大的。

一般來說,只要感情好,就算胸小也沒什麼。

20樓:陸彩靜溫坤

自然是喜歡胸大的女生啦,但是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哪怕平胸他都會愛你的~~~

21樓:紫菲機一號

有喜歡大的,也有喜歡小的。看人吧。但普遍喜歡大的多。

22樓:雪山老人

胸大的女生,溫柔的女生,關鍵是人品好的

23樓:圈圓零歐

不好說。因為每個人男人都是不同的

我不在意胸,我在意腿

24樓:孤陋寡聞

可以說:是個男人,都會喜歡大胸女孩~

不過,只要是大胸女孩,男人也不版一定都會喜歡權胸部豐不豐滿,男人在意他是因為性的滿足、需求但胸部豐滿就一定能得到男人的歡心是錯誤的想法大胸女人有她獨自的魅力,小胸女人也有她獨自的魅力抓住男人的心不在於那兩個胸大不大的問題~

不過,只注重胸部大的男人沒有必要讓女人去抓住他的心~可能這世界上的男人 可以說大部分的男人都會喜歡大胸女人,就算嘴上否認心上還是會微微對那更感興趣~

不過喜歡小胸女人男人是因為他不在乎這些,更喜歡的是除了那裡的,屬於女人的一切~ 包括內心~ ^^*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越大越好得,真的小,觀賞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胸大的小女生……你懂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胸大的啦

這是人之常情

胸大是不是比胸小易患乳腺增生,胸小的女生也會得乳腺增生嗎?為什麼呢?

胸小比胸大容易患乳腺癌。這是真的,而且沒有年齡大小的因素,但是有男朋友比沒男朋友的患病機率低。我們同學的爸爸是醫生,每個星期吃2到3次海帶最管用了,日本是所有國家裡患病率最低的國家,紫菜也管用。乳腺增生與乳房大小有關嗎?明確的告訴你!乳腺增生與乳房大小無關 陳茜的幾個女性朋友都有乳腺增生的情況,陳茜...

男人真的介意女人胸小或者大麼?聽說男人選女人不是看她有多漂亮,而是看她胸夠不夠大

不全對,男人選一個女人如果是過一輩的,最重要的不是表面,而是內心。但是第一印象可能是看表面,不過男人喜歡胸大這很正常。但並不代表一切 不會的,世界之大什麼人都有,只有去不了媳婦的男人,沒有嫁不出去的姑娘!有胸的女人,比較有女人味,比較能鉤起男人想得到你,上你的慾望。還有些男人喜歡摸女人的胸。你也知道...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大胸的女人啊,男人是不是都喜歡胸大的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大一點的 這很正常 女人到35歲才是最 的時候 別急胸部還會長大的 是的 但是他愛你是不會嫌棄的。再個告訴你個祕密,好多大胸都是整的,還有就是,大胸不一定產奶就好 也不一定啦,從本能來說,可能他會對大胸敏感些。但是你老公沒說你什麼就說明他很能體諒你,也沒有表現出嫌棄你什麼,所以不用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