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武大電影。要好看的。新老都無所謂

2021-08-16 12:09:24 字數 6466 閱讀 1319

1樓:§棉花糖糖

推薦《黃飛鴻》系列

(1)2023年《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李連杰出演,(2)2023年《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李連杰出演,(3)2023年《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李連杰出演,(4)2023年《黃飛鴻之四王者之風》趙文卓出演,(5)2023年《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李連杰出演,(6)2023年《黃飛鴻之五-龍城殲霸》趙文卓出演,(7)2023年《黃飛鴻之西域雄獅》李連杰出演。

2樓:

1.天下第一 主要演員:

李亞鵬--飾段天涯 郭晉安--飾成是非

霍建華--飾歸海一刀 葉 璇--飾上官海棠

張衛健--飾古三通 陳怡蓉--飾雲蘿公主

劉松仁--飾鐵膽神侯 黃聖依--飾雪 姬

高圓圓--飾飄 絮 湯鎮業--飾萬三千

倉田保昭--飾柳生但馬守 鄧 超--飾皇帝

陳法蓉--飾素 心 李建義--飾東廠曹正淳

詹金泉--飾小林正 傅芳玲--飾小奴

3.仙劍奇俠傳 胡 歌--飾李逍遙

劉亦菲--飾趙靈兒

安以軒--飾林月如

劉品言--飾阿 奴

彭于晏--飾唐 鈺

王祿江--飾劉晉元

謝君豪--飾酒醉仙

鄭佩佩--飾姥 姥

阿 奴/劉品言

唐 鈺/彭于晏

酒劍仙/謝君豪

姥 姥/鄭佩佩

劉晉元/王祿江

拜 月/徐錦江

劍 聖/郭 亮

巫 王/黃智賢

巫 後/孫 莉

姜 清/譚耀文

女 苑/蔣 欣

彩 依/張 茜

王小虎/李燦森

聖 姑/李麗珍

姬三娘/傳芳玲

石長老/鄧立民

狐 妖/楊旻娜

李大嬸/楊 昆

香 蘭/張芯瑜

秀 蘭/曾之喬

南蠻娘/王 蕾

夢 慈/周 嵐

智 修/周德華

4.天外飛仙

董永-胡歌(飾) 小七-林依晨(飾) 浩淇-竇智孔(飾)

塞金-呂一(飾) 元寶-tae(飾) 香雪海-韓雪(飾)

翠娘-陳秀麗(飾) 玉帝-徐錦江(飾) 皇母-鄔倩倩(飾)

董千發-嶽耀利(飾) 文聘-李勤勤(飾) 傅善-趙亮(飾)

老夫子-謝君豪(飾) 二仙女-郭妃麗(飾)

5.小魚兒與花無缺

小魚兒與花無缺》舊演員表

張衛健 ·飾演· 小魚兒

袁泉 ·飾演· 蘇櫻

楊雪 ·飾演· 江玉燕

孔琳 ·飾演· 邀月宮主

張紀中 ·飾演· 老紅葉

吳慶哲 ·飾演· 燕南天

謝霆鋒 ·飾演· 花無缺

范冰冰 ·飾演· 鐵心蘭

倪景陽 ·飾演· 憐星宮主

劉儀偉 ·飾演· 紅葉

柏雪 ·飾演· 小仙女

李國華 ·飾演· 劉喜

7.08版射鵰(胡歌,林依晨版)

林依晨胡歌

8.魔劍生死棋

任千行 孫協志飾演

劉濤 飾演劉依依

邵兵·飾演燕藏峰

郭婷婷·飾演拜玉兒

田家達·飾演逍遙郎

呂良偉·飾演官御天

戴嬌倩·飾演劍雄之一

吳磊 飾演阿寶

周子茵·飾演練赤雪

徐光·飾演慕容華

馬如風·飾演赫連霸

張粵·飾演無心

張雷·飾演瞭如神

杜治國·飾演劍尊

曹璐·飾演賽西施

9.爭霸傳奇

符馨尹.... 趙國公主 陳坤.... 范蠡 劉松仁....

勾踐 馬德鍾.... 夫差 郭羨妮.... 西施 閆勤....

鄭旦 冼色麗.... 滕珏 馮威.... 太子友 賈妮....

妹姒 林海海.... 合儀 樊志...

10.大唐雙龍傳

林峰.... 寇仲

吳卓羲.... 徐子陵

楊怡.... 李秀寧

唐寧.... 師妃暄

胡定欣.... 婠婠

**.... 祝玉妍

李子雄.... 宇文化

伍詠薇.... 傅君婥

蔣紅.... 沈落雁

李倩.... 宋玉致

阮德鏘.... 李世民

歐瑞偉.... 李靖

李鴻傑.... 卜天志

鄭敏.... 紅拂女

曾偉權.... 石之軒

郭政鴻.... 侯希白

韓瑪璃.... 梵清惠

艾威.... 李密

陳山蔥.... 宇文智

黎彼得.... 陳老謀

11.強劍

新白娘子傳奇(新的)

仙劍奇俠傳3

胡 歌——景 天

霍建華——長 卿

楊冪——雪 見

唐嫣——紫萱

狄仁傑》

主要演員:鄭則士、廖碧兒、陳錦鴻、郭羨妮、唐寧、廖啟智、陳秀珠、高鈞賢、黃嘉樂、麥長青

少年四大名捕》

主要演員:林峰、馬國明、吳卓羲、陳鍵鋒、徐子珊、李詩韻、田蕊妮、林嘉華、龔茜彤、李斯庭

《勝雪鹽棧》

主要演員:馬浚偉、楊怡、樑榮忠、惠英紅

2023年:

10月02日《京城教一》(20集)(元華,劉家輝,唐文龍)

11月20日《碧血劍》(35集)(林家棟,江華,關寶慧)

2023年:

04月09日《南龍北鳳》(40集)(黃日華,樑錚,劉錦玲)

04月09日《倚天劍屠龍刀》(37集)(吳啟華,佘詩曼,黎姿,張兆輝,滕麗名)

07月23日《封神榜》(40集)(陳浩民,錢嘉樂,溫碧霞,葉璇,宛瓊丹)

10月15日《尋秦記》(40集)(古天樂,宣萱,江華,郭羨妮,李子雄,蓋鳴輝)

2023年:

06月24日《洛神》(27集)(蔡少芬,馬浚偉,陳豪,郭羨妮,劉丹,麥包)

12月30日《雲海玉弓緣》(20集)(林峰,葉璇,李彩華,陳國邦)

《蕭十一郎》(20集)(黃日華,邵美琪,向海嵐,譚小環)

2023年:

01月27日《天子尋龍》(20集)(陳浩民,麥包,文頌嫻,楊怡)

09月08日《英雄·刀·少年》(20集)(劉松仁,吳卓羲,黃宗澤,楊思綺)

tvb電視劇列表2023年:

01月19日《怪俠一枝梅》(20集)(溫兆倫,楊怡,關禮傑,陳鍵鋒,蔣雅文)

02月09日《烽火奇遇結良緣》(20集)(宣萱,馬德鍾,石修,江芷妮,陳國邦)

03月08日《血薦軒轅》(37集)(鄭少秋,汪明荃,林峰,楊思琦,楊雪,張恆,陳鴻烈)

07月19日《大唐雙龍傳》(42集)(林峰,吳卓羲,唐寧,伍詠薇,**,李子雄,李倩,胡定欣)在播

《我師傅系黃飛鴻》(25集)(黃宗澤,陳鍵鋒,李彩樺,姜大衛,馬國明,嘉碧兒)已拍

《楚漢驕雄》(鄭少秋,張可頤,江華,吳美珩)已拍

《驚豔一槍》(佘詩蔓,陳鬆伶,文頌嫻,陳錦鴻,馬德鍾,歐錦棠,石修)已拍

《覆雨翻雲》(佘詩蔓,林峰,陳浩民,郭羨妮,黃宗澤,姜大衛,許紹雄,高雄,陳敏之,陳國邦,羅敏莊,麥包)

《十兄弟》(郭可盈,林文龍,蔡子健,唐寧,胡定欣,廖啟智,黎諾懿,胡諾言,李逸朗,揚明)

2023年tvb電視劇列表:

01月10日《我師傅系黃飛鴻》『黃偉聲』(25集)(黃宗澤,陳鍵鋒,李彩華,姜大衛,嘉碧兒,陳國邦,譚小環,馬國明,湯盈盈,楊婉儀,唐文龍)

??月??日《驚豔一槍》『唐基明』(20集)(佘詩蔓,陳鬆伶,文頌嫻,陳錦鴻,馬德鍾,歐錦棠,石修)

??月??日《遊劍江湖》[合拍劇](何家勁,陳錦鴻,郭羨妮,陳龍,李倩,潘虹,陳怡蓉)

2023年tvb電視劇列表:

??月??日《覆雨翻雲》(佘詩曼,林峰,陳浩民,郭羨妮,黃宗澤,姜大衛,許紹雄,高雄,陳敏之,陳國邦,羅敏莊,麥包)

??月??日《鐵血保鏢》(馬浚偉、黎耀祥、姚子羚)

??月??日《布衣神相》(林文龍,向海嵐,林峰,楊怡)

??月??日《太極》(趙文卓,林峰,吳美珩,胡杏兒)

爭 霸 42集 *已經播出/釋出 (原名: 爭霸傳奇) 演 員: 劉松仁 馬德鍾 陳坤 郭羨妮 陳國邦

強 劍 20集 *26/02/07 海發 (原名: 強劍江湖) 演 員: 黃宗澤 鄭嘉穎 廖碧兒 陳敏之 楊思琦

高 雄天 機 算 20集 *已經播出/釋出 演 員: 馬浚偉 陳浩民 楊思琦 李詩韻 元華 羅敏莊

04年劉松仁關詠荷的玄幻劇〈亡命天涯〉,

06黃宗澤胡杏兒古裝喜劇片〈我的野蠻婆婆〉

06年歐陽震華郭可盈的古裝偵探玄幻片〈施公奇案〉

03年蘇有朋的古裝片〈無敵縣令〉,

06保劍峰的歷史傳記〈薛仁貴〉

05年胡軍林志穎武俠片〈天龍八部〉

03年蘇有朋的〈倚天屠龍記〉

98年張達明郭藹明的古裝喜劇偵探片《狀王宋世傑》,

05年鄭少秋楊怡的古裝喜劇《御用閒人》

03吳越的《連城訣》

07年林文龍楊怡的武俠劇《布衣神相》

06年陳豪周麗琪的古裝喜劇《秀才遇著兵》

05年黃曉明江華林志穎等的神話劇《聊齋志異1》

07年陳浩民嚴寬孫耀威的神話劇《聊齋志異2》

97年林家棟江華的〈新碧血劍〉

97年古天樂的奇幻劇〈尋秦記〉,

04年林峰吳卓義的武俠劇〈大唐雙龍記〉

02年于波的奇情劇《水月洞天》

06年關禮傑的〈龍飛相公〉,

08年馬俊武的古裝喜劇<秀才愛上兵>,

《武十郎》很好看!!!!!!!!!!!!!!!

演員表:

主要演員:

楊千嬅 飾 武十郎 霍建華 飾 李亞壽

胡宇崴 飾 雷聲大 賈乃亮 飾 林 池

柏 雪 飾 阿 好 張國立 飾 武丁當

白冰冰 飾 雷老虎 張 萌 飾 雷小雨

李依曉 飾 尚 喜 張春仲 飾 白秋風

蔡 晶 飾 武梁氏 方舟波 飾 尚 忠

董志華 飾 平 堅

介紹:民初時期,武術名家武丁當與其夫人連續生了九個女孩,武夫人為怕丈夫另娶小老婆以求男丁繼後香燈,只好騙武家上下第十個生下的女嬰是男孩,且名之十郎,如是者,武十郎由小到大過著女扮**的生活,無論言行舉止與個性也像個男孩。

盡得其父武功真傳的武十郎承受了其父的武痴個性,最愛行俠仗義,鋤強扶弱。武十郎更愛上由小玩到大,感情像兄弟般要好的孤兒李亞壽,可惜亞壽不知武十郎身世祕密,只當武十郎是好兄弟,且為人看重金錢,一心只想攀龍附鳳,娶得富家女以圖過安逸日子。

一日,鎮中來了富戶雷家舉辦比武招親,亞壽一心要打贏擂臺贏得美人與**,武十郎為阻止亞壽娶得富家女,竟上臺打走亞壽,因而誤打誤撞下成了雷家準女婿。雷家大小姐雷小雨以為武十郎是男孩,對他一見鍾情,決意非君不嫁。雷家少爺雷聲大巧遇女性妝扮的武十郎,只覺眼前一亮,驚為天人,立誓非卿不娶。

兩姊弟卻不知武十郎身世祕密,於是為了武十郎誰屬,爭個頭崩額裂。

武十郎見誤會越鬧越大,無奈下只好向雷家坦白自己是女孩的身世祕密,武丁當此時才知自己的兒子竟是女兒,為之錯愕不已。更令人意外的是雷家之主人雷老虎,竟是當年苦戀武丁當不果,武功高強的野蠻惡婦。老虎再遇最愛的丁當,一心要與丁當再續前緣,丁當卻聞「虎」色變,連夜就帶武家眾人離開十里鎮以避開雷老虎。

武十郎不捨亞壽,臨行前向他坦白自己是女兒家身份,更對他表白愛意。亞壽不忿武十郎壞其好事的怒氣未消之餘,對武十郎身世祕密與愛意更是難以接受,二人匆匆別過…… http://www.

qltv.com.cn

武家眾人到精武鎮後,武丁當終於接受武十郎是女孩的事實,且令她以後要像個女兒家般乖乖持家,不準再舞刀弄劍,嗜武的武十郎為之大是叫苦,但武十郎在其號稱城中第一美人的表妹阿好身上,漸漸學懂妝扮,又慢慢喜歡上女孩的身份。

雷家三口都是為情而狂的情痴,知道武家眾人連夜逃走後,只好目標一致地四出尋訪其下落。亞壽為討好小雨,更與小雨出走到精武鎮找武十郎,一心待小雨認清武十郎是女孩後,轉投其懷抱。

亞壽與雷家眾人終在精武鎮找到武十郎等人,豈料小雨知悉武十郎身世後,卻未轉投亞壽懷抱,反而戀上阿好的群下之臣林池,亞壽為之洩氣。單純又痴情的聲大對武十郎不住追求,武十郎卻不喜歡聲大嬌生慣養,常藉故避開。齊魯電視臺* http:

//www.qltv.com.

cn一向渴望嫁得有錢人的阿好初見聲大,即被其文質彬彬的風度與顯赫家世所吸引,即使青梅竹馬的林池待之千依百順,百般體貼,阿好仍強忍對林池的感覺,決意要令聲大喜歡自己,以圓其富貴夢。

城中惡棍平堅常糾眾生事,愛鋤強扶弱的武十郎與亞壽唯有揹著丁當與之作對,武十郎更因武藝高強,被眾武師奉為武師傅,亞壽更被推舉為民團會長。小雨見亞壽多次捨身相救,竟又戀上亞壽,與之打得火熱,武十郎醋意大發,亞壽明知武十郎心意,常處處迴避,二人為此鬧出連番笑話。齊魯電視臺*http:

//www.qltv.com.

cn武十郎與亞壽為於舞獅比賽上打敗平堅,向獅王尚忠求藝,豈料尚忠之女尚喜又戀上亞壽,更用計拆散亞壽與小雨。武十郎以為亞壽又見異思遷,失望之餘,見富家子聲大為己而發奮圖強,且一路死心塌地的追求,不禁暗暗心動。

當武十郎與亞壽打敗平堅後,令人聞風喪膽,嗜偷成性的的武林奇人白秋風又現身精武鎮。白秋風之強,令雷老虎及尚忠也耐之不得,白秋風最愛搗蛋生事,鎮上被他鬧得雞犬不寧,武十郎與亞壽只好用盡辦法將他收伏,卻不料白秋風原來與亞壽亡父有密切關係……齊魯電視臺* http://www.

qltv.com.cn

求幾部美國經典的大片(電影)?要好看喲

空中監獄抄 狙擊生死線 這個殺手不bai太冷 偷天換日du 銀行大劫案 11羅漢 系列 玩命快zhi遞系列 石破天驚 史密斯夫婦dao 諜影重重 機器人瓦力 劍魚行動 撒哈拉臨時 蝴蝶效應 死亡特訓 網路殺機 極速導火線 肖申克的救贖 都我看過的 大牌大片經典 變臉抄 垂直極限 盜火線 不是導火線 ...

需要好看的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1,愛麗絲學園 這部我強烈推薦,是真的好看,帶了些魔法的,還有友誼。講的是小女孩左倉蜜柑追隨好朋友今井螢來到了愛麗絲學園門口,鳴海老師無意間發現了她的無效化愛麗絲,於是就將她帶進了學園,遇見了擁有火愛麗絲的日向棗和動物荷爾蒙的乃木流架 2.小女神花鈴 真的真的超好看,花鈴超可愛,和音超酷!還有點搞笑...

求美國的喜劇,愛情電影,要好看的,有美女帥哥的。當然情節不要太老套,最好是精彩的

新烏龍女校1 2 算吧?喜劇的!三個臭皮匠 賤女孩 野孩子 怦然心動 公主保護計劃 美國式學府 留級之王 貓鼠遊戲,反擊,犯罪現場調查,權利的遊戲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朱諾 舞出你人生 錄取通知 強力推薦 超震撼的 求一些刺激的外國電影,要非常好看的那種,不要愛情的!要刺激的,精彩的!生化危機!死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