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都市小說要好看的,有哪些好看的都市小說?

2022-05-30 11:55:17 字數 3080 閱讀 7519

1樓:修智敏沃仲

張小嫻和亦舒的全部書籍...

個人覺得很經典...

尤其是張小嫻的《麵包樹》系列真的是太讚了...

看了n遍之後還是覺得很經典...

還有《文化苦旅》餘秋雨的...

我想你應該也聽過這位作者吧...

如果你喜歡愛漫畫的話...

推薦《烏龍院》從小學就開始上課偷偷看...

很好玩的書...

2樓:僑恭慕汝

推薦:《重生之都市狂龍》

作者:九月陽光

txt格式

[完結]

[長篇]

txt格式

[完結][長篇]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言情**排行榜,這種型別的我強推薦覺得3本超好看,如《龍武狂豪》《棄婿歸來》 《頂級強者》 ,下面來說一下。

工/樅/號裡面看書真的很不錯

有/看/書/社 我常在上面找書,,好看的**有很多,,天天都有追文,,你可以試試。

頂級強者。

地下世界王者satan,做了總裁家的女婿。

我的高冷大小姐。

一覺醒來有了老婆女兒,就算不承認都不行。 好吧,我是你老公……最佳女婿。

人死的時候會有意識嗎?會,因為我經歷過。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靈嗎?有,因為,我就是。 重活一次後,發現他有一個美到窒息的老婆,這糾結了……

4樓:飛苓青蘭

都市《嬌豔校園》~《都市花盜》~《平凡法則》~《小亨傳說》~《狠情尊王》~《旋風少女》~《水靈》

《縹緲仙雲》~《霸天神決》~《星際乞丐》~《仙道奇緣》~《強盜傳奇》~《修真者之丹劫》

5樓:匿名使用者

鬼人陰陽師 我覺得不錯

6樓:郜訪彤儀燁

一起混過的日子,混也是一種生活,近身保鏢,天才醫生,反骨

求好看的都市** 150

7樓:帶點牽強

我看過喜歡的。

8樓:熊運旺花卿

《美滿甲天下》《昏前婚後》《暖暖不請狼自來》《花都開好了》《想入非非》《哦!這該死的緣》

我都看過,輕鬆搞笑的都市現代文。

9樓:仁碧曼典添

重生成神

戰神錄天珠變

都市神人

狂神大魔王

神墓星辰變

惟我獨仙

凌天傳說

重修之滅仙弒神

**學生

家裡養個狐狸精

人間冰器

非限制級**

10樓:王光濟彌竹

見習小天使

fbook.net簡介:自從有了存在,也就有了這宇宙,從此就形成了善惡,是非,光明,黑暗,神與魔。

她,一個聰明,豪爽,可愛,善良的小天使,一個人世間的女孩,卻無意中捲入了光明與黑暗億萬年來一遇的爭鬥之中,她要如何面對?

他,一個在神與魔之間的人,在這瀰漫宇宙的劫難之中,將如何拯救自己最愛的女孩,最愛的天使。

她?一個同樣在人世間的女孩,一個深愛著他的魔鬼,又將何去何從。

11樓:扈沛凝陳儂

《花叢煉心》

《混在女警公寓》

《我的美女老總》李興禹作品

《花都獵人》

《超級教師》

12樓:撒林楠睦豐

昧寵我靠,被潛了

愛情兜兜轉

美型惡男在我家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123

13樓:昂從雲繆良

大魔法師都市遊

至尊天驕

金融黑客

符醫天下

愛情就在前面飛

背影殺手

手術醫生

混也是一種生活

醫冠禽獸

國刃極限高手

都很不錯的**,閱讀地址

有什麼好看的都市**,要完結的哦?

有什麼都市**比較好看啊 要全本的

14樓:皋元修鎖午

至尊血帝

至尊狂少

都全本的我都看過沒有複製全部自己打的好就給分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都市** 5

15樓:疾風骷髏之歌

《變異的萬法之書》

這本書不同於傳統的都市系統文,這本書主角沒有系統,但是有一本dnd設定的萬法之書。

**簡介:穿越回十五年前,本來打算依靠先知先覺賺錢當個富家翁,沒想到因為邁進超凡界,而進入另外一種人生,更沒想到,學習到的法術都是變異版本的奇怪法術;本來想依靠法術大殺四方,卻不得不靠腦子吃飯。

行走在都市間的法師,他的敵人是誰?他的使命是什麼?他要怎麼做?

用舒緩的節奏和滿滿的乾貨,給讀者大大們呈現一個真實而又虛幻的世界。

16樓:冀來福鳳燕

心墳,竹馬翻譯官,如果巴黎不快樂,很純很噯味,薇薇一笑很傾城,我們結婚吧,先婚厚愛,,,,都很好看。

17樓:泣晚竹卿釵

你好,我推薦仙血、無敵儲物戒,紈絝瘋子(冒似沒到一千章、不過也很多)、升龍道、邪道至尊,這些也都是都市的。望採納,祝你愉快

18樓:戶波智雋潔

《原來你還在這裡》強烈推薦!大愛辛夷塢**。

《許我向你看》韓述檢察官!

《佳期如夢之今生今世》《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

《與今續時》最近更新的一部小言!!!

19樓:福新語檢縈

2023年最新最好看的都市**《美女製造師》好不好看樓主您看兩眼就知道勒。在各大**網都能搜到。

幾本好看的小說,有加分(不過要好看)

看你是要什麼型別的 先推薦一點現代的 不就偷你一輩子 大愛晚成 染指你是個意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杉杉來吃 兔子壓倒窩邊草 一輩子暖暖的好 大約是愛 何所冬暖 何以笙簫默 浣熊幫幫忙 將就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微微一笑很傾城 心素如簡 給個郵箱發給你,我有好多的 推薦幾本好看的 好的話給加分 我的王草...

介紹好看的軍事小說吧,要好看的

穿越到大秦的 大亨 歷史收藏家的伯父,保守著一個古老的祕密,沒有子嗣的原因,希望其侄子能夠繼承這個古老的祕密。但是侄子沒有任何興趣。他只對開發 感興趣。更多的新式 賺取更多的鈔票。這是他唯一的樂趣。但是,在這個古老祕密傳承的過程中,意外出現了。侄子穿越了。來到了戰國末期。嘿嘿,既來之則安之,自己是 ...

楊紅櫻有什麼書好看,楊紅櫻有哪些作品要好看的精彩的

楊紅櫻,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曾做過七年小學教師。現為成都某雜誌社副編審,已出回版長篇童話 答胖豬笨笨 度假村的狗兒貓兒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科學童話 神犬探長 再見野駱駝 短篇童話集 尋找快活林 鼴鼠媽媽講故事 駱駝爸爸講故事 作品深受中小學生喜愛,曾獲 冰心兒童圖書獎 海峽兩岸童話一等獎 等十餘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