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小說《最閃耀的星星》好看嗎,耽美小說 要好看經典的 不要虐

2022-03-20 10:49:05 字數 1813 閱讀 3334

1樓:一直如初

提取碼: yeqq      簡介:主cp是明星(姓明為星的不太紅的小明星)和霸氣的水軍頭子,明星是個逗比,總有宛如一個智障的言行,水軍頭子其實來頭不小,真富二代,小開中的小開,自主創業當了水軍頭子,當水軍頭子告訴明星自己是富二代時,明星以為他在吹牛,於是也狠狠吹了一把,得知真相的他臉都崩了。

水軍頭子雖然也黑明星,但是都是小打小鬧,而明星受委屈時真是男友力max,一夜之間搞垮故意坑明星的人,所以我站他攻。

2樓:aananxious季

提取碼: jmbh簡介:主cp是明星(姓明為星的不太紅的小明星)和霸氣的水軍頭子,明星是個逗比,總有宛如一個智障的言行,水軍頭子其實來頭不小,真富二代,小開中的小開,自主創業當了水軍頭子,當水軍頭子告訴明星自己是富二代時,明星以為他在吹牛,於是也狠狠吹了一把,得知真相的他臉都崩了。

水軍頭子雖然也黑明星,但是都是小打小鬧,而明星受委屈時真是男友力max,一夜之間搞垮故意坑明星的人,所以我站他攻。

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3樓:仰利華

只要有夢想就要去努力實現這個夢想,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也許只是沒碰上對的時機而已。我堅信,只要努力了就會有收穫,想讓別人發現自己,讓自己得到別人的肯定,首先要先對自己有自信,即使是一顆星星也不例外。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去做一件事,那怎麼能得到別人的認肯?

4樓:君歸不辭

很好看的!!!

我買的是出版書,看完之後又去補了一遍晉江的!!!超級萌哦

強推!!

耽美** 要好看經典的 不要虐

求邊想的 最閃耀的星星 百度雲,謝謝各位

5樓:大頭姑娘巴啦啦

我這裡有~用百bai度du

網盤分享給你zhi,點開就可以儲存,鏈dao接永久有

內效^_^,無提取容碼

6樓:正玉樓

您好,我抄是正玉樓,用百襲

度網盤分享給你,點開就可以儲存,連結永久有效^_^連結www.wuniji123.com?7w4dfj17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儲存,以防失效,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8樓:1林四少

愛所以存在吧裡面有這個文

有哪些出版了的耽美**比較好看?

9樓:遙望雪彼岸花

《魔道祖師》《亂世為王》《提燈映桃花》《默讀》

10樓:皇甫蕭如玥

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這個超級好看

11樓:絲路中學

破雲 影帝 撒野 輕狂

好看的耽美**

12樓:端木吟天

1《楚楚》by軒轅懸

13樓:溪陌兒

不好意思哈樓上,失手舉報了你……不知道怎麼撤銷……

14樓:袁豫公孫博涉

麒麟by桔子樹(強推)

小龍女不女by羲和清零

竹木郎馬by巫哲

錦繡雙城by夕陽看魚

精打細算by花滿篩

揚書魅影

by南風歌

金牌助理by非天夜翔

謹言by來自遠方

妻為上by妻為上

砒霜行動by綠角馬

大哥-priest

求耽美小說,好看耽美小說推薦

死亡萬花筒 全球高考 某某 來自星星的你 人生贏家 最近出來很多最新的,比這些強多了。好看耽美 推薦 主推abo,最近沉迷於此無法自拔?養兒防老 未來星際abo 破曉 abo 軍校生 abo 主推這本,人設符合大眾口味。文不水,攻超寵受,he甜度 強推!藏劍軍火商 abo beta帝后 星際第一偽娘...

求好看的耽美小說,求文件好看的耽美小說

強烈推薦 異世bai之絕世無雙 du 很好看的一本 zhi 其他 冢不 二甜文dao 喂內,別搗亂 冢不二 1 tf 瞭解的時容 求校園好看耽美 手影 by莫言殤 溫馨校園文 推薦 貓狗一家親 兩個人的車站 by 星煬 大學生活 手影寢室美狼 hbl高中籃球聯賽 有條件戀愛 左右為男 個人認為比較好...

求!!好看的耽美小說,求推薦!!好看的耽美小說!!

幽靈酒店by酥油餅 餅大的文都很好笑,清水 幽靈boss 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花容天下 入獄。超棒的。看得我心酸 七五奇案錄 有點肉的 整體看下來不錯 求好看的耽美文推薦 迪奧先生 兩位總裁結婚七年,怕老婆的攻撞壞腦子,突然變成真 霸道總裁的蛇精病故事 妻為上 妻為上,社稷次之,夫為輕。戎馬一生,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