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好看的軍事小說吧,要好看的

2021-03-04 04:05:11 字數 378 閱讀 6548

1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到大秦的**大亨》

歷史收藏家的伯父,保守著一個古老的祕密,沒有子嗣的原因,希望其侄子能夠繼承這個古老的祕密。

但是侄子沒有任何興趣。他只對開發**感興趣。更多的新式**。賺取更多的鈔票。這是他唯一的樂趣。

但是,在這個古老祕密傳承的過程中,意外出現了。侄子穿越了。

來到了戰國末期。

嘿嘿,既來之則安之,自己是**專家,對付冷兵器還不是手到擒來嗎?

你有騎兵,我有機關槍,你衝,我就埋地雷,拉鐵絲網,你跑,我可是專家。地上有坦克裝甲車,天上有飛機。投降吧。

機械化的**用在古代戰場上還等什麼

17k軍事穿越類的**,人氣很高的,可以看看,**上這種型別的還有很多

求好看的軍事小說,求好看的歷史軍事小說

記得有本最後顆子彈就給你 不知道有沒有 我們寢室哥們在看 我的團長我的團!比電視好看!求好看的軍事 1 國家意志 已完本,以第三次印巴戰爭為背景,戰術空軍和坦克部隊的運用描寫堪稱一絕 2 烽火逃兵 抗戰題材 非穿越,很真實,尤其是小兵群作戰描寫非常細膩 3 一個人的抗日 穿越性的特戰 很不錯4 火力...

點好看的言情小說吧,推薦點好看的言情小說吧

我不是bai很喜歡像明曉溪那樣的 du作者。我覺得zhi言情 還是臺dao灣的有點名氣的作家寫的好看。內明曉溪的我看過幾容本,無語.其實像馥梅,凌淑芬,連亞麗,湛亮,黎孅,淺草茉莉,金萱,惜之,陽光晴子,明星,衛小遊,黑田萌.等等的作者,寫的書大部分都是很有品質保證的。寄秋龍門三姝系列 老三是古代的...

求好的軍事小說,求好看的軍事小說

湯姆 克蘭西的 獵殺紅十月號 燃眉追擊 驚天核網 彩虹六號 孤獨的倖存者 描述阿富汗戰爭中失敗的紅翼行動,紀實文學。可以到卓越網上買。狼群,寫僱傭軍的。本人強烈推薦。兵鋒 單兵作戰 祕密 上海書城都有賣 狼群 描寫現代僱傭軍的生活,作者刺血,書裡軍事及相關知識基本都真實,第3中文,58 網,起點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