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真好》是貼近生活的愛情電視劇,它什麼時候上映

2022-08-01 17:30:24 字數 3886 閱讀 1682

1樓:小二溪風

《遇見你真好》這是一部大型的情感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製作並播出。這個節目最開始是1月25號播出的,每週會更新一期。目前這個節目已經在4月13號更新到12期了,目前已經停更。

現在就看看浙江衛視還會不會拍第二季了,收視率方面還是不錯的。

這個節目最開始以四個男孩三個女孩的陣容,開展了一系列的交友擇偶生活。在節目進行時,也會新增新的人物進來。這種型別的節目,最怕就是作秀作過頭了,因為這樣就會給人一種很假的感覺。

但是這個節目到目前為止都還好,不否認肯定會有作秀的一些成分或者是所謂的劇本安排。但是都點到為止了,不會讓人特別反感。

節目中的每個人物都是那麼鮮活,有自己很明顯的特點跟個性。而且人不可貌相真的很對,第一期中還沒有公佈各位素人的職業方面,很多人有一些初步的猜想。但是到第二期公佈了的時候,才發現反轉好大,跟我們的猜想都很大差距。

所以這個節目的熱度也是一直居高不下的,總體來說,還是蠻成功的一個真人秀節目。

2樓:

該片於2023年3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3樓:灬焱灬

遇見你真好在每週五的十點浙江衛視播出,非常吸引人的綜藝節目。

4樓:

遇見你真好每週五10點更新,這個綜藝節目挺不錯的,很吸引人。

顧長衛執導的《遇見你真好》什麼時間上映?

《遇見你真好》於何時在中國內地上映?

5樓:太和資訊

《遇見你真好》於2023年3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遇見你真好》是由霍爾果斯首映時代、歡喜傳媒等公司聯合出品,顧長衛執導,白客、藍盈瑩、張海宇、周楚濋、曹駿、王玉雯、李晨暉、蔣易、範明、蔣雯麗等出演的青春校園影片。改編自孔龍的原創**,以群像的方式講述當下年輕人青春時的肆意張狂、畢業後命運交錯的的故事。

影片講述了在高四這個特殊背景下的數段青春愛情故事。電影聚焦於復讀時光,當學生們再次面對高考壓力時,卻依舊無法抑制這青春集中營裡的躁動。影片圍繞著幾個性格迥異的女生,組成了一個美好又耐人尋味的青春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你真好 (2018)

導演: 顧長衛

編劇: 孔龍 / 祖亂亂 / 姚冠辰 / 張雨悠 / 施鴿 / 張亞曦 /劉穎 / 顧長衛

主演: 白客 / 藍盈瑩 / 張海宇 / 周楚濋 / 曹駿 / 王玉雯 /蔣易 / 李晨暉 / 範明 / 蔣雯麗

型別: 劇情 /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8-03-29(中國大陸)片長: 99分鐘

遇見你真好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

7樓:膩膩書童

由浙江衛視播出,現在播出時間為每週六晚22:00起。

遇到你真好中的男女主情意中的熊珍珍和鍾嘉俊的相處模式很甜。他們與一開始的害羞互動,到慢慢地,真情流露,充斥著甜甜的味道。看著不斷冒出的粉紅泡泡,不僅感慨「老夫的少女心啊」。

鋼鐵直男浦江可謂讓我們操碎了心,不僅場內女孩們吐槽,場外觀察團的嘉賓也為他著急。不懂女孩心的他,一些不自知的行為可能會帶給女孩不太紳士的感覺,這使得正直單純的他處於略勢地位。不得不說,他也帶給我們無限樂趣,在操心之餘,多了一份快樂源泉。

從小就只看新聞聯播的娃,內心總是充滿美好的。很希望他可以找到他所喜歡的另一半。

鄭曉雯這個害羞而又可愛的女孩,在鏡頭面前有時會給人一種尷尬感。希望她可以慢慢轉變,扔掉討好型人格的心理,讓自己活得更自由與快樂。夾雜在觀察團認定的兩對之間,希望不會成為其他人之間無端互相吃醋的犧牲品,也很是為她感到心累,希望作為局中人的她,不會迷路,依舊快樂積極地追求自己的無限人生。

作為觀察類節目,很好的展示了嘉賓們的綜藝感和對戀愛的獨特看法。通過節目傳達的觀念與主題,我們更加明白緣分與真愛的存在,告訴著我們戀愛的甜蜜與美好。同時,也告訴我們,作為局外人,永遠無法感受到素人們在追求真愛過程中的心理。

8樓:魚魚瘋

遇見你真好在2023年1月25日開始在愛奇藝裡面播出,每個週五在20:00更新。這個綜藝大概就是把一些不認識的青年男女放在一起,看他們會不會擦出愛情的火花。

雖然表面上是說「素人戀愛真人秀節目」但是其實節目的本質是什麼大家也都心知肚明,所以對於這檔綜藝值不值得**呢?其實首先綜藝就是用來給自己的生活解壓的,在你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之後看一檔綜藝歡脫的笑一笑這樣的才能讓自己晚上能夠更好的入睡,那麼這個綜藝還是讓人比較放鬆的。不過如果你覺得很假的話,其實也可以放棄**的。

裡面的男女主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和自己性格的不足,但是還是希望大家理性對待,不要一直噴。

看到現在我其實覺得有些時候他們是比較尷尬的,但是就算沒有愛情,成為好朋友也很不錯。

9樓:嫌疑人小

近些年,各大衛視都出了很多不同型別的新節目,收視率還是不錯的。今年隨著戀愛真人秀《心動的訊號》熱播,導致很多平臺出現了跟風的現象,出現了差不多型別的節目,就像浙江衛視將要開播的新綜藝《遇見你真好》。那遇見你真好什麼時候播出?

下面來了解一下。

這檔節目也是屬於戀愛型觀察推理的慢綜藝,主要就是**現在年輕人的戀愛心理路程。這檔節目的固定嘉賓陣容,也非常有看點。其中作為主持人的華少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將控制節目的流程。

另外,陳立農和吳宣儀兩位,是今年憑藉兩檔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創造101》成功出道的新人,兩位的人氣和熱度都是非常高的。

除此之外,還有兩位戲骨級別的演員加盟,他們就是寧靜和王耀慶了。寧靜其實近些年沒什麼影視作品,主要就是參與各種的綜藝節目了,心直口快的她也是金句頻出。王耀慶是資深的實力派演員,專注於演繹霸道總裁的角色。

10樓:平野

《遇見你真好》同時集結了素人和明星兩個團體,七位職業、性格、經歷迥然不同的單身素人被安排入住一間浪漫的小屋,共同生活30天。而明星們組成的「戀愛偵察團」則在一起觀察男女們相處的細節,做出實時的點評。在《遇見你真好》播出前,國內已經出過明星戀愛類節目,此次轉向聚焦素人戀愛,是一個很不錯的嘗試。

明星磕cp,給綜藝帶來受眾基礎的同時,也是該綜藝的一大看點。

人氣女團火箭101成員吳宣儀在節目中的表現讓人出乎意料,磕cp的人氣少女的設定讓觀眾們直呼反差萌,她也通過這個節目再度圈粉。素人的表現也引發了觀眾們的熱議,她們在節目中反映出的當代年輕人對待愛情的態度很大程度上貼近了節目核心受眾的戀愛心理。

雖然節目很難擺脫導演故意安排的作秀嫌疑,但各種戀愛細節暴露出的當代愛情觀還是值得深思的。另外,閒來看明星們磕磕cp,還是蠻放鬆的。

期待接下來的更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你真好》目前已於2023年1月25日播出。

此綜藝的主要嘉賓為寧靜、吳宣儀、黃荻鈞、王耀慶、董又霖、沈濤,覆蓋各個適戀適婚嫁年齡層次。

《遇見你真好》是一檔生活觀察推理類節目,以年輕素人的戀愛交友為主線,並進行了許多新的嘗試和創新,在愛情的基礎上引入「遇見巴士」、「咕咕機」、「心情日記」等等互動方式,增強節目的形式多樣性和互動性,更加吸引觀眾,並意圖引得觀眾產生共情,還兼併觀眾對於兩性不同的態度和思維。

節目還特地設定了偵查團和親友團,增加各種交流線的分支,產生更多的話題性和故事性,並一同觀察嘉賓的生活細節和心理動態。專門推出新穎的「觀察+戀愛」的全新碰撞模式,對當下年輕人的戀愛和社交生活及行為,進行推理**和具有深度和廣度的**。

特別是其中的「愛情巴士」環節,能引起觀眾的懷舊互動方式,強化對觀眾心理的揣測和服務意識,引得觀眾好評不斷,並紛紛言說能在其中學會戀愛和社交的技能。裡面的各種劇情情況,就像一個個身邊就會發生的例子,讓大家都瞭解了其中的化解方法,因此收穫好評不斷。

更有同名《遇見你真好》的電影,是由顧長衛執導,白客、藍盈瑩、張海宇等等主演,由範明和蔣雯麗特別出演。該片改編自孔龍的原創**《飛火流星》ip,講述了當下年輕人青春時的肆意張狂、畢業後命運交錯的的故事。

這部電影已於2023年3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你覺得《鄉村愛情故事》是貼近生活的電視劇嗎

任何藝術形式都是 於生活有高於生活的,但是在鄉村愛情故事當中,我卻沒有看到高於生活的東西,它只不過是以農村作為背景題材所創作出來的一部低成本的電視劇裡,邊運用了很多二人轉演員,其演技就不在這裡評價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但是如果你問這部劇是不是很貼近生活,我認為他並不貼近生活,沒有幾個人家是像他們那樣...

有沒有真實一點的都市小說,現實,貼近生活的

那就只有職場小 說和官場 了,不過官場 也有很多事寫富家子弟的,所以只能介紹一下幾本職場 相信對你會遊幫助的。潛伏在辦公室 杜拉拉昇職記 浮沉 做單 我的成功可以複製 圈子圈套 如果你感覺我的答案還行的話,麻煩你將我的答案採納下,這對你來說只是舉手之勞,謝謝 關中老人的 目前只寫了三部,一部完本的 ...

作文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要貼近生活的急

在我心靈的深處一直有一件塵封已久的事情。那便是某一年的入團,那件事可謂是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靈.那一年的入團,本不想再提,可卻又一次次的提醒著我,要牢記!那一天,班長在班裡焦急的統計著人名,在我百般的詢問下終於問出了原由。那回答簡直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是在統計可以第二批入團人的名單。共青團員!多麼令人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