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成為人見人愛的人,怎麼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人

2022-09-25 10:20:13 字數 5481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主要的是自然大方,不做作,要做真實的自己.

跟別人要和睦相處,當別人碰到困難的時候要儘量幫助.

說實話,我雖然不是一個每個人見了都喜歡的人,但最起碼大部分認識我的人都很喜歡跟我相處的,他們都說我人好,很自然,不做作,所以他們都很願意跟我交朋友的

西西~~

希望你也能做個大部分人都喜愛的人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化作人民幣就可以人見人愛了

3樓:情感解惑筎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想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女生,應該保持以下這幾種好習慣1、有自己豐富的精神世界,沉浸其中自得其樂。

2、很愛笑,笑點低。跟人聊天,說著說著就自己先哈哈大笑,看她笑得像個200斤的孩子,你也會忍不住被她逗笑。

3、興趣愛好不止一個,攝影、滑板、彈琴,多的是你想不到的小技能。

4、偶爾會有點犯傻,但不是真傻。

5、不是一眼驚豔的外表,卻是可回味的耐看型。她沒有塗上多厚的胭脂,也沒有穿著多奢華的衣服,可就算是索顏,套一件簡單的t恤,也自帶獨特的氣質。

6、對周圍的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熱衷於學習、接觸新鮮事物。

7、懂得分寸,有界限感,尊重他人的隱私。

給她看手機裡的**,不會左右滑動,擅自看你的其他**;別人手機付錢輸入密碼的時候,會主動側過頭避開視線;不會對戀人進行奪命連環call,懂得給予對方理解和空間。

(3)有進取心:不把自己生活的中心全部地放在丈夫一方,完全依賴丈夫。最好能有自己的事業追求,對待工作踏踏實實。希望我們都能保持好優良的習慣,越來越好,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8條

怎樣才能成為人見人愛的人?

4樓:迪總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

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5樓:好看**

別人成不了自己,自己也成不了別人。誰都知道原版好,原版只有一個,影印版可以有很多。

6樓:季冬歌

儘量自然些對待朋友要真誠用真心相待

7樓:匿名使用者

助人為樂,樂於奉獻,不苟小節

8樓:揭清妙

活潑外向,口才好,長相併不重要,主要見人微笑,不說髒話,不要記仇

9樓:經風雨未見彩虹

見誰都給一百萬,人見人愛

怎麼樣才能變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人!!!

10樓:永秀梅桐雁

作真實的自己,丟掉虛偽,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別人看,就會比用虛偽的一面和他人交往快樂得多,別人也會樂於和你交往!

怎麼才能做一個人見人愛的人呢??

11樓:傲骨紅塵

尊老敬幼,孝順父母。給人微笑,不說惡語。好話經常說,但不要拍馬屁。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沒有人能做到百分之百人見人愛,只要你自然,做好自己,不惹人討厭就行

13樓:含羞草開心果

這不可能了啦,人見人愛?每個人都不一樣哎,想做到每個人都滿意,比登天還難。你做乖孩子,壞孩子會覺得你只知道奉承父母,不會一見到你就「愛」,但是如果你能用你的熱心、關懷去感化他們,就可以慢慢贏得他們的尊重(儘管他們口頭不說出來);你做壞孩子,父母會不高興,你如果在品德方面優秀,碰巧遇到開明的父母,就可以「愛」,但也需要時間來磨合。

(大人要比孩子難搞定,時間會很久,甚至是一輩子)

總之,時間可以無視一切。

14樓:獨暢農秋芳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一面,只是你自己未發覺而已.不需要去強求!

怎樣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子?

15樓:淡忘o銘記

自己開心就好 隨心而活 為什麼要把時間放在讓別人喜歡你 你應該花時間讓自己喜歡自己

16樓:感謝愛我的人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首先必須要有顏值,可以不很漂亮,但要對得起觀眾。其次要知書達理善解人意。面對不同的人,選擇適合對方的言行舉止,既可陽春白雪,也可下里巴人。

17樓:吳震蕭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身材好的,**好的,氣質好的,上進的,有內涵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了,裝是裝不出來的。 因為做好自己就已經不簡單了

19樓:沒名字的姬雷神

幹嘛要人見人愛,做自己不好麼,成長是自己的事,與別人無關

20樓:招商加盟

善良,剛開始不會體現出來,但時間久了慢慢就會體現出來

21樓:健仁的說法

長得漂亮 有錢 大長腿 對男的笑

22樓:崬_東

1 容貌身材頂尖,畢竟要滿足全部人的口味,可愛、**、氣質等等2 錢權驚人,畢竟要滿足貪財貪權人的喜好

3 才華橫溢,畢竟要滿足書呆子

4 個性圓滑,畢竟太沖就達不到人見人愛了

不過能達到以上程度的,也不會想人見人愛了,只是想我愛的人愛我即可,我覺得你也應該這樣。

如果您一定要堅持人見人愛,我建議您改名,名字為「人民幣」。

怎麼才能成為人見人愛的女生

23樓:摩托王子

1.每天打扮得優雅得體,乾淨利落,出門前照照鏡子,對自己笑笑。

2.保護好雙手,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準備出門前抹上護手霜,隨身攜帶護手霜,以備在外使用。

3.參加一到兩個運動俱樂部,既能放鬆心情,又能鍛鍊身體,因為運動可以延緩衰老。

4.交幾個紅顏知己,寂寞時叫她們陪陪,要麼逛逛商場,要麼一塊吃飯,要麼在家小聚,幾個小菜,幾杯美酒,知心話兒一吐為快。可以罵罵老公忽視自己,也可以談談孩子如何教育。

5.聽著**幹家務,不會覺得疲勞,還會覺得是一種享受。

6.枕頭下始終放上一本書,讀書可以益人心智,怡人性情,滋養人生。

7.玩玩文字,寫寫自己的心情故事,自我安慰,自我欣賞,自我陶醉。

8.給孩子寫個成長記錄,記下他們成長過程中發生的事情,既可以讓他們長大後看看,也可以梳理一下你的教育思路,使你的教育方法得到完善。

9.在閒暇時哼著小曲整理一下衣櫃,可以把不再穿的衣服送給適合穿的人。看著孩子的小衣服還會使你想起孩子小時候的可愛,也是一種精神享受。

10.買適合自己的衣服,穿出自己的氣質,讓同事們嘖嘖稱讚的不一定是高檔的服裝。

11.偶爾買一套和平日不同風格的服裝,換換自己的心情,也給別人一個驚奇。

12.經常變換髮型,當然要與服裝搭配。

13.買些搭配不同髮型的頭飾,小的東西也可以讓你覺得饒有情趣。

14.處幾個異性好朋友,當然不是情人,你們的關係最好得到他老婆的認可。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在生活中遇到什麼事情,他們能誠心誠意地給你些建議。

15.不開心的時候,有個傾訴的人,他可以靜靜地聽你宣洩,聽你哭泣,完了對你說好好愛自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快樂**於自己。

24樓:雍白運彥杉

做一個有信心的女人,不要過份的打扮得誇張,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不要太過張揚,簡單就是美,樸素就是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要美得自然。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實的自己就好,如果模仿或者假裝 會適得其反,人見人愛有很多是長的比較舒服,還有就是待人接物第一眼就給人很親切,加油!最真實的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人見人愛,那必須得八面玲瓏、懂得在不同的人面前說不同的話做這種女生,不能太有稜角,更不會有明顯的喜怒哀樂。

因為她們需要臉上天使般的面具 不可以摘下,只能隨時攜帶。

你就是你

不奢望人見人愛,至少不會有人一見你就討厭

那即是你這輩子很大的成功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不漂亮又怎麼樣,身材不好又怎麼樣,瘋瘋癲癲又怎樣,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全世界onlyone。

被全世界拋棄了又怎樣,我還有我,我愛我自己。

同學,漂不漂亮不是我們自己決定的,身材也不是,但是,有一點你必須做到,要有個好脾氣,不隨便發飆,善解人意,給別人足夠的空間。

還要誠信,溫柔,才藝,勤勞,理智,聰慧,自愛,善良,純淨。

不過,你可以慢慢來。加油哦,期待見到更好的,更完美的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淑女風範,笑要掩嘴哦

29樓:

1臉上經常有微笑,溫柔大方的女生

2活潑而不瘋癲,穩重而不呆板的女生

3清純秀麗笑起來甜甜的女生

4心直口快,樸素善良,隨和的女生

5聰穎,善解人意的女生

6純真不做作,有性格的女生

7能聽取別人意見,自己又有主見的女生、

8坦然,充滿信心的女生

9不跟男生要強的女生

10舉止閒雅,說話斯文的女生

做好其中一兩條,相信你會人見人愛

30樓:時過境遷念非

自信 自立 微笑

如何成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人,如何成為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人?

愛笑 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差,愛笑的人總會給人美好和善的感覺。微笑是一種友好的象徵,微笑也會讓一個人變得更美。你說要是你天天對人笑臉相迎,別人都會回贈你一個美好的笑臉,別人心裡也會想 這個人挺好的,我挺喜歡的,他 她天天都笑嘻嘻的,看著都舒服,愛笑的人肯定都是善良。你看,人家是不是愛你的呢?相反,你要...

怎樣儘量做到人見人愛?怎麼才能不嫉妒

說實話還是你思想不夠成熟,你今年上初二,這個年齡都處在一段朦朧期,和男生說話臉紅上很正常的,等過段時間就好了。至於人見人愛嗎,先是一點相貌,既然你自己都說可以,別人都說你象美女,還有就是平時對人怎麼樣。記得我那會上初中是成績好的根本不和成績差的說話。你應該多和他們接觸接觸,但也不要刻意和那些成績差的...

怎麼樣才能做到讓男人一看見就喜歡,人見人愛的女人

我想你能做的就只能控制好心情等待,緣分一定會來到的 怎樣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 從一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一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一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很多層面得以判斷...